亞當斯市長公布10萬名尋求庇護者所需支出(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8-10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當斯市長

亞當斯市長:尋求庇護者危機給紐約市造成超過120億美元損失(Photo: 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3年8月10日訊】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今天公布了最新數據,如果州政府和聯邦政府不採取迅速行動進一步幫助管理這一緊急事件,尋求庇護者危機將在未來兩個財政年度給紐約市造成總計超過120億美元的損失。紐約市已在2023財政年度花費14.5億美元為數以萬計的尋求庇護者提供住所、食物和服務。但是,隨著自2022年春季以來紐約市抵達的尋求庇護者總數接近10萬人,如果得不到進一步的財政支持,根據當前趨勢進行的新成本估算顯示,如果不改變政策,紐約市在三個財政年度(23財政年度、24財政年度和25財政年度)的花費可能會超過120億美元。

 

亞當斯市長說。亞當斯市長說:"移民是紐約的事情。但這是也美國的事情。正如我近一年前宣布的那樣,由於尋求庇護者危機,我們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緊急狀態。自去年以來,已有近10萬名尋求庇護者來到我們的城市尋求庇護,我們的支出已經到了極限。在沒有政策改變以及得不到州政府和聯邦政府進一步支持的情況下,預計紐約市將在三個財政年度內花費120億美元。我們的同情心可能是無限的,但我們的資源卻是有限的。如果我們得不到所需的額外支持,這就是我們面臨的預算現實。如果我們的州和聯邦合作夥伴不立即提供援助,我們將繼續看到像上週羅斯福酒店外那樣令人心碎的場景。紐約人並沒有製造一場國際人道主義危機,但我們的城市居民卻幾乎只能獨自應對這場危機。我們的城市將繼續成為所有來到我們海岸的人的燈塔,因為這是紐約市的方式;現在也是時候讓這種方式成為美國的方式了"。

 

第一副市長希娜-賴特(Sheena Wright)說:"像許多來到我們海岸的人一樣,尋求庇護者來到這裡尋找美國夢。我們的城市付出了艱辛的努力,為那些受我們照顧的人提供住所、食物、衣服、學校教育和其他必需品,以便他們能夠追求這個夢想。但上週發生的事件讓我們痛苦地認識到,我們需要幫助,而且現在就需要。我們正在敦促州政府和聯邦政府採取行動,以便我們能夠繼續踐行自由女神像底座上所刻的文字,維護我們作為一座城市的地位,讓所有蜷縮在這裡的人們都能自由呼吸。"

 

首席顧問英格麗德-P-劉易斯-馬丁(Ingrid P.Lewis-Martin)說:"從第一天起,亞當斯政府就動員起來應對這場前所未有的人道主義危機。我們非常感謝那些與我們合作為我們所照顧的人提供服務的宗教領袖和社區組織。然而,自去年以來,已有近10萬名尋求庇護者抵達,我們的城市需要幫助。我們呼籲我們的州和聯邦合作夥伴提供更多援助,以便我們能夠繼續以本屆政府所特有的人道精神和同情心來應對這一緊急情況。」

 

市長辦公室主任卡米爾-約瑟夫-瓦拉克(Camille Joseph-Varlack)說:"紐約市是一個移民城市,我們對尋求庇護者危機的反應--在幾個月內開設了約200個緊急避難所,包括十多個大型人道主義緊急救援和響應中心--證明了我們這座城市以同情心為主導的能力。作為一個從小移民到美國的人,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但正如上週羅斯福酒店外令人心碎的一幕所顯示的,我們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我們需要更多的州和聯邦援助來應對這一緊急情況,否則我們可能會在未來看到更多類似的情況。今天,本屆政府再次要求我們的州和聯邦合作夥伴提供更多支持,我們期待著與他們合作,確保每一位尋求庇護者都能獲得實現美國夢的公平機會。「

 

負責衛生和公共服務的副市長安妮-威廉姆斯-伊索姆(Anne Williams-Isom)說:"在這場危機中,紐約人挺身而出,幫助他們需要幫助的兄弟姐妹,他們每天都在這樣做。就在上週,我們宣布通過庇護申請幫助中心,迄今為止我們已經幫助移民填寫並提交了1300份庇護申請。我們的城市將一如既往,繼續以同情、關愛和同理心引領這場危機。但是,目前仍有超過57,000名尋求庇護者需要我們的照顧下,而且每天仍有更多的人抵達,我們的庇護系統已經不堪重負。紐約市無法繼續獨自應對這場全國性危機"。

 

紐約市今天再次向州政府提出了可以採取的明確措施,以支持紐約市並避免在三個財政年度內花費超過120億美元的可能,其中包括在全州範圍內實施減壓戰略,確保每個縣都能儘自己的一份力量來協助應對這場人道主義危機、增加國家管理和國家提供的站點數量,以及提供額外資金,幫助該市支付已經產生的危機費用。

紐約市還重申要求聯邦政府幫助管理這場危機,避免可能在三個財政年度內花費超過120億美元,其中包括:

加快尋求庇護者的工作許可,使他們能夠更快地找到工作;

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管理邊境危機;

為城市產生的費用提供更多的聯邦補償,以及實施聯邦減壓戰略,確保尋求庇護者的抵達流量分布更加公平。

如果得不到州和聯邦合作夥伴的進一步支持,也沒有城市層面的政策變化,新的成本預測將凸顯持續的危機將給城市帶來巨大的財政損失。該市的成本估算是基於其照顧的尋求庇護者家庭數量。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口一直在穩步增長,自《第42號法案》於2023年5月到期後更是加速增長。目前,該市有超過25,600戶家庭或超過57,300名尋求庇護者,比該市之前的預測高出近6,500戶家庭,這將大大增加該市的成本。根據平均每晚383美元的最新成本,在人口普查沒有增加一個人的情況下,市政府預測本財政年度的新成本將接近36億美元。

 

然而,根據該市的特點有證據表明,未來將人口繼續保持高速增長,本財政年度尋求庇護者人口平均每晚將達到近33,860戶,成本將大幅增加到47億美元以上。

 

在25財年,該市預計日均家庭人口將增加到近43 880戶,即該市需要照顧的人數將超過10萬,費用將略高於61億美元。

 

此外,隨著人口的增加,成本也在增加。2023年7月,全市用於尋求庇護者的費用為2.92億美元,比2023年6月多出15%。

 

由於尋求庇護者人口的增長速度超過了之前的預期,庇護所和護理成本也隨之增加,因此市政府現在預計在24財年和25財年將花費近110億美元:24財年和25財年分別為47億美元和61億美元。這一數字幾乎是該市之前在財政計畫中為這兩個財政年度估算的39億美元的三倍。這意味著,如果得不到州政府和聯邦政府的額外支持,該市將需要在今明兩年的財政計畫中再增加70億美元,才能滿足快速增長的需求。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