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舉辦帶薪護理開放日(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8-01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舉辦帶薪護理開放日

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舉辦帶薪護理開放日(示意圖 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3年8月1日訊】7月29日(星期六),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在布魯克林公共圖書館舉辦帶薪護理帶薪護理開放日活動,幫助付費護理人員瞭解自己的權利和可用資源,例如該市的家庭工人調解計畫。開放日由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和紐約市人權委員會(CCHR)、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全國家庭工人聯盟和卡羅爾花園協會共同主辦。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研究發現,該市一半以上的有償護理勞動力(其中大多數是移民和有色人種女性)經歷過工資被剋扣、安全假和病假違規、騷擾、歧視以及擔心僱主報復情況的,他們曾舉報了有關違法行為。

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專員維爾達.維拉.馬尤加(Vilda Vera Mayuga)表示:「付費護理人員往往缺乏解決工資盜竊或騷擾等挑戰所需的支持,因此我們確保這些弱勢工人瞭解自己的權利和可用資源至關重要。感謝我們的姐妹機構和合作夥伴組織與我們一起幫助更多的工人瞭解自己的權利並確保全國家政工人聯盟工作場應獲得的公平待遇。」

紐約市人權委員會(CCHR)專員兼主席安娜貝爾-帕爾馬(Annabel Palma)說:「根據紐約市人權法,僱用一名或多名家政工人的私人住宅屬於工作場所,家政工人應該受到尊嚴和尊重,重要的是我們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城市會支持他們。與兄弟機構和社區組織合作對於有效的推廣至關重要,我們感謝所有追求工作場所公平的合作夥伴。」

紐約全國家政工人聯盟(NDWA NY)主任瑪莉薩-森特諾(Marrisa Senteno)說:「全國家政工人聯盟(NDWA)衷心感謝並讚揚DCWP以及所有合作機構和組織為家政工人舉辦活動所做的努力,讓家政工人與他們的城市、他們的組織以及彼此進行互動。在擠滿人的工作室裡,家政工人瞭解了市政府的家政工人調解計畫,該計畫目前正在進行中,旨在幫助家政工人和家政僱主解決工作場所問題。全國家政工人聯盟每月都會向工人介紹調解計畫,這次開放日允許家庭工人與所有參與該計畫的人接觸。家政工們帶著微笑和熱情學習了在工作場所談判時的有用技巧。他們還立足於家政工作行業的歷史。這一活動肯定會在整個紐約家政工人社區產生連鎖反應,因為他們會分享在開放日中學到的知識。」

卡羅爾花園協會副主任本.富勒(Ben Fuller)表示:「帶薪護理開放日正是我們在市政府機構、民選官員和工人中心之間所需要的協調類型,以確保我們共同維護紐約市超過200,000名家政工人的權利。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舉辦的此類活動向工人們表明,這座城市給予他們支持。我們期待進一步合作,不僅要落實家政工人的權利,還要提高標準,以便使所有其他工作成為可能的工人生活得有尊嚴和受到尊重。」

在開放日,工人們瞭解了家政工人的歷史以及與僱主談判工作協議時的關鍵策略。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概述了工人權利和市家庭工人調解計畫,該計畫幫助家庭工人及其僱主以尊重、保密和自由的方式解決工作場所問題,而無需上法庭。紐約人可以訪問nyc.gov/workers瞭解多語言概述,或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致電311進行預約。

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的帶薪護理部門對帶薪護理人員實施關鍵的工人保護,例如帶薪安全和病假法,調查並轉交投訴以解決地方、州和聯邦各級的工作場所違規行為。如果家政工認為自己的權利受到侵犯,可以在線投訴或撥打311。可以匿名提出投訴。並明確重點:僱主對提出投訴的僱員進行報復是違法的。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