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7開始讓你增加好運的妙招(圖)

作者:易祈文化 發表:2023-07-0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是指:小暑並非一年中最炎熱時節,隨後到來的大暑才是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是指:小暑並非一年中最炎熱時節,隨後到來的大暑才是。(圖片來源:Pixabay)

今年七月七日申時為二十四節氣中的小暑,雖然小暑不是一年中最炎熱的時節,但緊接而至的大暑則為一年中最熱的節氣,俗語說:「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可窺見一斑。

由小暑開始進入伏天,所謂熱在三伏,陽光猛烈,高溫多雨,人心焦躁。面對容易出現苦夏的七月(2023年7月7日~8月7日),我們又應該如何通過布局家居和辦公環境來趨向吉利、紓解困境呢?不妨參考以下建議。

小暑七月催旺財氣妙招

己未流月代表財富的八白財星飛臨正北方的坎宮,適宜多在這個方位辦公或休息,有利於提升財富值。正北坎宮屬水,八白星屬土,土克水,財力被耗,氣勢不足。

七月期間想要催旺財富的朋友,宜在正北方擺放紅、綠併色飾品或紅花植物,藉此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位位相生,補足八白財氣。

小暑七月催旺人緣桃花

己未流月代表喜慶的九紫星飛臨西南坤宮,對於想旺桃花緣、姻緣的朋友來說,若家中和辦公室布局得當,有助於增加喜慶之氣。

九紫星屬火,西南坤宮屬土,火生土,喜慶之氣被泄。所以七月適合在這一方位擺放紅綠併色飾品,或是綠色植物等屬木火的飾品,進一步提升九紫吉星的喜氣,催發人緣桃花,提升貴人助力和感情桃花,帶來好事喜運。

小暑七月泄退煞氣

己未流月風水中的大煞星五黃星落入正西兌宮,五黃星屬土,正西兌宮屬金,土生金,煞氣受泄。七月期間家中和辦公室西北方位最好避見動土、裝修及會震動的物體,免招禍厄。

家中臥室、財務辦公室、公司主要負責人的辦公室若在此方位,需保持潔凈少動,要擺放屬金的吉祥飾物來進一步化泄五黃之氣,同時避見火紅色的飾品來助長五黃煞氣。

小暑七月化泄病氣

己未流月反映健康的二黑病符星飛臨東南巽宮,巽宮屬木,二黑星屬土,木克土,激發二黑兇氣。七月期間家中或辦公室的正東方位不宜久坐久臥,也不宜動土或多動,尤其有老人或病人如果居住在此方位最好能暫時搬離。

此月正東方位宜擺放屬金的吉祥飾物來化泄二黑病符之氣,避見火紅色的飾品助長二黑病氣。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