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學生太精明?集體網購衣服然後退貨退款(組圖)

發表:2023-06-06 0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西 高校
網傳山西工商學院學生網購表演服裝參加學校舉辦的活動,然而當活動結束後,學生把穿過的服裝全部退貨。(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3年6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網傳山西工商學院學生網購表演服裝參加學校舉辦的活動,然而當活動結束後,學生把穿過的服裝全部退貨,令商家感到憤怒進而曝光此事。

5月30日,網名為「哈哈哈哈哈單」的網友在網絡社交平台爆料,山西工商學院學生們向她家購買了衣服,然而當該校活動結束後,這些學生竟然將穿過的新衣,全部退貨。該網友質問該學校和山西教育局,「你們學校的學生買我們家的衣服,學校搞完活動,穿過了,全部申請退貨退款,這就是你們教出來的當代大學生嗎?你們學校的校風是這樣的嗎?」

山西工商学院
網傳山西工商學院學生網購表演服裝參加學校舉辦的活動,然而當活動結束後,學生把穿過的服裝全部退貨。(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從上述網友曝光的退貨清單可見,這些學生購買的是紅色龍中國系列T卹,每件20.5元,一共有20單,共計400多元人民幣,收貨地址全部都是山西工商學院。

另從山西工商學院發布的消息,該校近期舉辦了第二十六屆校園一文化節,其中在一張健美操節目中,學生穿的衣服就是這款紅色中國龍T卹,款式和件數也都與網友爆料相同。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山西工商學院學生在同一家店鋪購買同樣款式衣服時,不是集體購買,而是分開一件件購買。也就是說,若網購集體購買,運費無法獲得免費。

山西 高校
山西工商學院學生在同一家店鋪購買同樣款式衣服時,不是集體購買,而是分開一件件購買。(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針對上述傳聞,山西工商學院工作人員證實,學校已接到賣家投訴,學校有關部門已經和商家進行溝通,協商解決此事。

雖然「哈哈哈哈哈單」網友隨後也發布有關「山西工商學院學生大批量退貨退款」一事的聲明,指「衣服的問題本店已與學生協商妥善解決」,但相關聲明無法平息民間的熱烈討論。

有網友留言批評山西工商學院學生的做法,「大學生是高素質,有知識,有文化的代表,這樣的做法簡直有辱大學生的名號,丟人現眼。」、「穿過的衣服退回去,這種活動都是穿的一身汗臭味,那下一個顧客豈不是要倒大霉了,買到這種被人穿過的衣服,想想就覺得臟。」

也有網友表示,這種事情不違法,但是有違道德,鑽了平台的7天無理由退貨的空子,「學校都這麼搞,社會將有更多無誠信投機倒把之人」、「典型的耍小聰明,貪小便宜」、「山西工商學院是教孩子做僅退款的學校嗎?」、「教育學生,格局要打開,學會為別人的勞動付出付費,白嫖不是好習慣」、「妳好,畢業了可以退費嗎?」。

目前該校官網社交平台評論區已經淪陷。

山西 高校
目前該校官網社交平台評論區已經淪陷。(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