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上海確診 自曝病況嘆「受苦」(圖)

發表:2023-06-02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立群
資深藝人李立群自曝上海確診住院治療中。(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現年71歲的李立群臺灣新竹縣出生,籍貫河南孟州,臺灣舞台劇、相聲演員、影視演員,表演工作坊的創立人之一。電影、電視、劇場三棲,包括《光陰的故事》、《暗戀桃花源》、《黑皮與白牙》、《阿爸的情人》等。2000年起在中國大陸活躍於電視劇與電影的拍攝。去年新冠疫情造成上海封城,那時李立群正好在上海定居,行動受到極度影響,曾揚言回到臺灣「死守故土」退休不演戲了,引起兩岸網友爭議。不料今年5月又回到大陸宣傳主演電影。近日正值大陸新冠疫情又起,這次他確診住院觀察。

資深藝人李立群自曝上海確診住院治療中

臺灣資深藝人李立群上海確診,他藉著抖音(TikTok)發影音自曝:「已經陽7天了,全身骨頭和關節都在痛」,並說電腦斷層影像顯示,肺部被病毒感染。

近年移居上海的李立群,去年7月返臺表明不會再去對岸拍戲,相隔10個月他這回先是參加赴中國發展的臺灣演員郝劭文婚宴和華表獎頒獎典禮,並宣傳自己主演的電影「極寒之城」後確診。

他於抖音發短影音說,因染疫而住院了,原來李立群感染之初自行服藥吃補品卻不見好轉,實在撐不住於是在上海就醫。

經電腦斷層等檢查後醫生發現,李立群肺部有些感染需住院觀察,但還好不是「大白肺」,於是他決定遵照醫囑住院治療。

李立群藉由自己在病房裡拍攝的影音報平安,透過畫面可知,他是住進獨立病房而且還吃了牛肉麵。

不過李立群住院身邊沒有親人陪伴,因為另一半也感染,不過妻子的症狀輕微,就讓她獨自在家休息。

關心他的網友留言盼李立群早日康復,並提醒60歲以上的長者染疫務必馬上住院,千萬別拖而錯過黃金治療的時機。

李立群想回河南掃墓「被長輩拒絕」

資深藝人李立群今年3月20日凌晨在社群媒體表示想要回大陸河南老家掃墓,以前對他很熱情的河南家人們,現在都不肯讓他回家,他真的傷心又難過,因為疫情已經3年沒有回家掃墓,現在家人誤解他,讓他白髮都多了一半。因為去年上海疫情封城,他曾經放話要回到臺灣「死守故土」退休不演戲了。

藝人李立群上海被封太久 宣布七月退休返台

台灣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定居上海,而去年上海疫情爆發,遇到封城近2個月,李立群曾感嘆:「解封完了,我就回台灣退休了」,如今李立群真的宣布7月3日就會回到台灣。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