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賣房撤出上海 62歲方芳芳返台動向曝光(圖)

發表:2023-06-01 1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爆賣房撤出上海 方芳芳返台動向曝光
驚爆賣房撤出上海,62歲方芳芳返台動向曝光。圖為台灣台北的自由廣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年62歲的方芳芳本名方芳,台灣電視節目主持人。因外型出眾,有「最美麗主持人」之稱。曾5度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並以《就在今夜》、《玫瑰之夜》2次得到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1996年婚後淡出演藝圈;2010年主持第4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復出。然而去年她宣佈賣房撤出上海,今(29)日在台灣出席活動,分享自身目前最新動向。

演藝生涯

本名方芳,因與前輩方芳同名,取藝名方芳芳。方芳芳19歲時便與秦祥林拍了電影《上尉與我》進而出道,開始在各地作秀並主演電視劇與主持綜藝節目,早期以清純玉女的形象行走於演藝圈,1981年在歌林唱片發行過兩張唱片專輯。

1985年,方芳芳主持《群星飛躍》,這是她第一次主持常態節目,她以高雅的形象示人。之後主持《就在今夜》、《女丑劇場》,開始以活潑搞笑的型態主持節目。1991年、1993年,方芳芳以《就在今夜》與《玫瑰之夜》而分別獲得第26屆與第28屆金鐘獎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1990年,方芳芳透過相親認識經營連鎖麵包店「可頌坊」的可頌食品董事長陳行青(丹尼爾)。1993年,方芳芳與丹尼爾結婚;婚後3年,方芳芳懷孕淡出演藝圈。方芳芳與丹尼爾在英屬香港住了7年,後因丹尼爾工作而移居上海。因此也粗通粵語和吳語上海話。

2010年10月22日,方芳芳與曾國城主持第45屆金鐘獎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是方芳芳首次復出。

近年方芳芳熱衷於公益活動,2019年曾受巴戈之邀參加國標舞義演募捐。2020年起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並持續關懷社會弱勢與獨居老人。

方芳芳賣房撤出上海 自爆「未來計畫」惹哭兒子

方芳芳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活動,宣佈卸任理事長職位,並交接職務給「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方芳芳透露,自己賣掉上海的一棟房產,並公開「未來計畫」。

方芳芳婚後淡出演藝圈,長年與丈夫丹尼爾同住在中國大陸上海市,方芳芳曾抱怨,新冠肺炎期間上海封城,讓她感到生活很艱辛,如今方芳芳再自爆,目前已經將位在上海的一棟別墅賣出。

方芳芳未來計畫「返台養老」,其兒子Jason因不捨與她分隔兩地,還因此大哭不已。方芳芳表示,未來會在台灣、上海兩地來回飛,並享受退休生活,被問到是否有意再度回歸幕前工作?方芳芳趕緊拒絕,顯見淡出演藝圈的她相當享受生活。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