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上海确诊 自曝病况叹“受苦”(图)

发表:2023-06-02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立群
资深艺人李立群自曝上海确诊住院治疗中。(图片来源:中央社资料照)

现年71岁的李立群台湾新竹县出生,籍贯河南孟州,台湾舞台剧、相声演员、影视演员,表演工作坊的创立人之一。电影、电视、剧场三栖,包括《光阴的故事》、《暗恋桃花源》、《黑皮与白牙》、《阿爸的情人》等。2000年起在中国大陆活跃于电视剧与电影的拍摄。去年新冠疫情造成上海封城,那时李立群正好在上海定居,行动受到极度影响,曾扬言回到台湾“死守故土”退休不演戏了,引起两岸网友争议。不料今年5月又回到大陆宣传主演电影。近日正值大陆新冠疫情又起,这次他确诊住院观察。

资深艺人李立群自曝上海确诊住院治疗中

台湾资深艺人李立群上海确诊,他藉着抖音(TikTok)发影音自曝:“已经阳7天了,全身骨头和关节都在痛”,并说电脑断层影像显示,肺部被病毒感染。

近年移居上海的李立群,去年7月返台表明不会再去对岸拍戏,相隔10个月他这回先是参加赴中国发展的台湾演员郝劭文婚宴和华表奖颁奖典礼,并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极寒之城”后确诊。

他于抖音发短影音说,因染疫而住院了,原来李立群感染之初自行服药吃补品却不见好转,实在撑不住于是在上海就医。

经电脑断层等检查后医生发现,李立群肺部有些感染需住院观察,但还好不是“大白肺”,于是他决定遵照医嘱住院治疗。

李立群借由自己在病房里拍摄的影音报平安,透过画面可知,他是住进独立病房而且还吃了牛肉面。

不过李立群住院身边没有亲人陪伴,因为另一半也感染,不过妻子的症状轻微,就让她独自在家休息。

关心他的网友留言盼李立群早日康复,并提醒60岁以上的长者染疫务必马上住院,千万别拖而错过黄金治疗的时机。

李立群想回河南扫墓“被长辈拒绝”

资深艺人李立群今年3月20日凌晨在社群媒体表示想要回大陆河南老家扫墓,以前对他很热情的河南家人们,现在都不肯让他回家,他真的伤心又难过,因为疫情已经3年没有回家扫墓,现在家人误解他,让他白发都多了一半。因为去年上海疫情封城,他曾经放话要回到台湾“死守故土”退休不演戏了。

艺人李立群上海被封太久 宣布七月退休返台

台湾70岁资深艺人李立群近年来转往中国大陆发展,定居上海,而去年上海疫情爆发,遇到封城近2个月,李立群曾感叹:“解封完了,我就回台湾退休了”,如今李立群真的宣布7月3日就会回到台湾。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