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動作戲全身是傷 馬東石自曝留後遺症(圖)

發表:2023-05-29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東石錯過「捍衛任務4」甄子丹的角色
韓裔美籍動作巨星馬東石自曝錯過《捍衛任務4》甄子丹的角色。圖為馬東石出席漫威影業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舉行的「永恆」首映式。(圖片來源:Rich Fury/Getty Images)

韓裔美籍動作巨星馬東石主演的系列電影《犯罪都市3》將於本週五登場,更透露差點演出《捍衛任務4》甄子丹的角色,不過為拍攝大量危險動作戲,身體幾乎全年都在疼痛。

犯罪都市3》劇情設定在解決越南綁架案件後的7年,《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飾)與新隊員一同調查殺人案件;調查過程中,馬錫道發現此案與新興毒品有關,便決定擴大調查,發現涉及流通毒品的日本黑道成員也來到韓國,讓案件規模越滾越大。

馬東石出道以來,以大快人心的動作戲擄獲許多觀眾的心,但他透露為了消化激烈的動作戲,身體1年有300天都非常痛;他透露從小運氣就很差,年輕時騎機車外送時曾受過嚴重的傷,移民到美國後,在打工時也曾因為受傷動過2次手術。

馬東石坦言:「後來回到韓國當演員時,在國外拍攝的途中曾從6公尺高地方掉下來,當時造成脊椎、胸骨、腳踝等多處骨折,阿基里斯腱也掉了一半,原本有可能造成胸部以下的部分麻痺,但醫生說因為我天生骨頭夠強韌,才能奇蹟似活下來!」

馬東石發生意外後這10年來,因為必須消化繁忙的行程無法好好復健,因此有了各種後遺症,他透露:「因為產生了恐慌症,所以無法好好搭飛機;我的恐慌症並非憂鬱症造成的,而是因為脊椎骨折後自律神經產生問題所造成的後遺症,直到不久前仍有呼吸困難症狀;在拍攝時,有時恐慌症也會突然發作,就必須暫停拍攝。」

即使身體已經快負荷不了,但馬東石持之以恆繼續拍攝作品的原因在於他認為動作電影就是他人生的一切,馬東石表示:「因為這是我喜歡的工作,所以我想嘗試到最後。我將我的一切全投入其中,將我人生的目標放在這裡,雖然看起來似乎還不太熟練,但這就是我的人生!」

近期馬東石以漫威電影《永恆族》成功打進好萊塢,他表示近期最令自己感到惋惜的邀約就是《捍衛任務4》,他指出:「因為我和《捍衛任務》製作團隊很熟,和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也認識很久,導演之前就曾邀我參演第2到4集,還邀請我詮釋《捍衛任務4》中甄子丹所飾演的角色,但當時我因為行程繁忙而婉拒了。」

不過馬東石也透露,他現在仍和《捍衛任務》的團隊繼續討論一些作品,期待下次能有合作機會。《犯罪都市3》將於6月2日在台上映。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