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拍动作戏全身是伤 马东石自曝留后遗症(图)

发表:2023-05-29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东石错过“捍卫任务4”甄子丹的角色
韩裔美籍动作巨星马东石自曝错过《捍卫任务4》甄子丹的角色。图为马东石出席漫威影业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举行的“永恒”首映式。(图片来源:Rich Fury/Getty Images)

韩裔美籍动作巨星马东石主演的系列电影《犯罪都市3》将于本周五登场,更透露差点演出《捍卫任务4》甄子丹的角色,不过为拍摄大量危险动作戏,身体几乎全年都在疼痛。

犯罪都市3》剧情设定在解决越南绑架案件后的7年,《怪物刑警》马锡道(马东石饰)与新队员一同调查杀人案件;调查过程中,马锡道发现此案与新兴毒品有关,便决定扩大调查,发现涉及流通毒品的日本黑道成员也来到韩国,让案件规模越滚越大。

马东石出道以来,以大快人心的动作戏掳获许多观众的心,但他透露为了消化激烈的动作戏,身体1年有300天都非常痛;他透露从小运气就很差,年轻时骑机车外送时曾受过严重的伤,移民到美国后,在打工时也曾因为受伤动过2次手术。

马东石坦言:“后来回到韩国当演员时,在国外拍摄的途中曾从6公尺高地方掉下来,当时造成脊椎、胸骨、脚踝等多处骨折,阿基里斯腱也掉了一半,原本有可能造成胸部以下的部分麻痹,但医生说因为我天生骨头够强韧,才能奇迹似活下来!”

马东石发生意外后这10年来,因为必须消化繁忙的行程无法好好复健,因此有了各种后遗症,他透露:“因为产生了恐慌症,所以无法好好搭飞机;我的恐慌症并非忧郁症造成的,而是因为脊椎骨折后自律神经产生问题所造成的后遗症,直到不久前仍有呼吸困难症状;在拍摄时,有时恐慌症也会突然发作,就必须暂停拍摄。”

即使身体已经快负荷不了,但马东石持之以恒继续拍摄作品的原因在于他认为动作电影就是他人生的一切,马东石表示:“因为这是我喜欢的工作,所以我想尝试到最后。我将我的一切全投入其中,将我人生的目标放在这里,虽然看起来似乎还不太熟练,但这就是我的人生!”

近期马东石以漫威电影《永恒族》成功打进好莱坞,他表示近期最令自己感到惋惜的邀约就是《捍卫任务4》,他指出:“因为我和《捍卫任务》制作团队很熟,和导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也认识很久,导演之前就曾邀我参演第2到4集,还邀请我诠释《捍卫任务4》中甄子丹所饰演的角色,但当时我因为行程繁忙而婉拒了。”

不过马东石也透露,他现在仍和《捍卫任务》的团队继续讨论一些作品,期待下次能有合作机会。《犯罪都市3》将于6月2日在台上映。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