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鏡中的倒影 台灣男子的游泳瀕死體驗(圖)

發表:2023-03-2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祕 天國 靈魂 天堂 564550357
瀕死中看見神祕的階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傑基在分享他的瀕死體驗時,並沒有提供該事件發生的確切時間。這個瀕死體驗被傑基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的網站上進行分享。

根據傑基所述,在他21歲那年的夏天,他和一些朋友一起前往位於新北市金山區的某處溪邊游泳和烤肉。當他們到達目的地時,每個人都開始在溪邊準備烤肉用品。

其中一名男生提議先去溪裡游泳,但傑基認為他們應該先烤肉,再去游泳。傑基回憶說,當時有兩名女生正在烤肉架旁邊燒烤,讓他感到很不好意思。然而,其他男生已經離開,他覺得身為男生應該跟上去,於是他也跟著前往溪中。他坦承自己當時其實不會游泳,只會在水中嬉戲,當其他人開始在水中傲視群雄時,他只能待在淺水區。

然而,當其他人游到深水區時,他為了面子也跟了過去。但是,他發覺自己無法碰到溪底,想要回頭已經太晚了。湍急的溪水帶著他往深處漂流,他試著往上游抗拒水流,但徒勞無功。他在水中聽到自己的心跳聲,然後心跳聲越來越微弱。

當他聽到最後一聲心跳聲之後,突然一股力量往上拉,他發現自己在水面上漂浮。他感覺自己很輕,而且無法感受到自己的身體。他看到兩個同學在水面上,水下還有一個和他長得一樣的人。他疑惑地想:「我已經死了嗎?」這時,周圍一片黑暗,但前方出現了一道光芒。他感覺自己被一股力量往前推,整個過程中他感受不到任何重量。

探索銅鏡之謎

他覺得自己一定已經死了,四周的一切都變得柔和而明亮。他看到了一個中國古代宮殿的階梯,最上方有一個比電視櫃還大的銅鏡。銅鏡的邊緣裝飾有中國宮殿風格的花朵圖案。

他感覺到有一股神祕的力量把他推向了一個黑暗的隧道,直到他來到了一個光線明亮的地方。在那裡,他看到了一面銅鏡,並被強制地看到了自己的人生回顧。幾百甚至幾千個場景在他眼前迅速閃現,讓他感到震撼。但是,這股力量沒有讓他就此離去。他被帶到了一個畫面前,看到了一個黑衣女子哭泣著。那股力量問他:「你確定你不會後悔?」他知道,如果他越過光芒,就再也回不來了。但是,他想到了他的父母和家人,他們會非常傷心,於是他做出了一個決定。

他回頭,與那股力量分道揚鑣,然後發現了他先前進入的黑暗隧道。在這一刻,他被一股力量吸進去,回到了現實世界。他仍然在水裡,但是他發現自己能夠踩水,最終得以游到了淺水區。

他說,這些都是真實發生的事情,絕不是迷信。

傑基的經歷令人震撼,也提醒我們,我們常常會忽略自己的安全而鋌而走險,事實上,這樣的行為往往是一種冒險,並可能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因此,我們應該謹慎行事,不要輕易做出危險或冒險的舉動,並保持著對生命的敬畏之心。

責任編輯:天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