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镜中的倒影 台湾男子的游泳濒死体验(图)

发表:2023-03-2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 天国 灵魂 天堂 564550357
濒死中看见神秘的阶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杰基在分享他的濒死体验时,并没有提供该事件发生的确切时间。这个濒死体验被杰基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的网站上进行分享。

根据杰基所述,在他21岁那年的夏天,他和一些朋友一起前往位于新北市金山区的某处溪边游泳和烤肉。当他们到达目的地时,每个人都开始在溪边准备烤肉用品。

其中一名男生提议先去溪里游泳,但杰基认为他们应该先烤肉,再去游泳。杰基回忆说,当时有两名女生正在烤肉架旁边烧烤,让他感到很不好意思。然而,其他男生已经离开,他觉得身为男生应该跟上去,于是他也跟着前往溪中。他坦承自己当时其实不会游泳,只会在水中嬉戏,当其他人开始在水中傲视群雄时,他只能待在浅水区。

然而,当其他人游到深水区时,他为了面子也跟了过去。但是,他发觉自己无法碰到溪底,想要回头已经太晚了。湍急的溪水带着他往深处漂流,他试着往上游抗拒水流,但徒劳无功。他在水中听到自己的心跳声,然后心跳声越来越微弱。

当他听到最后一声心跳声之后,突然一股力量往上拉,他发现自己在水面上漂浮。他感觉自己很轻,而且无法感受到自己的身体。他看到两个同学在水面上,水下还有一个和他长得一样的人。他疑惑地想:“我已经死了吗?”这时,周围一片黑暗,但前方出现了一道光芒。他感觉自己被一股力量往前推,整个过程中他感受不到任何重量。

探索铜镜之谜

他觉得自己一定已经死了,四周的一切都变得柔和而明亮。他看到了一个中国古代宫殿的阶梯,最上方有一个比电视柜还大的铜镜。铜镜的边缘装饰有中国宫殿风格的花朵图案。

他感觉到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把他推向了一个黑暗的隧道,直到他来到了一个光线明亮的地方。在那里,他看到了一面铜镜,并被强制地看到了自己的人生回顾。几百甚至几千个场景在他眼前迅速闪现,让他感到震撼。但是,这股力量没有让他就此离去。他被带到了一个画面前,看到了一个黑衣女子哭泣着。那股力量问他:“你确定你不会后悔?”他知道,如果他越过光芒,就再也回不来了。但是,他想到了他的父母和家人,他们会非常伤心,于是他做出了一个决定。

他回头,与那股力量分道扬镳,然后发现了他先前进入的黑暗隧道。在这一刻,他被一股力量吸进去,回到了现实世界。他仍然在水里,但是他发现自己能够踩水,最终得以游到了浅水区。

他说,这些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绝不是迷信。

杰基的经历令人震撼,也提醒我们,我们常常会忽略自己的安全而铤而走险,事实上,这样的行为往往是一种冒险,并可能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因此,我们应该谨慎行事,不要轻易做出危险或冒险的举动,并保持着对生命的敬畏之心。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