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雷恩大兵」士官長病逝 享壽61歲(圖)

發表:2023-03-04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影「搶救雷恩大兵」裡飾演士官長的男星湯姆賽斯摩(Tom Sizemore)3日病逝,享壽61歲。
影「搶救雷恩大兵」裡飾演士官長的男星湯姆賽斯摩3日病逝,享壽61歲。(圖片來源:Larry Busacca/Getty Images)

電影「搶救雷恩大兵」裡飾演士官長的男星湯姆賽斯摩Tom Sizemore)今天病逝,享壽61歲。湯姆賽斯摩1990年代活躍於影壇,後因家暴和吸毒重創演藝生涯。

美聯社報導,湯姆賽斯摩2月18日因腦動脈瘤送醫。經紀人拉戈(Charles Lago)證實,湯姆賽斯摩在位於加州貝班克(Burbank)的醫院裡於睡夢中辭世。

湯姆賽斯摩成名於電影「閃靈殺手」(Natural Born Killers)和「烈火悍將」(Heat)。但是嚴重的藥物成癮、傷害指控和官司纏身摧毀他的事業,連帶讓他鋃鐺入獄。

2017年底席捲全球的「我也是」(MeToo)反性侵運動風潮下,湯姆賽斯摩也被控在2003年猥褻一名11歲女孩。他說這些指控讓他備受困擾,並聲稱自己從不亂摸兒童;後來他並未因而被起訴。

儘管法律糾紛纏身,演藝生涯也未大紅大紫,但湯姆賽斯摩仍得到不少電影和電視出演機會。但除「黑鷹計畫」(Black Hawk Down)和「珍珠港」(Pearl Harbor)外,他在21世紀的作品大多為低成本且名不見經傳,演的主要還是他所熟悉的硬漢角色。

出生於底特律的湯姆賽斯摩,在他2013年出版的回憶錄裡寫道「我是個白手起家的人,曾坐擁數百萬美元豪宅、保時捷、跟勞勃狄尼洛合開餐廳。」「藉由一些不可思議的機緣我達到一些成就」「如今我卻孑然一身」。

湯姆賽斯摩在「搶救雷恩大兵」裡演活士官長的角色,他在回憶錄裡說這部戲讓他成為炙手可熱明星,後又變成自負的傻瓜,到最終一文不名。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