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借花園當停機坪 阿湯哥竟「從天而降」(圖)

發表:2021-08-26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演員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2020年10月6日在羅馬拍攝的《碟中諜5:天秤座》中被攝。2(16:9)
一位英國民眾分享突然接到通知,有位VIP因趕時間借庭院停直升機,意外地走出來竟然是Tom Cruise!(圖片來源:ALBERTO PIZZOLI/AFP via Getty Images)

英國《BBC》報導,一位居住在維沃克郡的艾莉森韋伯(Alison Webb),日前突然收到通知,表示有位「不具名的VIP」,因為趕時間,開會已經遲到,剛好附近機場關閉,劇組需要借用他們的花園讓直升機降落。艾莉森韋伯心想,「讓孩子看到直升機出現在自家花園,一定很酷」,所以好心答應了要求。沒有想到下一秒步出直升機的「他」,居然是好萊塢大明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一時之間,艾利森真是不敢相信,突然天降巨星在自家花園,這種超現實的場景卻真實的發生了,艾利森和家人興奮的來到花園迎接阿湯哥,當下真是欣喜若狂,向來平易近人的阿湯哥步出直升機後,也上前向他們一家人致意,親切的在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互碰手肘打招呼,還一起合照。

後來,阿湯哥雖然因為行程關係必須提前離開,但他仍然不忘叮囑工作人員「讓小孩子體驗一下搭直升機」,他說,「如果孩子們願意,他們可以坐到直升機上面看看。」事後,艾莉森回憶表示那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天,「我現在還不敢相信這件事真的發生了」。


艾利森和家人興奮的來到花園迎接阿湯哥,當下真是欣喜若狂。(圖片來源:BBC news Facebook)

據了解,湯姆克魯斯正在拍攝的《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Impossible 7),粉絲期待已久,自開拍以來不斷受疫情影響,拍攝至今一年多仍未殺青,終於在去年十月復拍,沒想到一波三折,今年6月初又驚爆片場有高達10多名劇組人員確診中共病毒,其中包含4名曾與阿湯哥對戲的女舞者,導致他與拍攝團隊共60多人緊急進行14天的自主隔離,拍攝工作再度停擺。這回覆拍卻碰上片場附近的機場關閉。劇組為了不耽擱拍攝進度,阿湯哥只能商借民宅庭院當停機坪,臨時停降應變。

有趣的是,這次直升機緊急借降民宅,也使航空攝影機操作員比爾.貝內特(Bill Bennett)特別在Facebook上回憶起1988年浪漫喜劇《雞尾酒》(Cocktail)片場,也發生的一件事,當時克魯斯(Cruise)與伊麗莎白.蘇(Elisabeth Shue)合演該片。而貝內特回憶描述,當年的突發狀況,當時直升機啟動,葉片在旋轉,伊麗莎白沒有查覺,卻在後面追趕,情況危急,當下阿湯哥真用他高超的技術,撲倒伊麗沙白,救了她的生命。

現年59歲的阿湯哥至今仍然凍齡帥氣,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在今年8月曾報導,阿湯哥就被直擊在拍攝空擋前往伯明罕一間印度料理店用餐,一向來注重養身的他,當時點了兩隻瑪沙拉雞(Chicken tikka masala),結束後還慷慨特別給了60英鎊的小費!當天阿湯哥穿著牛仔褲、緊身上衣,外型保持相當好。他在步出餐廳後,也立即將口罩脫下,讓現場民眾和記者拍照,十分親民。

當時新聞傳出,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大讚湯姆克魯斯,「還是很帥!」、「59?我有看錯嗎?」、「太誇張了!」、「看起來真的好年輕」,不過也有網友調侃:「我想是注射許多醫美的結果吧?」、「臉怎麼有點緊繃」。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