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改名?傳大陸多地醫院爆滿 甲流患者「心肝肺要咳出來」(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2-28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 甲流 醫院
大陸多地醫院人滿為患。(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期,中國大陸甲型流感病毒高發,網傳多地醫院爆滿,普遍反饋症狀比上波新冠(COVID-19)疫情要嚴重,患者多為兒童,有幼兒園班級甚至空無一人,也有網民質疑,「或許是新冠改名了!」

有醫院全是孩子無床位 有幼兒園出現無孩狀況

2月24日推特帳戶「糯米團」發推文表示,「中共國內目前疫情,多數人反應症狀比剛剛過去的那一波新冠疫情要嚴重,尤其是高燒和拉肚子症狀嚴重,而且多為兒童和老人中招」。醫院裡全是孩子,有孩子排隊4小時才看上醫生,診斷為甲流,沒有其他治療,只開一堆藥。

視頻中,一名男子表示,鄰居一個平時活蹦亂跳的9歲孩子,因孩子突發狀況,其在外出差的父親委託自己將孩子和孩子的母親送一趟醫院,從上車到醫院,再到看完病回家,「這個孩子難受的連眼睛都沒睜」。

該男子說,醫院停車場根本就進不去,到醫院裡一看,「全都是小孩的哭聲,折騰了4個小時,各種排隊」,最後醫生診斷是甲流,「住院的根本就沒有位置」,折騰了一圈也就是開了一大堆藥,這時的大人對孩子就是束手無策。

另一則2月24日的視頻中,一名男子表示,疫情之下,幼兒園裡一個孩子都沒有了。

傳甲流已蔓延全國 症狀嚴重心肝肺都要咳出來

有山西網友說,「熬過了新冠,害怕著諾如,結果剛開學一個月,甲流橫空出世,現在有多少孩子不是發燒,嘔吐,咳嗽。拉肚子,凌晨的醫院人山人海,全是焦急的家長和難受的娃,這次的甲流比新冠還厲害,孩子高燒不退,喝了布洛芬只出汗不退燒」。

有河北網友說,「一次甲流病毒又讓我體會到了當初新冠陽了的痛苦。熬過了發燒,熬過了全身的冷和全身的疼痛,還以為就要好了呢,結果頭疼、咳嗽繼續,頭疼的快要炸開了,心肝肺也都要咳出來了,就連喘氣都能真實的感受到疼痛,又是難熬的一夜啊,多難受都要咬著牙熬著」。

還有河北網友說,「看著孩子們一個個發燒難受,心針扎一樣,昨天上午請假11人,下午增加到17人,今天看老師發來的視頻,也就剩一半了。這次好了,老師也發燒了,一起在家養病吧!」

疑似知情網友「Mars」說,「基本全國都有了,昨天去醫院急診拆線,發現大量發燒兒童,坐標最西北部18線小城市。」

多地醫院人山人海 甲流還是新冠民眾質疑 

中國近期甲流病毒高發,感染人數大增,「甲流」相關詞條頻上社媒熱搜。上海、天津等地都出現中小學校因流感而停課,多地相關藥品又出現熱賣甚至緊缺情況。

北京疾控中心2月22日發布疫情週報告顯示,2月13日至19日,流行性感冒報告病例數排名第一,超新冠(COVID-19)感染病例。雖然中國疾控中心稱,本輪新冠疫情已過高峰期,近幾個月再現新一波疫情可能性較小,但是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院感染科主任醫師邢銘友教授預測,第二輪感染高峰有可能會在3-5月出現。

2月27日「糯米團」再發布視頻表示,中共國醫院依然人滿為患,街邊小診所再次爆滿。多則視頻顯示,2月26日位於遼寧瀋陽市的中國醫科大學一院候診大廳座無虛席,人滿為患。同日,瀋陽某醫院走廊的地上,多人就地鋪被而臥,「太難了!」。2月25日黑龍江省大慶市力佳廣場,多人正在扎吊瓶。有視頻顯示,吉林省遼源市爆發甲流疫情,醫院床位住滿了患兒。

大陸目前大批甲流患者擠滿醫院,有不少網友表示質疑,「我信中共又拿出了絕招,亂中取勝,從一個勝利走向又一個勝利,沒有恐慌創造恐慌,穩定,安全,平和,不適應中共生存。」「中共又在大量放毒?用無辜百姓做快速傳代?」

「也或許是新冠改名了。在廈門的家人說,現在甲流大流行,侄子班上一早上二三十個因為感冒請假。」「這個病毒幾乎長期人體共存,低頻複製,及其隱蔽,只等一個身體免疫薄弱的時候復出!」「甲流對新冠有促進作用,這次甲流的流行也許不太正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