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靠日偽政權 江澤民父子曾被通緝(圖)

發表:2023-02-15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父子投靠日偽政權曾被通緝
江澤民父子投靠日偽政權曾被通緝。(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早年為了自身能在官場站穩腳跟,編造了自己的家庭身世。但是紙包不住火,他和他父親的漢奸身份被曝光。1945年為了躲避國民政府的通緝追查,江澤民逃離到江西省永新縣偏僻小村棉花坪,隱名埋姓,東藏西躲大半年。

據密級史料披露,江澤民生父江世俊1938年參加日偽漢奸組織「和平救國會」,南京淪陷後又供職於「南京臨時維持會」,為侵華日軍效力。

鐵證如山 江澤民父子投靠日偽政權

1940年3月,汪精衛偽政府在「行政院」下設立了宣傳部,江世俊被委以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成為汪偽政府直屬報刊《中華日報》的主筆和當時最著名的漢奸作家胡蘭成的一員大將。

1945年日本投降,胡蘭成逃到日本後還寫了一本小冊子《歷史的漩渦》,其中特別提到江世俊,1942年他曾與江世俊到北平與偽自治政府商談「和平救國文化共進大計」的往事。

偽政府宣傳部的工作重點是加強對國人的奴化教育,封殺一切關於日軍侵華和南京大屠殺的內容,嚴禁南京市民收聽「敵臺」,對於日偽管轄地的報刊實施嚴格的管理和監視,其所屬報刊,在宣傳方針上和日軍保持一致。

1941年,日軍把控制下的南京廣播電臺移交給偽政府,並改名為中央廣播電臺。江世俊在宣傳部的出色工作多次受到日本陸軍大本營的嘉獎。

當時江澤民小學畢業,只考進江都縣立初中,第二年,他憑藉著漢奸父親的關係轉入揚州中學。1942年,江進入偽中央大學工學院電工系。

而南京中央大學當時是日軍培養高級漢奸和實施皇民化教育的偽中央最高學府。1939年9月侵華日軍在南京設立「大日本皇軍支那派遣軍」總司令部。

1940年起在南京、北平、上海、蘇州、杭州、武漢、廣州等七城市,挑選忠於日軍的學生送到南京偽中央大學,對學生一律免收學雜費及住宿費,相當多專業的學生連吃飯也不要錢,此外還有多種獎學金、清寒補助金、工讀辦法等助學措施。

侵華日軍陸軍大將土肥原賢二的得力助手丁默村,是侵華日軍間諜頭目。丁默村授命重建偽中央大學之前,不想讓日軍辦的大學培養出抗日分子,因此安插「職業學生」特務摻雜其中,監視抗日思想和行為。

為此,丁默村還創辦了偽中央大學青年幹部培訓班,從偽政府高級官員子弟中選拔幼苗從小培養。丁默村一共辦了四期青年幹訓班,江世俊深知唯有特工身份才能得到侵華日軍的信任與重用,所以力薦其子,於是江澤民參加了第四期培訓。

青年幹部培訓班是以中央大學的名義辦的,請有關專業教授及特工兼課,每期結業,直接送入中央大學。江澤民選擇了電機系,除免費入學外,還有特殊津貼,江出手闊綽,與趨炎附勢的狐朋狗友徜徉花街柳巷。這個青年幹部學習班的成員,嗅覺都忒靈敏,侵華日軍投降後紛紛逃散。落入中共手中者,都成了保衛部門的業餘教員,定期給保衛幹部上課。

1942年6月,當時南京汪偽政府特工總部主任、警政部部長,即漢奸李士群接見了江澤民所在的第四期幹訓班,並且一同合影。2003年10月,有人公開發出呼籲,希望知情人提供一張照片,其題目為《李士群江澤民合影》,這張照片的目擊者指出,李士群接見偽中央大學青年秘密幹訓班第四期成員,當時一共23人合影。第二排左五即為江澤民。

李士群1924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27年4月12日,受中共指派,前往蘇聯接受「特工」訓練,1928年底返回上海,在中共「特科」工作。1938年,李士群投靠侵華日軍,建立「76號特工總部」。

與李士群在青年幹訓班的合影成為江澤民漢奸特務出身的鐵證,也是他揮之不去的夢魘。

日本戰敗投降後 江氏父子遭通緝

1945年9月3日,日本戰敗投降後,汪偽政府覆滅,漢奸高官江世俊受到國民政府通緝、逮捕和懲處。

政府收復南京後即頒布《收復中等以上學校學生甄別辦法》,對日本侵華時期淪陷區裡公立院校專科以上的在校偽學生進行審查,甄別是否漢奸,一旦查實,即以投敵賣國漢奸罪逮捕法辦。

同年10月,國民政府教育部把上海交通大學、重慶交通大學和南京中央大學三校合一,校址定在上海徐家匯的上海交大,並把南京中央大學、上海交大等六所院校列為日偽漢奸偽院校,對在校學生進行甄別。

江澤民因是汪偽高幹子弟,又就讀於漢奸大學並有漢奸嫌疑,遂成為國民政府追查懲辦的重點對象。

在得知自己將成為國民政府追查的對象,江澤民於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匆匆逃離,隱名埋姓,東藏西躲。後來跑到江西省永新縣偏僻小村棉花坪躲了起來。

因盤纏用盡、難以生存,即編造受難謊言,被一位好心農民收留,並讓他在自己家中躲藏了半年。

當時,國民政府對漢奸高幹子弟,而自身又有漢奸問題的江澤民,曾發出通緝令捉拿,但中共上海地下黨學委,利用學生對國民政府甄審偽學生的不滿情緒,發動六所院校的學生,成立上海學生聯合會,半年內組織舉行了7次抗議遊行、8次請願、並多次召開中外記者招待會。

之後,南京、北平等地被列為偽學校的學生,在當地中共地下黨的鼓動下也相繼遊行抗議,要求國民政府取消甄審漢奸偽學生,立足未穩的國民政府在壓力之下終於同意取消甄審。

此時,躲避在江西的江澤民得知這個消息,喜極而泣,便離開棉花坪。

據稱,他臨走時萬分感謝那位收留救助他躲過劫難的農民,並在這位農民的一本舊醫書上,寫下了如果以後他發達了一定會回來報答這家人之類的感恩之語,還簽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表示絕不食言。

之後,江澤民回到上海,進入與南京中央大學合併的上海交大繼續學業。他的這樁漢奸偽學生案,在中共上海地下黨的幫助下逢凶化吉,不了了之了。

1949年中共建政後,江澤民為掩蓋有漢奸身份的父親,謊稱自己13歲時就過繼給叔父江上青。從中共建立檔案起,江就把比自己大15歲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親」一欄中。

2009年12月5日,民間戰略研究者、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在給中共中央相關部門公開信中揭露江澤民的「二姦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

「第一姦」是江澤民本人和親生父親都是日本漢奸;「第二姦」是江澤民為俄羅斯間諜機構效力出賣大片中國領土;「第一假」是指江謊稱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是指他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子弟。

2010年8月初,呂加平在《關於江澤民假地下黨員新證據》中披露,「8年來最大的功績就是把這個材料拿到了,過去都是推理居多,沒有直接證據,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證據了,可以給江澤民定案。」

隨後呂遭到當地警方監控,失蹤,判刑,出獄後仍在被軟禁中。

責任編輯:林永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