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中共,一部叛國史和賣國史(圖)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23-02-01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年中共,一部叛國史和賣國史。
百年中共,一部叛國史賣國史。(網路圖片)

中共建黨百年之際,搞了一個黨史展覽館。展出從「革命、建設到改革」各階段的圖像或雕塑,然而,卻迴避了黨史中至少一半的重大事件,包括:反右運動、大躍進、大飢荒、文革、六四屠城、迫害信仰群體等。選擇性的展示,對應選擇性的隱瞞。向人們展示表面的光鮮,卻隱瞞內在的骯髒。

中共,從誕生之日起,就具備所有它今日所誣指的反對派的一切罪名:勾結外國勢力,搞亂國家,顛覆國家,損害國家和民族利益,甚至於,充當賣國賊和漢奸。

早期中共,在江西建立國中之國,自號「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圖謀把中國變成蘇聯的一部分。如果不是國民政府全力剿共,中國險些成為蘇聯的第十六個加盟共和國。可見,中共建黨,一開始就犯下分裂國家、顛覆國家、意圖出賣領土等叛國罪。

當時,日本進據東北,扶持滿洲國,國民政府備戰抗日,但盤踞江西、佔山為王、落草為寇的毛澤東和共產黨,完全不顧及保家衛國、保衛中國,提出的口號竟然是「武裝保衛蘇聯」。當時已經退出領導層的中共創始人陳獨秀反對這個口號,竟遭毛澤東等人把持的「中央」開除出黨。中共不僅奉旨俄國人傳來的意識形態,即馬列主義,而且接受俄國人的顧問、領取俄國人的經費,故而發誓「武裝包圍蘇聯」。在這裡,中共明確犯下裡通外國、勾結外國勢力、分裂、顛覆和出賣國家的叛國罪。

在國軍五次大規模圍剿下,共軍在江西潰敗,被迫從江西流竄到陝北,意圖背靠蘇聯,重謀鼠起。當時,中華民國領袖蔣介石部署保家衛國,其中一環,是「攘外必先安內」,擬先剿滅中共這個心腹大患。但中共卻狡詐地利誘、利用國軍中的軍閥張學良,加上已經潛伏張學良身邊的共產黨員楊虎城,發動西安事變,突襲扣押到西北考察的蔣介石,配合蘇聯指示,逼迫蔣停止剿共。中共得以苟延殘喘,中國歷史就此逆轉。

日軍全面侵華,中日戰爭全面開打,始於盧溝橋事變。根據大量史料,這一事變,乃是共產黨精心策劃、通過它的別動隊施行,挑起日軍與國軍衝突,再利用潛伏在國軍中的中共軍官,活生生地,把一起盧溝橋事件,演繹成全面的中日戰爭。

中日戰爭開打後,在蔣介石的號召下,國軍奮起抗日,浴血抗戰,付出重大犧牲。然而,中共,卻在毛澤東的算計下,不抗日、暗中與日軍勾結,圖謀讓日軍消耗、消滅國軍,共軍則火中取栗、搶奪地盤、壯大武裝,為戰後下山摘桃子囤積實力。在八年中日戰爭過程中,中共幹盡了通敵、賣國、充當漢奸、損害中華民族利益的罪惡勾當。

日本在太平洋遭美國打敗後,宣布投降,並從中國撤軍。果然,共軍開始下山摘桃子,突襲因浴血抗戰、消耗過半、精疲力盡、還要守護漫長國防線的國軍。中共通過無處不在的諜報戰、毫無底線的超限戰,並在蘇聯支持和殘餘日軍的扶持下,打敗了國軍,奪取了政權,從此把中國拉入專制復辟、血雨腥風、暗無天日的當代奴隸社會。

在歷史上,俄羅斯侵略中國最多,掠奪中國領土達150萬平方公里,相當於44個臺灣。自辛亥革命後,歷代中國政府不承認中俄邊界,官方地圖上以虛線示之。但到了江澤民當政,竟然主動與俄羅斯媾和,劃定中俄邊界,意圖使俄羅斯侵佔的中國領土成為雙方認可的既成事實。江澤民賣國,成為中共賣國、叛國的升級版。

縱觀中共的發跡史,就是勾結外寇、禍害中華的歷史。論近代中國之外寇,莫過於俄國和日本。中共通俄、通日,與蘇軍明的結盟,與日軍暗通款曲,聯手夾擊國軍。這兩大史實,鐵證如山,把中共永遠釘在了漢奸和賣國賊的歷史惡名冊上。

中共當政,千百萬人頭落地,千百萬人被活活餓死,這已是鐵板釘釘的反人類罪;引進外來的馬列主義統治中國、奴役中國人民,證明中共是不折不扣的外來政權,意識形態上的外來政權,與歷史上的侵略者、滅亡中國的外來政權毫無二致,且有過之而無不及。中共至今阻礙中國的民主與憲政之路、頑固堅持剝奪中國人民的天賦人權,更是行跡昭然的叛國行徑。

當今中共,口口聲聲反對臺灣獨立,無視臺灣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從無任何關聯的基本史實,亂喊「絕不容忍台獨分裂勢力」,並單方面上綱上線到所謂「民族大義」,又在所謂「統一大業」的幌子下,不斷派出軍機軍艦襲擾臺灣,極限威脅臺灣,聲稱隨時攻打臺灣。然而,當年盤踞延安的中共卻是這樣昭告世人的:「我們中國共產黨所領導的武裝部隊,完全支援臺灣人民反對蔣介石和國民黨的鬥爭。我們贊成臺灣獨立,我們贊成臺灣自己成立一個自己所要求的國家。」(1947年3月8日,中共《解放日報》社論)

這就是中共,前後不一、自相否定、自食其言的厚黑集團。當今它所宣揚的所謂「愛國主義」,不過就是愚弄中國人民、維持中共一黨專政的工具。這種「愛國主義」,連他們自己都不相信而暗自竊笑不已。

中共進攻香港,砸爛「一國兩制」,砸爛東方之珠,中南海宣稱「不要低估我們維護國家安全和國家利益的決心」,其實,真正的意思卻是:不要低估我們維護既得利益和腐敗所得的決心。比如,有消息披露,中共第三號人物、人大委員長栗戰書,通過其女兒和女婿,在香港擁有的灰色資產就高達百億港幣以上,他怎能容忍香港新聞自由、司法獨立、進而擁有民主選舉的完整監督機制?

中共高官,栗戰書們,為了保住他們的家族利益,把香港當成其家族的搖錢樹和洗錢中心,當然要不惜一切,阻擋香港的雙普選之路,而且不惜一切,砸毀香港原先擁有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出版自由和司法獨立。悍然砸毀「一國兩制」,公然背信港人,是中共最新犯下的叛國大罪。

其實,拒絕建立對權力的監督與制衡機制、拒絕公布領導人財產、拒絕司法獨立的中共統治集團,等於公開宣告:我們就是要壟斷中國的經濟命脈,我們就是要貪污腐敗,我們就是要掠奪中國人民、坑害這個民族。永不停手,腐敗到底,其實,這是另一種意義上的叛國和賣國。

百年中共,在統治和奴役了中國人民之後,更圖謀統治和奴役各國人民;在禍害了中國之後,開始禍害世界。除了對內鎮壓帶來的對外威脅,近年這場源自武漢、禍及世界、無一國得以倖免的大瘟疫,就是無情的、鐵的見證。

中共的所作所為、敗行劣跡,玷污了中華民族的名聲,這,又是另一種意義上的喪權辱國,另一種意義上的叛國。

這是真正的百年國恥。中國人語境,每道「百年國恥」。然而,曾陷入重重誤區。國恥,或百年國恥,從來不是外國人所加,從來就是本國統治者所為。落後不會挨打,愚昧才會挨打,腐敗才會挨打,專制才會挨打,這是世界近代史和中國近代史顛扑不破的真相。舉凡清英戰爭(1840年)、清英法戰爭(1860年)、清日戰爭(1894年)、大清與八國聯軍之戰(1900年),其中的因果關係,概莫例外。

中共貌似強大、傲慢而猖狂,但,在歷史的長河中,它不過是一股逆流、一瓢濁浪、一抹污泥,終將被歷史的巨浪所吞噬。羅馬尼亞、利比亞、伊拉克等國獨裁者倒臺之後,遭審判或處置,都被論以叛國罪。同理,未來中國,當邪不壓正的那一天到來,中共頭目,除了他們纍纍的腐敗和謀殺罪行,更終將以叛國罪受審,並遭到公理和正義的裁決。

責任編輯:青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