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裔教授爆料:宋祖英已「潤」到美國(組圖)

發表:2023-01-24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祖英被外界普遍認為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之一。(圖片來源:網路)
宋祖英被外界普遍認為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之一。(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3年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2013年以後,完全消失在春晚舞台上的軍旅歌手宋祖英,被曝已經「潤」到美國。網友大多猜測是因為其保護傘死了的原因。外界普遍認為宋祖英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情婦之一。

註冊賬號為「瀋白雨」的網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說,從馬里蘭大學教授Pansesus那裡得知,宋祖英已經悄悄移民美國,成為了一個美國人。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2022年12月20日,「瀋白雨」在今日頭條發表題為「馬里蘭大學知名華裔教授Pansesus兩次治癒新冠的經歷,新冠不可怕」的文章。

該文介紹,美國馬里蘭大學知名華裔生物學教授Pansesus(中文姓名洪水根),曾分別於2021年8月和2022年4月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兩次確診,他都經歷了預約社區醫生、一週後獲得診治、被拒絕提供輝瑞新冠特效藥、最終使用中國老祖宗的蔥薑茶治癒新冠的過程。

文章表示,這個華裔生物學教授是2003年赴美讀博,後被馬里蘭大學聘用,從普通教師到資深教授。2012年,在他擔任副教授的時候,把老母親從江西婺源接到了美國,跟自己一起生活。

宋祖英「潤」到美國的消息引發推特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放心吧,老江走以前應該作了妥善安排。」

「爺爺走了,小宋也沒什麼留念的。但是宋是有一定級別,少將吧,就是省軍級,能隨便出國嗎?」

「按正常理論,一個軍級的幹部不可能移民美國,那叫叛逃。這個信息不準確吧。」

「海政文工團團長,正軍級,少將,博士,這種人除非公派出國給拜登唱歌,一離境就是叛國。」

也有網友認為,「大部分人糾結宋祖英的級別,她只是軍級待遇,作為文職幹部,根本不是什麼問題,而且經常出國,移民美國理論上沒任何問題,共產黨員移民美國的多了,她算老幾。」

圖為宋祖英(Song Zuying)於2012年6月在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舉行的東方遇見西方音樂會上以苗族服裝演唱龍舟調Dragon Boat Melody。(圖片來源:網路)
圖為宋祖英(Song Zuying)於2012年6月在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舉行的東方遇見西方音樂會上以苗族服裝演唱龍舟調Dragon Boat Melody。(圖片來源:網路)

在江澤民掌權時期,宋祖英在彙集大牌明星的央視春晚中,擁有「無可匹敵」的特權,連續24年在「春晚」獻唱。習近平上臺後,自2013年起,宋祖英完全消失在春晚舞台上。

據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7歲的宋祖英曾被授予「國家一級演員」稱號,拿國家津貼,「少將」軍銜,享受正軍級待遇。現任任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還曾被提名為全國政協秘書長。

在大陸娛樂圈宋祖英一度「呼風喚雨」,竭盡張揚。宋還曾在悉尼歌劇院、維也納金色大廳、肯尼迪藝術中心舉行獨唱音樂會,江澤民還花國庫巨資為她造國家大劇院等。江澤民和宋祖英的醜聞也隨之舉世皆知。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宋祖英在1990年中共央視春晚登臺表演後,給江留下深刻印象。此後,宋祖英仕途蒸蒸日上,還擁有進出中南海的最高級別的通行證「中南海紅卡」。

2004年2月21日,大陸學者呂加平在他的個人網頁上公布了《向中央領導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反映我聽說的一些有關江澤民的事情和傳聞》,其中,談到了江、宋幽會之事。2004年2月23日深夜,呂加平在朋友家中被警方抓走,呂加平的住所也被查抄。

媒體曾報導,2010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湖北民歌《龍船調》時,唱到:「小妹子要過河,哪個來背我喲?」台下幾萬名觀眾應聲如雷:「江爺爺來背你喲」!氣得宋祖英哭紅了眼睛,第二天飛回北京就找江澤民告狀。

江澤民很生氣,下令當地市委書記徹查,但時任市委書記不願為這事得罪老百姓,拖了幾天,給中央有關部門回話說,那天晚上演出時,現場錄像鏡頭都是對準台上,沒有對準台下,所以無法從幾萬名觀眾中找出滋事分子……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2013年3月底,網路曾瘋傳一張據說是宋祖英兒子的照片,因長得太像江澤民,引起極大的關注。儘管該帖文和圖片被迅速刪除,但被海外媒體轉發。當時有網民轉發時跟帖含蓄表示,「宋祖英7歲兒子照片像誰呀?」

2022年11月30日,中共官宣前黨魁江澤民死亡。早年每逢傳出江身體有恙,海外傳媒均會旁敲側擊,要宋祖英回應一兩句,足見外界對江宋兩人關係的關注程度。江澤民的淫亂生活也為外間所知,多次被拍到在公開場合「色迷迷」看美女,甚至在中共十七大和十八大等重要會議上注視美女服務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