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匪政權的土匪做派(圖)

作者:陳叔涵 發表:2023-02-12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安門
安保人員在天安門廣場巡邏(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2月12日訊】中共政權是名符其實的土匪政權。鐵的事實是:當今的中共政權是中共武裝推翻當年民國政府的結果,而中華民國政府是當時代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領導中國人民進行了艱苦卓絕的抗日戰爭,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做出了巨大貢獻。中華民國是聯合國的創始成員國且是五常之一,這就足以證明中華民國政權的合法性。儘管中華民國已於1971年退出聯合國,但聯合國憲章中代表中國的創始成員國依舊是中華民國而非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一事實永遠沒法改變,因為在聯合國創立之時,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就不存在!中共在蘇俄的扶植下用暴力推翻了中華民國在大陸的政權,這本身就是窮凶極惡的犯罪行為。中國人若認同中共用槍桿子強奪來的政權合法,就等於說,用槍桿搶劫、殺人、強姦也都屬合法行為!同時,若當今的中共政權能容忍反共勢力在中國大陸境內武裝割據且成立一個與中共分庭抗禮的政權,那麼,中共政權才具有合法性。既然當年中共能夠在中華民國境內武裝割據,現在,中共政權有什麼理由不容反共勢力在中國大陸境內武裝割據?!

有鑒於此,只能將中共政權定性為一個土匪政權,否則,這世上就沒了天理。試問,你的別墅是你的合法資產,一群暴徒持槍將你趕出且霸佔了你的別墅。請問,你應該怎麼稱呼這群暴徒呢?任何良知未泯的人都只會稱這群暴徒為土匪。既然持槍搶劫合法資產的暴徒是土匪,那麼,用槍桿子搶奪合法政權的中共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土匪,中共靠暴力搶奪得來的政權就是不折不扣的土匪政權。只有弄清了中共政權的本質,才能理解在中共統治之下的中國大陸所發生種種反常且變態的事情!

土匪有兩大特徵,缺一不可。第一,就是罔顧天理、法律、規則,試問,遵紀守法的人怎會去搶銀行?在土匪心裏,法律、規則、天理是一文不值的;第二,暴力搶奪。如果一個人只是在心裏罔顧天理和法律而沒有實施暴力搶奪,則不能稱之為土匪。這也是深植土匪內心的思維方式:凡事不必遵循天理、法律、規則,只要搶到手就可擁有。要正確理解中共建立政權之後的所作所為,絕對不能依照正常人的思維邏輯,只能依照土匪的思維邏輯。很簡單,要理解土匪的行為就必須站在土匪的角度來思考和看問題,畢竟土匪和遵紀守法的人是完全不同的兩類人。當然,要理解豬和牲口,也得站在豬和牲口的角度思考和看問題。中共既然是人類歷史上最喪心病狂的土匪,那麼中共的惡行自然也是土匪思維邏輯支配下的產物。

中共建政後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帶有明顯的土匪特徵,從毛澤東的一系列政治運動到習近平的一大堆倒行逆施舉措,無不將土匪的本性表現得淋漓盡致。因此,毛病不改、積惡成習是建立在堅實事實基礎上的政治共識。毛澤東的土匪行徑罄竹難書,已成歷史事實,在此就不細表。現在就只談習近平第三次連任中共皇帝后的兩件大事,從而證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土匪終究是土匪,若奢望土匪回歸成正常人類,無異於痴人說夢。

第一件大事,中國氣球飄入美國事件

中共外交部說,該氣球是中國民間研究者用來探測氣象的,飄入美國純屬意外。事實是,在中國沒有一家民間機構有這種能力,即便有,也是受中國政府控制的民間機構,華為不也是一家民間機構嗎?不管是民間機構還是國家機構,一個巨大的氣球飄入他國領空,這本身就是侵略行為,嚴重違反國際法。但是,中共是土匪,哪會把國際法當回事?只有正常的國家才會遵守國際法和國際慣例,而對於土匪政權,國際法是不適用的。中共與英國政府簽訂的聯合聲明已經成為過時文件,中國自2001年加入世界貿易組織,沒有一天履行過它的承諾。所以,共匪從來不會講法律、規則和道理,一向都是無法無天,無論是對外還是對內,只要對中共有利,中共都是想怎麼幹就怎麼幹!

第二件大事,胡鑫宇案件

胡鑫宇是江西鉛山縣致遠中學一名十五歲的男學生,失蹤106天後被發現用一根鞋帶掛在離致遠中學幾百米處的樹林裡,中國公安部門宣布胡鑫宇死於自縊。官方的結論由於嚴重不符合事實,違反日常生活邏輯,未能令公眾信服,因而輿論嘩然。公眾要求官方給予有理有據且符合事實的結論,只可惜,中國大陸的老百姓哪裡知道,無論民意多麼洶洶,只要與官方口徑不符就是謠言,輕則被請去喝茶,重則被抓進監獄。中國大陸的老百姓更不會知道,土匪豈會尊重民意。當民意遭遇土匪,只能被強姦。土匪強姦婦女時用手摀住女人的口是怕罪惡敗露,而今中共用槍桿子封住十四億中國人的口同樣也是擔心罪惡敗露。但是,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在強姦民意,因為中共強行剝奪中國人的話語權。中共建政七十多年,一直到今天,民意一直都被強姦:中共說糧食畝產三十萬斤,誰敢質疑?習近平要修改憲法以謀求終身當皇帝,台下二千多個代表誰敢投反對票?中共說中共抗擊新冠疫情全世界最成功,誰敢提出異議?……在土匪政權那裡,對於任何事情,都必須以土匪說的為準,不管土匪的說法多麼荒唐,多麼不合邏輯,中共都毫不在乎。中共是土匪,土匪會怕誰?因為土匪總是無所顧忌的,有顧忌就不會做土匪了。這,就是土匪一貫的做派!什麼法律,邏輯,道理,常識,在土匪眼裡純屬扯淡。共匪之所以敢強姦民意,只因一點:共匪用槍指著中國百姓的頭!

自中共統治中國大陸以來,就用槍桿子封住了中國人民的口,中國人因此也就完全失去了言論自由,中國大陸只有一個聲音,就是土匪的聲音;反觀民國政府,人民享有言論自由,任何人都可以辦報紙,任何人都可以批評總統,任何人都可以成立政黨,任何人都可以組織集會……這樣的社會才是正常的社會,因為符合天理:多樣化。一個連人民話的語權都要剝奪的政府不是土匪政府,那是什麼政府?這樣的政府合法,還有什麼是不合法的?在土匪政府的統治下,中國人絕對不能過正常人的生活,中國大陸社會因此也淪為為一個變態的社會,因為不符合天理,它是單一化的!

由此看來,中國人要過上正常的生活,中國要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首先得解決匪患。否則,只有永遠被土匪奴役。既然土匪是因為擁有暴力工具才無惡不作,那麼,解決匪患也只有針對性地使用暴力,即,對那些為禍百姓的官員使用暴力。因為只有炸彈才能教土匪聽人話,其餘的手段似乎均不奏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