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幹部死亡名單隱藏的秘密(視頻)

作者:陳薇羽 發表:2023-01-05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月5日訊】中共放開清零以後,出現的這一波大規模疫情海嘯,造成中國殯葬業爆表,死去的大多數都是老年人,尤其是有基礎病的老年人。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波死亡的老年人都有什麼共同點?

我們先說這波疫情的死亡名單,2020年武漢疫情高峰的時候,我們知道武漢也死了很多人,但是各種消息來源中都鮮有名人和高官。而這次的疫情,大家看到中共黨媒發布的訃告中,退休高官扎堆。我們隨便舉幾個例子,2022年12月30日晚,原中共電力工業部副部長蹇先佛,因肺部感染在北京去世,遺體將於2023年1月5日火化後與中共已故上將、其丈夫蕭克合葬。蹇先佛是蕭克之妻,中共元帥賀龍第二任妻子蹇先任的胞妹。

蹇先佛1934年參加中共紅軍,1945年先後在北方分局、華北中央局組織部工作。中共篡政後,他歷任中央軍委軍訓部辦公室副主任、國務院燃料工業部電力設計局副局長、電力工業部幹部司司長,國家電力工業部副部長等職。

據《封面新聞》消息,中共已故上將蕭華的妻子、原蘭州軍區後勤部副政委王新蘭,於2022年12月30日去世。

王新蘭出生於1924年6月,1955年被授予上校軍銜,曾任中共紅四方面軍紅四軍政治部宣傳員、總政治部主任辦公室副主任、軍委副秘書長辦公室副主任、蘭州軍區後勤部副政委等職。

中共原副總參謀長李景上將,於2022年12月30日在北京301醫院去世,遺體定於2023年1月5日上午在京火化。

公開資料顯示,李景歷任海軍司令部任副參謀長,海軍航空兵司令,海軍副司令等職。1992年李景任中共副總參謀長,1994年晉升上將軍銜,1995年退役。

死亡名單上除了這些中共高官,包括軍方的退休高官,還有就是文藝界、學術界、科學界的那些御用文人,很多都是為中共愚民統治站過臺,替中共洗腦百姓的一些名人、紅人、專家學者、院士紛紛疫死。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最近中國文聯三位原黨組書記、副主席李樹文、高運甲、高佔祥先後離世。

名單太長,我們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總結這些死亡名單的特點,第一就是大多數是為中共竊政打江山、為中共愚民歌功頌德的所謂中共功臣;第二就是他們大多數都是長壽的高齡老人,幾乎都能活到80多、90多歲。像廣州市原市長黎子流,在12月25日,91歲高齡病逝;大連原常委、政協副主席於爾明,在1月1日,91歲高齡病逝。

以前很多人都沒怎麼關注過這些中共高官的壽命,這次的死亡名單倒是讓人們都驚嘆,這些一輩子為中共效命的狗腿子,怎麼個個都活這麼長?是老天爺太不公平?

大家有沒有聽說過981首長健康工程?中共曾經有一隻廣告專門是介紹981首長健康工程,廣告詞是這麼說的:自從中共建政後,中共的首長醫療保健在60多年的「探索和實踐」中取得「長足進步」,形成了「集預防、醫療、保健、康復、療養」為一體,以「防癌、防心腦血管疾病,抗衰老,慢病管理、器官功能再生和健康生活方式」為重點,「中國養生精華同西方先進醫療技術深度結合」的獨特體系。

廣告詞還稱,該體繫在實際應用中「成效顯著」,數據表明,中共國家領導人的平均壽命遠遠高於同期發達西方國家領導人的的平均壽命。據2008年統計,中國領導人的平均壽命達到88歲高齡。確實中共那些高官,幾乎人人都是近百歲老人,比如:鄧小平93歲,江澤民96歲,萬里99歲,原中共中央副主席汪東興100歲,中央書記處原書記鄧力群100歲,原國務委員張勁夫101歲,全國政協原副主席呂正操、雷潔瓊分別活了105歲和106歲。

影片內容還顯示,981首長健康工程設有三大工程,包括「150歲長壽工程」。

網上的相關資料顯示,這三大工程分別是健康促進工程(不老);青春再現工程(不老);150歲長壽工程(長壽)。

大家不用想都知道,這個健康長壽工程擁有全中國最頂級的醫療專家團隊、最先進的醫療設備,這些特殊的醫療待遇都是普通人可望不可及的。不過這些特殊的醫療待遇真的能使這些中共的離退休老領導比普通人,甚至比西方領導人的壽命都要長個10多歲嗎?

真正使他們活得更長的原因其實是換器官。美國非盈利組織人口研究所總裁、中國問題專家毛思迪(Steven Mosher)曾在《紐約郵報》上發表了一篇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文章。他曾經爆料,六十年代,中共高官就通過輸入年輕人的血延年。到八十年代,他們轉向了器官移植。而在中國,器官移植的最初意圖是為那些中共領導人更新器官以延長壽命。

在中國普通人犯罪被判死緩是很可怕的,因為只要跟某位領導人的器官配型成功,就是這些死刑犯吃子彈的時候。當年的聶樹斌案,在2016年「平反」後,坊間熱傳聶樹斌被匆匆判處死刑是因為原中共外交界知名人士章含之需要換腎。剛開始是用死刑犯的器官,到後來發展為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自從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呈現蘑菇雲一樣飆升。根據981首長健康工程播放的數據,2000年時中共領導人的平均壽命同美國相比只多出2∼3年,但在那之後中共領導人的平均壽命跳躍式的飆升,到2010年,中共領導人的平均壽命已經高出美國領導人平均壽命10年。這說明什麼問題?

為什麼那麼多中共高官得了癌症還可以活著?因為他們換器官續命。江澤民長子江綿恆2004年到2008年在南京醫院幾次換腎,都由孟建柱、上海政法委領導和軍隊幾個領導在背後組織、選人、為腎配對。

換器官的又何止是江綿恆,應該要問中共的高官們有多少沒換過器官?中共黨媒澎湃新聞報導,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高佔祥在2022年12月9日87歲高齡病逝。在各大媒體寫的緬懷高佔祥的文章中,都提到一個驚人的細節,這些年來,高佔祥一直頑強的與病魔做鬥爭,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他戲稱許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大家仔細琢磨這句話,可不可怕?一個人就換了好多器官。那要多少供體,要死多少人才能保證他一個人活著?像他這種情況的高官應該是數不勝數,這才是首長健康長壽工程真正的長壽秘訣。西方國家是人等器官,中國是器官等人,所以有很多外國領導人也是因為被中共用器官養著,所以不敢跟中共對抗。

曾經有人打電話調查器官移植情況,北京301醫院的移植大夫說:上面有規定,供體情況不能講,是秘密,哪個醫院講了就取消手術資格,他們做的肝30歲以上的都不用。

在這次疫情海嘯中,這些通過換器官長壽的高官們現在卻被他們的器官反噬。因為使用別人的器官並不是那麼容易的,必須長期使用抗排斥藥物,這種藥物叫做免疫抑制劑。免疫抑制劑是對機體的免疫反應具有抑製作用的藥物,能抑制與免疫反應有關細胞,比如T細胞和B細胞等巨噬細胞的繁殖和功能,降低抗體免疫反應。免疫抑制劑主要用於器官移植抗排斥反應和自體免疫疾病。

這個免疫抑制劑就是一把雙刃劍,能幫助身體接受外來器官,但同時也使自身的免疫力降低或喪失。沒有免疫力的人,在這次疫情海嘯中就自然成為病毒的攻擊對象。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為什麼死亡名單上都是這些長壽的高官,因為他們身上的器官是別人的。

這算不算罪有應得?我說了,任何人,不要覺得自己沒有親手殺人,就跟自己無關。只要參與到活摘器官當中,就是幫凶和劊子手。哪怕你自欺欺人不去瞭解器官的來源,現在在中國接受器官移植,幾乎可以說99.9%都是來自活摘器官庫,為了自己活命,去殺死另一個人,這樣能活得安心嗎?

大家都還記得江西致遠中學的胡鑫宇,他已經失蹤70多天了,最近網上各種關於他的消息還在流傳,中共官方出來洗地,說胡鑫宇很可能是離家出走了,但是更多知情人出來爆料,致遠中學校長劉谷來和妻子單怡靜在胡鑫宇失蹤之前一共擁有9家關聯企業,而在胡鑫宇失蹤後匆忙註銷掉5家,只剩下了4家企業。不知道這奇怪行為的背後有沒有什麼深意。

根據江西《上饒日報》報導,跟劉谷來、單怡靜共同創辦致遠中學的人還有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的教授錢進等人。而錢進另一家公司的合夥人杜波,擁有一家醫療器械設備公司。

另外致遠中學校長劉谷來的弟弟劉升華是廣豐殯儀館的老闆。大家聯繫起來想一想,醫療器械器官移植有關聯的公司、學校、殯儀館,這是不是供體庫、移植醫院、火化一條龍?

另外還有一個疑點,胡鑫宇進入致遠中學的時候,他的分數距離致遠中學的錄取分數線差得遠,差了不是10分20分,而是差了70分,通常要麼是家裡掏錢,可以將孩子買進去,可是胡鑫宇並沒有多出錢,致遠中學就錄取了一個分數差這麼多的學生,這是為什麼呢?致遠中學為什麼要破格錄取他?這所封閉式學校到底隱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加上那些被發現的有血跡的被子,胡鑫宇最後的錄音,一段疑似被人解剖的視頻,一個光頭化學老師,一個藏在地下的化學實驗室,這一切是不是細思極恐?

當有一天,人們發現中共用他們的孩子的器官供養著那些高官,無知擁護中共的人們會怎樣想?

人不治天治。如果一個國家用國家機器,醫院、軍隊來活摘人民的器官,說明世間已無公道,那麼上天必定會降罪於人。大家應該也看到,這次染疫而亡的人,還有很多是醫護人員。最近石家莊和平醫院噩耗不斷,副院長吳鳳祥走了,耳鼻喉科主任尚耀東走了,小兒科主任李希發走了,骨科護士長王秀英走了,醫學工程科主任張忠和走了,白求恩的戰友崔志英走了,一共走了15個。

為什麼醫院成了重災區,醫護人員大量離世?醫生本來是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但是在中共國,有多少醫生雙手沾滿罪惡?石家莊和平醫院實際上是一家軍方醫院,叫做中國解放軍第980醫院,也叫白求恩國際和平醫院。這家醫院曾經大量做過移植手術,腎移植、眼角膜移植等等,甚至在三週內找到心臟供體,完成心臟移植手術。

在中國,解放軍醫院,幾乎都是器官移植手術基地。應該說,這還只是開始,那些參與過活摘器官的人,不論是醫護人員,還是武警,還是器官受體,都是危險人群。

他們的離世看起來好像是因為高齡、基礎病,或高強度工作,免疫力低等等原因,但其實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善惡有報。

中共還在不停的趕建焚屍爐,看看這個視頻:(視頻)視頻中說,14億人,燒個8億人怎麼樣,8億人可能有點誇張,何況中國可能並沒有14億人,但是燒2億人的計畫中共是有的。中國有2億65歲以上的老人,中共為了發展經濟,吞併養老金,靠殯葬業拉動GDP,目標正在瞄準這些人。誰能躲過這場災難,就只能看各自的造化了。好,今天我們就說這些,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薇羽看世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