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歲末慘爆 傳家屬小區燒屍 火葬場「屍滿為患」(視頻/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12-29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民眾在自家小區焚燒親人屍體。
大陸網友曝親人過世後被測出陽性,卻遲遲無法與殯儀館、火葬場取得聯繫,只好在自家小區焚燒親人屍體。(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2年1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2022已歲末,中國大陸目前疫情不明、持續激增,白肺重症驚現在各年齡段、屍滿為患,全國各地殯儀館火葬場爆滿,有大陸民眾嘗試4種途徑申請遺體轉運和火化,卻等不到消息,只好在自家小區焚燒親人屍體。

對此,有網友稱:「中共國火葬場已經來不及火化屍體,堆積如山,死的人太多太多,中共國已經是人間煉獄,更是共產地獄。」

2022歲末慘劇  家屬尋4途徑都不通 只好在小區燒屍體

據網友的推特視頻顯示:「中國殯儀館爆滿,家屬在小區焚燒屍體。2022年歲末人間慘劇」。推特網紅吳文行於12月29日發文質疑,家屬在小區火化屍體。

中國著名獨立記者、專欄作家高瑜12月29日在推特發文稱:「當前中國,有錢的可以天價火化,有車的可以拉著病死的親人在殯儀館門口排長隊;請問無錢,無車的又該怎麼辦?有一戶居民所有可尋之路都被堵死之後,根據《傳染病防治法》,在社區內自行尋找空地焚燒其父屍體。」

翻牆過來的大陸網友在推特還發布「一張家屬在業主群內向其他居民解釋原委」的聊天截圖,圖中顯示,「我是由由二村40弄40號501室的居民,我父親已於26日晚上10點31分去世,去世時抗原檢測呈陽性。父親的去世給我們周圍的居民帶來了麻煩和恐懼,對此我深表歉意。由於現在殯儀館屍體爆滿,從27日,就是昨天早上開始我專門負責父親遺體的轉用和火化。爭取早日把父親的遺體轉運出去,目前通過四個途徑:

第一、官方的(花木社區衛生中心提供)962841殯葬熱線;第二、12345市民熱線反應;第三、通過親戚和朋友托關係;第四、向龍華火葬場申請。

目前四條路都沒有獲得明確的返回信息。殯葬熱線只給我一個信息,目前接屍排期都排到明年元旦後。

根據國家《傳染病防治法》,傳染病病人的屍體是不允許滯留在家裡的,如果全部不或通過,我將按(國家傳染病防治法)在本小區裡自行找塊空地焚燒屍體。居民們如果有意見,請選擇報警。

如果沒有人提出反對意見,也不向警方報警,表示全體通過。」

中國網友親人過世後被測出陽性,卻遲遲無法與殯儀館、火葬場取得聯繫,只好在自家小區焚燒親人屍體。
大陸親人過世後被測出陽性,卻遲遲無法與殯儀館、火葬場取得聯繫,只好在自家小區焚燒親人屍體。(圖片來源:推特) 

此外,根據網友轉發的照片可見,西安殯儀館裡裡外外人山人海。還有網友披露,廣州負責開立死亡證明的單位,都已經能排一、兩公里了。

上海殯儀館爆滿 家屬在小區焚燒遺體

還有網友12月28日在網絡發布消息稱,由於殯儀館爆滿,上海民眾只能在小區焚燒親人的遺體。

據網上流傳的信息,這並不是上海人第一次在小區內焚燒親人的遺體。

12月23日,有網友在推特發文:「上海市浦東新區拱北路398弄海曲雅苑居民在社區內露天焚燒屍體……慘烈。」

該網友同時上傳視頻,顯示該居民在社區內露天焚燒屍體的整個過程。上海市 浦东新区 拱北路398弄 海曲雅苑 居民在社区内露天焚烧尸体……惨烈 。

該網友稱:「中共國火葬場已經來不及火化屍體,堆積如山,死的人太多太多,中共國已經是人間煉獄,更是共產地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