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航母打擊群包圍 美英法義聯動震懾俄羅斯(視頻)

發表:2022-11-26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11月26日訊】在盡力支持烏克蘭反擊俄羅斯入侵的同時,以美國為首的北約(NATO)也在積極運兵以應對莫斯科有可能的突然軍事襲擊。

☀️今日視頻內容☀️

# 感恩節美國軍援 都是烏克蘭急需的幹貨

# 法國豪挺烏克蘭 進攻和防守的重武啥都有

# 5航母打擊群包圍 美英法義聯動震懾俄羅斯

=========

目前,北約的部隊在歐洲的南北兩翼聯合開展了大規模部署,美國、英國、法國和義大利等4國的航母同時行動,按照北約部隊的計畫,一次就動用了5個航母打擊群,重點放在俄羅斯的兩個側翼海域——北海和地中海。

據美國國防部消息,美國派遣出兩艘航空母艦(航母)分兵兩路和英國、法國、義大利的各一艘航母正在兩個海域展開行動。

據各國國防部通報,這些航母是:

美國「傑拉爾德-福特號」(USS Gerald R.Ford(CVN-78))

美國「喬治-布希號」(USS George H.W.Bush(CVN-77))

英國「伊麗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R08))

法國「戴高樂號」(FS Charles de Gaulle(R91))

義大利「凱富爾號」(ITS Cavour(CVH 550))

據悉,這些航母群還包括導彈驅逐艦和配備遠程導彈武器的潛艇。

比如,由美國超級航空母艦「傑拉爾德-福特號」領導的打擊群包括「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諾曼底號」(Ticonderoga USS Normandy(CG-60))。

美國海軍的這個航母打擊群與英國最新的「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群一起,被部署在北翼——北海的海域上。

與此同時,「尼米茲級」美國航空母艦「喬治-布希號」(Nimitz USS George H.W.Bush(CVN-77))以及法國和義大利的航母一起在南部的地中海航行。

地中海緊鄰黑海,更靠近烏克蘭,位於此海域的北約航母群顯然會給俄羅斯的黑海艦隊帶去壓力。而北海海域在直線距離上,更接近俄羅斯本土。

除了海面上的行動,北約部隊還在羅馬尼亞進行了擊退空襲訓練。法國「陣風」戰鬥機、美國EA-18「咆哮者」戰鬥機、土耳其的F-16戰鬥機以及西班牙的「歐洲」戰鬥機參加了訓練。而法國的SAMP/T防空系統作為地對空防禦系統也參加了訓練。

這個預防空襲訓練是在黑海沿岸的卡普米迪亞(Capu Midia)空軍基地附近地區進行的。該基地位於羅馬尼亞境內、距離烏克蘭邊境僅100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沒有人迴避這樣一個事實,北約部署這樣的部隊目的很明確,正是為了對抗俄羅斯。

責任編輯:時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