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任者很可怕?專家警告:普京政權垮台更危險(圖)

發表:2022-11-24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京
專家警告,如果普京政權被推翻了,繼任者將會比他還更可怕,推測將是一位更具有侵略性之民族主義者。(圖片來源:ILYA PITALEV/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23日讯】俄羅斯總統普京下令入侵烏克蘭迄今已9個月,俄軍於本月中自烏國重要港口城市的赫爾松撤退,由於接連失利使得莫斯科內部不滿之情緒愈來愈高,外界也已開始討論普京政權是否可能遭推翻。對此,常駐莫斯科的資深媒體人馬修斯(Owen Matthews)在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出警告,「若普京政權垮台的話,那麼很可能是一名更具有侵略性之民族主義者接任。」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22日,馬修斯於接受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專訪時表示,烏俄戰爭發展迄今,普京可能無法避免發生地面上的軍事災歷,比如克里姆林宮可能必須遭迫交還在2014年所占領之土地給烏克蘭

針對外界討論普京政權可能會垮台之議題,馬修斯警告稱,如果普京政權被推翻了,繼任者將會比他還更可怕,推測將是一位更具有侵略性之民族主義者;《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的楊格爾也說,普京下台將會導致更極端的人上任,要各界「小心自己許下的願望」。

馬修斯進一步表示,普京原本認為入侵烏克蘭會是件相當容易的事,所以並沒有替一場曠日持久之戰爭做好事前的準備。

目前普京的繼任者候選人之中,包括了有「普京的大廚」稱號、資助秘密雇傭軍瓦格納集團的葉夫根尼·普里戈任,以及71歲的俄國安理會秘書的尼古拉·帕特魯舍夫(Nikolay Patrushev)。

前俄羅斯議員、激進的反對派人士的馬澤夫(Vyacheslav Maltsev)在11月初與數名反俄人士曾經在波蘭會面,他們共同討論關於推翻普京的計畫。他說,主要目標是從「肉體上消滅普京」,但這很可能會引發內戰,不過不會像烏克蘭戰爭這樣血腥。可是該反對組織亦有成員反對執行暗殺計畫,而建議將普京轉交國際法庭,讓他接受戰爭罪的審判。

俄猛轟能源設施 烏:將寒冬當成大規模殺傷武器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與法國多位市長進行視訊之時指稱,克里姆林宮想將今年的寒冬當成為「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所以為了要能讓烏克蘭人能活過冬天,我們需要很多的東西」。因此敦促法國市長們能夠盡量送發電機,並協助進行掃雷行動,以及供給醫療設備和藥品。

澤倫斯基希望法國能夠堅定履行承諾,以協助烏克蘭擊退恐怖主義。

此前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烏克蘭有數百家醫院與醫療設施已缺乏可滿足基本需求的能源,包括燃料與水電,正面臨了開戰至今最黑暗之日子,如今在經歷俄羅斯700多次之攻擊後,已經成為能源危機的受害者。

俄羅斯軍隊於烏東與烏南戰線接連敗退之後,把阻止烏軍的希望寄望於今年冬天,因此砲火轉攻發電廠等能源設施,企圖靠寒冷之天候助陣,而對烏克蘭軍民能造成身心理的打擊,現今烏克蘭全國發電量已經只有剩下大約之前的一半而已。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