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演員夢》在紐約上州首映(組圖)

好電影讓人回味 發人深思

作者:漢娜 黛安娜 發表:2022-10-05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日,新世紀影視最新藝術長片《演員夢》 (Siver Screen Dream)在美國紐約上州首映。圖為《演員夢》飾演女主角的鄭雪菲在首映式上。
10月1日,新世紀影視最新影片《演員夢》 (Siver Screen Dream)在美國紐約上州首映。圖為《演員夢》飾演女主角的鄭雪菲在首映式上。(圖片來源:新世紀影視提供)

(看中國記者漢娜、黛安娜採訪報導)10月1日(週六),新世紀影視中心最新的長篇藝術電影——《演員夢》在紐約上州中城(Middletown)舉行首映式,大獲成功。觀眾讚譽連連,深受觸動,影片結束後,演員、資深導演和製片人並親臨現場與觀眾見面、互動。

演員夢》是新世紀影視中心繼電影《歸途》之後又推出的一部藝術力作。影片以中國大陸的演藝圈為背景,講述了擁有演員夢的女主人翁林美月,面對藝術追求與名利的衝突,在演藝圈身心受到重創、傷痕纍纍,然而,在萬念俱灰之際,卻偶然間得到一本奇書使她重獲新生,從而領悟了生命的真諦!她的人生從此脫胎換骨,同時也感動了身邊的家人、朋友、甚至自己曾經的仇人。

《演員夢》製片人、演員慧玥在首映式上。
《演員夢》製片人、演員慧玥在首映式上。(圖片來源:新世紀影視提供)

《演員夢》 (Silver Screen Dream)劇組女演員們在首映式上合影。
《演員夢》 (Silver Screen Dream)劇組女演員們在首映式上合影。(圖片來源:新世紀影視提供)

首映式還邀請了許多嘉賓,其中有在美國影視界50餘年的資深導演、製片人、演員及首席運營官David Wilson和太太、演員兼製片人Nan Gill Wilson。

影片副導演宋宇飛在談到《演員夢》的拍攝初衷時,對《看中國》記者表示:「是因為我們本身是做影視。現在的影視圈,無論是中國還是國外。實際上就是已經走上了一條利益至上,金錢至上的道路。對於那些想追求一些藝術和真正想要表達一些正面思想內涵的人,他們是有一定的困難的。所以,我們也想,拍這樣的一部電影就給觀眾一些啟迪,我們可以通過一些正面的力量,或者是就像影片展示的信仰的力量,就是支撐我們就是把追求就是正確的藝術這條道路走下去。」

宋宇飛提到整個創作時說:「我們前後大概是(用了)半年的時間。」當記者詢問關於影片獲獎情況時,她說:」我們這個影片現在已經獲得了12個電影節的獎項,其中,2個女主角分別獲得了不同的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獎,然後主題曲獲得了3個電影節的獎項。在美國金畫獎,獲得了最佳原創音樂獎,剛剛結束的加州的一個電影節獲得了最佳原創音樂獎的提名。而且在那個電影節現場呢,也播放了我們這個音樂。我們還獲得了雅典一個電影節的最佳服裝設計獎,然後還有一些最佳影片獎。」

記者還採訪了《演員夢》主要演員之一的鄭雪菲。當記者問到,這部電影跟你以前演的那個《抓捕》中的角色,你感覺演戲有沒有什麼突破時,鄭雪菲回答說:「我覺得這兩個是不同風格的影片,同時呢,我飾演的角色也非常的不一樣,因為《抓捕》對於我來說,演的是一個非常俠肝義膽的這麼一個警察的角色。而這個《演員夢》,我飾演的就是一個演員。我又覺得這個角色有映照著現實生活當中的我。所以我覺得每一部影片都在展現我自身不同的一面。拍《抓捕》的時候我就覺得啊,我好像是一個很正義的,正直的俠客的形象,一個俠客和警察的這種形象。而《演員夢》這部影片,讓我覺得,她好像就是真實地反映了現實生活當中的,這個影視圈的現象,影視圈演員的現狀。所以我也很喜歡《演員夢》這部影片,也是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演員。同時通過這部影片,我好像就真實地說出了我作為一個演員的心聲。」

對於《演員夢》哪個情節最感人,鄭雪菲談到:「影片最感動我的就是大善大忍的胸懷。因為影片當中另外一位女主角就是林美月,她在跌入人生低谷,在最絕望最無助的時候,是信仰,是法輪大法,使得了她能夠勇敢地站起來。獲得了新生,同時呢,她又把這種善的力量帶給了她周圍的人。最感動我的一點就是因為我在這個裡面飾演的這個演員的角色呢,其實在她,在對方看來,我是她的敵人,或者是我是她曾經傷害過的她的人,但是呢,她重新再站起來時候,她在面對她過去的,仇人也好,那一種傷害過她的人也好,她卻用善的方式去面對,並且,把她自己女兒擁有的機會讓給了我這個角色。那一刻,我就是對於這種善的力量所感動,所感化。你就會從這部影片當中體會到,善是可以化解,善解一切的。像是擁有著這種強大的力量的。」

當記者問到,在扮演這個角色有沒有比較大的挑戰?是怎樣應對時,鄭雪菲稱:「就是因為這個影片當中它是有戲中戲的部分,它是由上下兩場戲中戲的這種結構和劇情,所展開的這麼一部影片。其實我就覺得,對於我來說,因為我要在裡面飾演一個演員,同時呢,我要在劇情當中去演這個演員所要飾演的角色。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一種結構和表演的方式是我的第一次嘗試,我就覺得挺有意思。同時呢,因為在這部影片當中,我們還涉及到一些舞蹈部分,因為我在很小的時候也學過一些舞蹈,我就覺得也很開心,能夠在影片中,以這樣的方式把過去的這樣的一些特長吧,通過這部影片能夠展現出來,也挺開興的。」

《演員夢》飾演男主角的演員李炎和演員Allen Zheng在首映式上。
《演員夢》飾演男主角的演員李炎和演員Allen Zheng在首映式上。(圖片來源:新世紀影視提供)

《演員夢》的男主角李炎也談到了這部影片對於他演技的突破與挑戰:「我認為《演員夢》這部影片呢,跟別的影片不同的是,她相當於一部藝術電影,無論從這個畫面上,還是從音樂,還有這個故事的整個編排,用藝術的方式來展現這樣一個故事,那對我來說呢,在這影片中,我要在這個氛圍中塑造這個角色的時候,就跟以往的角色有些不同。同時呢,對我來說有一個挑戰就是,就是我演那個主角。他相當與一個成功的導演。在之前呢,他是一個演員。然後呢?這個影片的跨度是大概十年。這樣的話,就是說他十年前和十年後,他是有一個變化,無論是從性格上,和他的那個人生閱歷都不一樣了。因為前十年他只是一個演員,他想實現他的夢想。但是呢,後來因為他發生了變故嗎?他的太太,林美月,因為就在這個演藝圈的有些不公嗎?她出現了一些變故,不能站起來了。所以呢,在這個後十年中呢,他是想要,一方面想想替太太把病治好,另一方面呢,他希望通過他的努力,能夠讓他的太太把這個怨氣發泄出來。他帶著一種抱負,或者努力。所以後十年這個變化,表演上有些不一樣。對我自己來說呢,就是說和以前的電影,表演上面,在情緒的疊加上,和這個要求上,都有所不同。」

對於最具挑戰的情節,李炎說:「對我來說,表演最具挑戰的情節,當林美月呢站起來以後,張東海推門進家。然後看到這場景象的時候,他非常震驚又非常高興。呃,這場戲呢,實際上是非常不容易,對我來說非常具有挑戰性,因為它是多種情緒的疊加。它首先呢是這個懷疑,不相信,是不是自己在做夢啊。然後呢?看到了這個一切是真實的時候,對吧?他內心呢?十多年這種艱辛呀,失落呀。所有的這個情緒的爆發。然後在那一瞬間呢,就是說它有多種情緒的表達,所以它是很多情緒的這種疊加。所以這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當時我在表演的時候呢,我就會想到像張東海這樣的一個人物呢,他在行為上,他可能會有一些,就是控制自己,對吧?他,他不會外露自己的內心的這種情緒,他會有一些約束。但是呢,實際上這樣的表演呢,是不夠真實的。當時導演覺得導演呢,就認為這種表演啊。就是沒有達到標準嗎?沒有達到那種要求,然後就讓我那個當時想呢?就是說,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你身上,這是十多年這樣的一個願望,在這一瞬間你實現了,你當時會怎麼樣?所以呢,當時我就,就是放開去演吧,就沒有想其他的事情,然後就說我的表演上那個肢體的動作呀,也不夠美觀吧。然後呢,當時那那個聲音也是非常的嘶啞,但是呢,這種表演呢,導演就認為過了(達到標準了)。因為它比較真實。所以呢,就是這場表演我認為就是說對我來說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

同時,李炎提到影片最感人的情節時強調:「最感動的,我覺得就是,因為整部影片,她也叫《演員夢》,實際上她也是一個夢想,然後,就是我塑造這個角色吧,他的夢想就是,將來,有一天讓他的太太,能夠實現這個夢想,讓他的女兒能夠演電影的女主角,然後替她母親來實現她的夢想,經過這十年的努力,結果呢?最後呢,他女兒並沒有來演這個主角,而是他把這個角色讓給另外一個更有才華的演員來演。所以呢,就是說,這部電影,他不是就像以往那樣,他終於實現了,這樣一種,而是表現了那個大善大忍的胸懷,通過這個善的力量啊,給人展現的是光明,給人展現的希望,就是把這個自己的這個機會和成功的讓給別人,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高尚的一個部分,所以這是讓我最感動的。」

首映式上,主持人姜光宇在介紹《演員夢》製片人和演員。
首映式上,主持人姜光宇在介紹《演員夢》製片人和演員。(圖片來源:新世紀影視提供)

影片的女一號林美月的扮演者馮曉雅也書面回應了記者的提問,她表示:「我覺得這部影片有很多地方都令我特別的感動。比如說林美月,她重新穿上高跟鞋,重新又能站起來,又能走路的那場戲,讓我特別的高興,特別的激動吧。因為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法輪大法,給予她的奇蹟,給予她的力量。也讓我看到了就是林美月,她在過去十年中經歷的那些磨難,那些痛苦。那麼在一次機緣巧合下,她得到了一本寶書《轉法輪》。通過這本書,她感悟到了人為什麼要活著,生命真正的意義是什麼?那麼從這本書中也起悟了她。她應該怎麼樣去面對她的生活,去面對她的命運。那麼奇蹟呢,也是在她的身上展現了。所以在她站起來了,在她重新又能夠穿上高跟鞋那一刻,讓我看到了她又能夠重新返回到她的舞臺。又能夠重新地站在螢幕前。我覺得這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

新世紀影視最新藝術長片《演員夢》 (Siver Screen Dream)在美國紐約上州首映當天,許多觀眾慕名而來。
新世紀影視最新藝術長片《演員夢》 (Siver Screen Dream)在美國紐約上州首映當天,許多觀眾慕名而來。(圖片來源:看中國)

首映式當天有許多觀眾來觀看影片,記者採訪了其中一位觀眾劉女士。劉女士深受觸動,她感慨的表示,今天是她的生日,她請假來看影片的首映。影片中有許多情節讓她感動得落淚,紙巾都快用完了。她認為,新世紀影視公公司是個比較純淨的地方,希望有時間有機會的朋友來看看這部影片。

目前,影片在紐約上州中城上映後,還將在紐約市布碌侖公映三場,具體信息如下:

布碌侖:10月8日(週六)第一場下午3:00、第二場下午5:30;10月9日(週日)下午3:00。

地點:紐約市布碌侖肯特劇院(Kent Theater)。

地址:1170 Coney Island Ave,Brooklyn,NY 11230。

購票網站:silverscreendreams.info/zh

購票熱線:646-886-1871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