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擋不住電影愛好者 三種觀影渠道大比拼(組圖)

發表:2021-05-30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世紀影視的年度力作《抉擇》
新世紀影視的年度力作《抉擇》僅僅以2.99加幣的頻道會員價格即可觀看。(圖片來源:抉擇海報/新世紀影視提供)

對於全球電影行業來說,2021年仍然是一個艱難的時期。世界各國的電影院陸續關閉,一些相關調查機構出具報告指出,全球電影市場縮水甚至超過三分之一。疫情蔓延的地區,民眾只能居家自我防護,這也促使網路觀影的人數不斷飆升,給串流影音平臺帶來了巨大的流量。面對如此多的網路觀眾,甚至像Netflix這樣的巨頭也不得不在歐洲、臺灣降速25%。

眼看串流影音平臺的市場不斷壯大,電影公司也開始積極探索各種可能性,彌補因封閉院線造成的損失。

與網路服務商合作

即使疫情對全世界的影響持續不斷,大多數電影公司仍然表現的更加「傳統」。他們保持了電影院和串流影音平臺之間的時間差,寄希望於疫情好轉後,人們可以恢復之前的消費習慣。如果你願意等待,在影院上線幾個月之後的新電影就可以從Amazon、Hulu等平臺購買到。如果期待能夠同期看到好萊塢大片,那麼HBO是最好的選擇。華納兄弟今年的全部院線電影都在旗下的HBO Max同步上映。

三種觀影渠道大比拼
疫情擋不住電影愛好者,三種觀影渠道大比拼。(圖片來源:unsplash)

自建網路觀影渠道

迪士尼這樣的公司,自身擁有500多部電影,還包含7500多個電視劇集。完全有能力自建串流媒體平臺。其早在2019年底創建的Disney+平臺,至今已經超過1億訂閱用戶,平台上不僅能夠看到迪士尼的電影,還有皮克斯、漫威、星球大戰、國家地理等電影,包括近期獲得多項奧斯卡獎的《無依之地》,也可以觀看。另外,迪士尼電影俱樂部(Disney Movie Club)上只要1美元就可以購買4部電影。

YouTube 三種觀影渠道大比拼
疫情擋不住電影愛好者,三種觀影渠道大比拼。(圖片來源:unsplash)

YouTube頻道會員

在全球最大的視頻平臺YouTube上,不少自媒體抓住了網路流量飆升的機會,利用日漸成熟的頻道會員功能賺取收益。也有不少新興的獨立電影製作公司通過頻道會員發布電影。其中非常引人關注的新世紀影視頻道,其發布的年度力作《抉擇》僅僅以2.99加幣的頻道會員價格即可觀看。相比較個大平臺購買新電影的價格,2.99加幣觀看一部甚至多部電影,性價比高下立見。然而每月消費一杯咖啡價格去看長篇電影是否值得呢?不妨先看看新世紀影視的其他免費電影,相信您一定會有自己的答案。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