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裡挑一》賀新年 初五賀歲片慶佳節(視頻)

發表:2021-02-16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裡挑一》賀新年初五賀歲片慶佳節
中國黃曆新年到來之際,新世紀影視出品的新片《百裡挑一》將於大年初五(2月16日)在線首映。(圖片來源:新世紀影視)

2021迎來全球華人的傳統佳節「中國黃曆新年」,新世紀影視出品的賀歲大片百裡挑一》特別選在大年初五(2月16日)晚9點半在新世紀影視的YouTube頻道進行線上首映。屆時,主要演員鄭雪菲、王虹文等將與觀眾們在線互動,片中眾演員也將向觀眾們拜年、送祝福。

百裡挑一》這部影片全長50分鐘,不僅幽默風趣,還充滿喜慶的氛圍。劇情內容主要描述,當代社會的年輕人,到談婚論嫁時,卻發現想找一位品行好、三觀正、樣貌端的心儀人選非常困難。主人翁順子接連相親,見過拜金女、恨嫁女、校花⋯⋯形形色色,笑料百出。

一番周折後,最終才經朋友介紹下幸運地找到了德才兼備、善良端莊的女友小雪。然而,美好的生活沒過多久就陰差陽錯地被打破了⋯⋯到底發生了什麼?在中國新年這個全家團圓的節日,他們是否能一起慶祝呢?

新世紀影視製作團隊表示,「在傳統中國新年期間,新世紀全體工作人員希望以《百裡挑一》這部影片,陪伴觀眾歡度傳統佳節,也藉此向全球觀眾拜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大年初五2月16日美東時間21:30,北京時間2月17日10:30,《百裡挑一》直播間與您不見不散!

【新世紀影視中文官方頻道請點擊這裡】

【新紀元頻道請點擊這裡】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