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金里奇 共和黨祭殺手鐧望重掌眾院(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9-24 0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卡錫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還有不到7週就是美國中期選舉日民主黨共和黨正在激烈爭奪國會的控制權。9月23日,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效仿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推出一攬子計畫,這是共和黨在中期選舉前提出的競選議程,拜登總統對該計畫提出質疑。

麥卡錫週五在賓夕法尼亞州華盛頓縣舉行新聞會,介紹旨在贏得中期選舉的「共和黨承諾」議程。計畫包括四大類的政策建議,承諾將於2023年提振經濟、降低物價、減少犯罪和給予家長更大的話語權。

「在(共和黨贏得眾院後的)第一個法案中,我們將取消87,000名國稅局特工。我們的工作是為你們服務,而不是追捕你們,」麥卡錫說,

議程提出削減政府開支以控制通貨膨脹,計畫「保護未出生嬰兒及其母親的生命」,許多共和黨立法者已為一項為期15週的聯邦墮胎禁令簽名背書。

麥卡錫的演講還聚焦犯罪率上升以及地方和州民主黨政府取消/減少對警察的撥款的判決。共和黨計畫為僱用20萬名警察提供激勵措施以降低犯罪。

若共和黨贏得眾院多數席位,麥卡錫最有可能成為眾議院議長。

共和黨人只需要少數席位即可接管眾議院,民主黨現在僅比共和黨多9個席位(221:212),有兩個席位空缺。最近在紐約和阿拉斯加的特別選舉勝利鼓舞了民主黨人,但選舉分析人士表示,共和黨人仍有大概率贏得眾院。而在兩黨平分秋色的參議院,前景仍搖擺不定。

如果共和黨重掌眾院,將有權舉行聽證會並提出和通過立法,但其制定新法的能力將受到一定限制,因為拜登總統可以否決法案,許多與犯罪以及學校課程和跨性別問題有關的政策可能在州或地方一級受到控制。

該議程遵循「與美國簽訂合同」的版本,它曾幫助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帶領共和黨在1990年代贏得眾院多數席位。

共和黨人說,這是一年多努力的成果,從僅限共和黨的「中國特別工作組」開始。麥卡錫今年稍早還成立了經濟、科技、健康、能源等工作組。 

「共和黨承諾」議程是在中期的關鍵時刻提出的。由於不穩定的經濟和拜登總統的低支持率,共和黨人一直佔據優勢。但在最高法院推翻羅伊訴韋德案,以及川普面臨越來越多的訴訟官司後,民主黨人獲得新的動力。

眾議院議長(民主黨)佩洛西稱共和黨的這個計畫是一個「令人震驚的新極端MAGA(讓美國偉大)平臺」,民主黨人努力將共和黨人與川普和他的「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口號聯繫起來。

拜登週五在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一次活動中發表講話,稱麥卡錫的計畫缺乏具體的細節,並質疑麥卡錫關於共和黨人將保護國家安全的論點,理由是共和黨反對他提出的1.9萬億美元的救援計畫,該計畫為城市和州提供公共安全資金。他還強調,大多數共和黨人投票反對最近通過的槍支法。

拜登上個月簽署的《降低通脹法案》包括降低處方藥價格,並向美國國稅局提供800億美元,可能包括僱用87,000名新員工,加強稅收執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