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劉伯溫預示的天機(圖)

作者:峪川 編輯整理 發表:2022-09-22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伯溫碑記》有言「四川更比漢中苦」、「二愁東西餓死人」。
《劉伯溫碑記》有言「四川更比漢中苦」、「二愁東西餓死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人都有一死,忠門烈士慷慨赴義,死的大義凜然,義無反顧。不管盛年時如何風光顯赫、意氣風發,也有人晚景淒涼,死的貧病交迫,令人不勝唏噓。兒孫滿堂,壽終正寢是人人所欽羨的,縱然因緣果報因人而異,但以上也都是平常時局、歲月靜好之下的合理的嚮望,但在「特殊」的天象之下,極其容易在不明不白之下就離世了,瘟疫、爭戰、天災、人禍都能輕易地取走人的性命……更多人活得生不如死,承受著煉獄般的折磨,到底是何因由?該如何「明明白白地」活著,就顯得份外關鍵。

異象 長江斷流

要說你我正處在特殊的時局之下,那當然要有奇異事件發生用以佐證,第一就要談到長江斷流。

長江是亞洲第一長河,也是世界上全流域都在同一國境內的最長河流,覆蓋五分之一的中國大陸,全長6300公里。但千年不遇的是長江斷流了,這可是千古以來前所未有的事。

據油管視頻《第三隻眼睛》,最初是長江重慶段流域斷流,最近湖北武穴市的長江段竟然也出現了河底乾涸的異象。以往,夏末初秋其實是長江汛期剛過,應該是河水高漲的時期,但現在從長江的湖北岸竟然可以直接沿著乾枯的河底步行走到對岸的江西省。這真是前所未聞的異象,吸引了無數當地居民前往,河床底竟也出現了小吃攤販供絡繹不絕的遊客飲食。

長江經濟帶是現代中國大陸最大的經濟帶之一,養育全中國近三分之一的人口,如今乾涸枯竭,即將引爆的糧食經濟問題可以想見。

此外,從今年七月開始,全中國多達14個省份正遭遇史上最嚴酷的高溫乾旱,異常酷熱。四川重慶更是高溫、乾旱、疫情、電荒、火災五災齊降,重慶三江也見底了。位於江西省北岸、長江南岸之中國最大淡水湖鄱陽湖已有70%的湖面乾涸,湖床成了草原。長江歷年洪水最嚴重的武漢河段竟也露出了沙灘,可供市民散步。

也有專家認為,非比尋常的乾旱其實是大地震的前兆,所謂「旱震理論」。大震之前必有大旱,如汶川大地震,再加之重慶涪陵河邊的石頭突然冒起了火苗,民眾用樹葉放在石頭上,馬上就點燃著火。又有重慶市民家中自來水龍頭流出來的自來水竟成了滾燙的熱水,是遠超過酷熱天氣的四十度以上的滾燙沸水。

此外,湖南祁陽市用了幾十年清澈的水井也突然變混濁了。另有農民曝曬在地上的玉米,卻因路面過熱全成了爆米花。還有一條重慶公路,從路面不同位置往外冒著滾滾熱氣,有如熱騰騰的大蒸籠。

6月21日四川瀘洲還出現了許多微型的白色龍捲風,時聚時散的龍捲風仔細一看卻是是密密麻麻的搖蚊。8月21四川綿竹街道上空另有鳥群聚集,黑壓壓低空飛過。

無獨有偶,8月13日成都都江堰先發生了3.3級地震,臺灣於9月17日、18日,先後也發生了6.4和6.8大地震,連續兩日大小餘震不段,所幸只有一人喪命,但隨即9月19日墨西哥竟也發生了7.6級強震,您說這四川出現的種種怪象會不會也是大地震的前兆呢?

「四川更比漢中苦」

明朝功臣劉伯溫(1311年-1375年),留與後世三大預言,其中《劉伯溫碑記》有言「四川更比漢中苦」、「二愁東西餓死人」,《推碑圖》亦言「五愁雲貴受飢餓」,該段落的原文是:「末劫年人民不安,五穀不能收,三、五月瘟神下界,該年疾症奇特,大多列無藥能醫,無醫能調,五、六月又有十大愁:一、不太平;二、山東遭大劫難;三、湖廣遭水災;四、四川起狼煙;五、雲貴受飢餓;六、四處不安然;七、有飯無人吃;八、有衣無人穿;九、有路無人走;十、難過寅卯辰巳年,若要闖過這幾年,就是活神仙。」

預言準不準無需筆者多言,對照一下這幾年的現況,我想讀者會了然於心的;那麼劫難當前,因由何在?

《推碑圖》卷一引述佛言:「如今末年,天下人民十分要收九分,都是那些不尊長上,不敬父母,以強欺孤、作惡壓貧,大鬥小稱,狼心貪財,欺壓忠良,騙人錢財,宰殺耕牛的有罪之徒」又言「知其悔改,謂之回頭;知其真相者,謂之在岸,可免一家之災,有不信仍在其做惡者,但看戍亥年」

而戍亥年又是怎樣的情景呢?「有屋無人住,有田無人耕,三、五瘟神滿地,八九月惡人死盡。若是行善,賢良君子,可免一家之災。天下有十大愁:一愁疾病無治;二愁乾旱水災;三愁晝夜不安;四愁父子不團圓;五愁夫妻不團見面;六愁人死遍地;七愁屍骨無收;八愁無人穿衣;九愁無人吃飯,十愁住房無人。明白人若無其事,糊塗人難過太平年,路途人死無數,一萬之中死九千,不信此經卷,十劫在眼前。」

可幸的是《推碑圖》卷一末段文字似乎也給末劫時期的人指引:「時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為然,聲影齊罵,神泣鬼哭,眾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眾生不醒,八九月過見子月定了乾坤。」到底是那三字?另在《劉伯溫碑記》末有解三字實為「真、善、忍」,為何是這三字呢?近在咫尺而已,讀者何不快快找真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