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刘伯温预示的天机(图)

作者:峪川 编辑整理 发表:2022-09-22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伯温碑记》有言“四川更比汉中苦”、“二愁东西饿死人”。
《刘伯温碑记》有言“四川更比汉中苦”、“二愁东西饿死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人都有一死,忠门烈士慷慨赴义,死的大义凛然,义无反顾。不管盛年时如何风光显赫、意气风发,也有人晚景凄凉,死的贫病交迫,令人不胜唏嘘。儿孙满堂,寿终正寝是人人所钦羡的,纵然因缘果报因人而异,但以上也都是平常时局、岁月静好之下的合理的向望,但在“特殊”的天象之下,极其容易在不明不白之下就离世了,瘟疫、争战、天灾、人祸都能轻易地取走人的性命……更多人活得生不如死,承受着炼狱般的折磨,到底是何因由?该如何“明明白白地”活着,就显得份外关键。

异象 长江断流

要说你我正处在特殊的时局之下,那当然要有奇异事件发生用以佐证,第一就要谈到长江断流。

长江是亚洲第一长河,也是世界上全流域都在同一国境内的最长河流,覆盖五分之一的中国大陆,全长6300公里。但千年不遇的是长江断流了,这可是千古以来前所未有的事。

据油管视频《第三只眼睛》,最初是长江重庆段流域断流,最近湖北武穴市的长江段竟然也出现了河底干涸的异象。以往,夏末初秋其实是长江汛期刚过,应该是河水高涨的时期,但现在从长江的湖北岸竟然可以直接沿着干枯的河底步行走到对岸的江西省。这真是前所未闻的异象,吸引了无数当地居民前往,河床底竟也出现了小吃摊贩供络绎不绝的游客饮食。

长江经济带是现代中国大陆最大的经济带之一,养育全中国近三分之一的人口,如今干涸枯竭,即将引爆的粮食经济问题可以想见。

此外,从今年七月开始,全中国多达14个省份正遭遇史上最严酷的高温干旱,异常酷热。四川重庆更是高温、干旱、疫情、电荒、火灾五灾齐降,重庆三江也见底了。位于江西省北岸、长江南岸之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已有70%的湖面干涸,湖床成了草原。长江历年洪水最严重的武汉河段竟也露出了沙滩,可供市民散步。

也有专家认为,非比寻常的干旱其实是大地震的前兆,所谓“旱震理论”。大震之前必有大旱,如汶川大地震,再加之重庆涪陵河边的石头突然冒起了火苗,民众用树叶放在石头上,马上就点燃着火。又有重庆市民家中自来水龙头流出来的自来水竟成了滚烫的热水,是远超过酷热天气的四十度以上的滚烫沸水。

此外,湖南祁阳市用了几十年清澈的水井也突然变混浊了。另有农民曝晒在地上的玉米,却因路面过热全成了爆米花。还有一条重庆公路,从路面不同位置往外冒着滚滚热气,有如热腾腾的大蒸笼。

6月21日四川泸洲还出现了许多微型的白色龙卷风,时聚时散的龙卷风仔细一看却是是密密麻麻的摇蚊。8月21四川绵竹街道上空另有鸟群聚集,黑压压低空飞过。

无独有偶,8月13日成都都江堰先发生了3.3级地震,台湾于9月17日、18日,先后也发生了6.4和6.8大地震,连续两日大小余震不段,所幸只有一人丧命,但随即9月19日墨西哥竟也发生了7.6级强震,您说这四川出现的种种怪象会不会也是大地震的前兆呢?

“四川更比汉中苦”

明朝功臣刘伯温(1311年-1375年),留与后世三大预言,其中《刘伯温碑记》有言“四川更比汉中苦”、“二愁东西饿死人”,《推碑图》亦言“五愁云贵受饥饿”,该段落的原文是:“末劫年人民不安,五谷不能收,三、五月瘟神下界,该年疾症奇特,大多列无药能医,无医能调,五、六月又有十大愁:一、不太平;二、山东遭大劫难;三、湖广遭水灾;四、四川起狼烟;五、云贵受饥饿;六、四处不安然;七、有饭无人吃;八、有衣无人穿;九、有路无人走;十、难过寅卯辰巳年,若要闯过这几年,就是活神仙。”

预言准不准无需笔者多言,对照一下这几年的现况,我想读者会了然于心的;那么劫难当前,因由何在?

《推碑图》卷一引述佛言:“如今末年,天下人民十分要收九分,都是那些不尊长上,不敬父母,以强欺孤、作恶压贫,大斗小称,狼心贪财,欺压忠良,骗人钱财,宰杀耕牛的有罪之徒”又言“知其悔改,谓之回头;知其真相者,谓之在岸,可免一家之灾,有不信仍在其做恶者,但看戍亥年”

而戍亥年又是怎样的情景呢?“有屋无人住,有田无人耕,三、五瘟神满地,八九月恶人死尽。若是行善,贤良君子,可免一家之灾。天下有十大愁:一愁疾病无治;二愁干旱水灾;三愁昼夜不安;四愁父子不团圆;五愁夫妻不团见面;六愁人死遍地;七愁尸骨无收;八愁无人穿衣;九愁无人吃饭,十愁住房无人。明白人若无其事,糊涂人难过太平年,路途人死无数,一万之中死九千,不信此经卷,十劫在眼前。”

可幸的是《推碑图》卷一末段文字似乎也给末劫时期的人指引:“时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为然,声影齐骂,神泣鬼哭,众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众生不醒,八九月过见子月定了乾坤。”到底是那三字?另在《刘伯温碑记》末有解三字实为“真、善、忍”,为何是这三字呢?近在咫尺而已,读者何不快快找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