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直入人心 35條心理學看懂人心理(圖)

發表:2022-09-20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5條心理學看懂人心理
35條心理學看懂人心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2、原諒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沒那麼容易了。所謂的百毒不侵,也不過是人麻木的表現而已。

3、「愛」和「喜歡」的區別很簡單,如果你愛花你會給它澆水,喜歡則會摘下它。同理一個人,如果你愛一個人就會悉心呵護她,喜歡則想要不擇手段佔有她。

4、深夜來臨的時候,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5、男人不能原諒女人身體出軌,女人不能原諒男人精神出軌。女人可以接受有故事的男人,男人普遍不愛有故事的女人。

6、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7、你對著一個異性講出一些很肉麻但是你自己卻不認為肉麻的語句時,你可能已經愛上這個異性了。

8、但凡真愛上一個人,你會患上感情潔癖,忍受不了對方一點點感情不潔,不論身體還是精神上。

9、喜歡一個人是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10、有時候人就像隻刺蝟,當別人抱著他,血滴在他身上時,他說「我把你傷害了」,可他卻不知道那血是那個人的。

11、人總是這樣,對親近的人太苛求,對陌生人顯得過於寬容。

12、女生最討厭聽到的話「不是早和你說過嗎?」「隨便。」「以後再說。」「你自己看著辦。」「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你想多了。」「那就這樣吧。」「恩。」「無所謂。」「算我錯了行吧。」「您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13、這句話適應於那些還放不下的孩子:其實有時候要想想,是真的愛的深,還是因為不甘心。

14、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對語調特別敏感,所以「怎麼說」比「說什麼」更重要。

15、骨子裡自卑的人,他們總希望看到別人出醜。

17、越是擁有越是不滿足。人們在擁有了一件新的物品後,會想不斷配置與其相適應的物品,以達到心理上平衡,這在心理學叫「配套效應」。

18、人們大多數只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你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你。胡鬧是一種依賴。

19、當一個男人同時對兩個女孩子有好感時,他更愛誰取決於誰更不愛他。

20、對著情人左耳說情話更能打動他的芳心。實驗結果顯示,人們能夠寫下從左耳聽到的70%的情感詞語,而右耳只記得58%。原因是人腦分工不同,左腦掌控邏輯思維,右腦進行感性直觀思維。而左耳正是由右腦控制的。

21、根據心理學測試,迷戀上某人最長只有4個月的時間,如果你超過4個月還是迷戀著同一個人,那麼你真正愛上他/她了。

22、不要生氣,不要失望,不要欣喜若狂,一切都會過去。一句簡單的話,卻說盡了人生的歷程。無論悲喜,無論成敗,無論聚散……一切都會過去,所以從容、平靜的生活吧!

23、炫耀源於內心的不自信。心理學認為「愛向別人炫」是一種內心需要被關注被肯定的表現,很可能是因為某種東西自己不常有,一旦擁有,就希望藉以外界的羨慕來建立自信。

24、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25、強迫和乞求來的愛情是不牢固的。如果你為了對方和你在一起而奴顏卑膝,而改變自己的個性和原則,而耍手段、玩陰謀,這樣的「愛情」必然是以破裂為結局,到時候你會發現,你失去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你自己的靈魂。

26、這是裸婚告訴我們的:很多時候,女人都只是想要一個答案。但對男人來說,答案無非是幾秒鐘內大腦編出的理由而已。

27、研究發現,人在難過時流的眼淚中,含有較多因精神壓抑而產生的有害物質。美國聖保羅—雷姆塞醫學中心精神病實驗室專家研究發現,眼淚可以緩解人的壓抑。

28、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

29、兩個男人追一個女人,用情淺的那個先放棄;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用情深的那個先放棄。

30、沒有時間休息的人,總會有時間生病;沒有時間談戀愛的人,總會騰到時間來相親。

31、越害怕發生的事情就越會發生。就因為害怕發生,所以會非常在意,注意力越集中,就越容易犯錯誤。

32、一個人喜歡你的程度,一般和他回你簡訊的速度成正比。

33、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34、人生很多事都介於「不說憋屈」和「說了矯情」之間。

35、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