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人知道!中共一個最大陰謀正接近成功(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2-09-17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上合組織 普京 二十大
9月16日,俄羅斯總統普京與習近平在上合峰會上交談。(圖片來源:SERGEI BOBYLYOV/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17日訊】在中共二十大之前的敏感時刻,習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組織年度峰會。然而很少人能夠知道,「共產主義思潮自始至終都貫穿著征服全人類的野心」,今天的世界現狀與斯大林當年提出的五大目標已經非常接近。

中共新華社報導,習近平16日在烏茲別克撒馬爾罕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二十二次會議併發表所謂重要講話,強調推動構建更加緊密的上海合作組織命運共同體。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6日報導,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在會議上發言時表示,「現在的全球事態導致世界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所有進步人類的目光都集中在我們的組織,即上海合作組織。上合組織正在從區域性組織轉變為全球性組織。」

哈薩克斯坦總統托卡耶夫介紹說,上合組織成員國國內生產總值總和超過23萬億美元,佔全球GDP的近四分之一。托卡耶夫強調:「我們擁有最豐富的能源資源、煤炭、稀有金屬及可再生能源的儲備。」,「我們需要把上合組織變成一個全球經濟平臺。今天,我們的組織把世界上蓬勃發展的經濟體聯合到了一起,它們擁有巨大的人力、資源及技術潛力。」

共產主義全球革命的五個目標」

然而,正如《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第十七章「全球化背後的共產主義黑手」中所說,「從馬克思、列寧、斯大林、福斯特,一直到最近中國共產黨提出的‘人類命運共同體’,我們可以清楚看到,共產主義絕不滿足於在少數幾個國家掌權,共產主義思潮自始至終都貫穿著征服全人類的野心」。

「美國思想家G.‧愛德華‧格裡芬總結了斯大林在《馬克思主義和民族問題》一書中提出的共產主義全球革命的五個目標:

①混淆、瓦解並摧毀世界各地的資本主義勢力。

②把所有國家聯合起來,形成一個單一的世界經濟體系。

③強迫發達國家向不發達國家提供長期的財政援助。

④將世界劃分為區域組織,作為建立世界政府的過渡環節。

⑤之後地區性的組織都可被一路帶入單一的世界無產階級專政。

該書認為,「事實上,今天的世界現狀與斯大林當年提出的目標已經非常接近」,看看上述幾國元首的發言,再結合國際現實,會發現這一結論絕非危言聳聽。

該書還從多方面深刻論述,「全球化推動的世界政府,絕不會是美國那樣的自由民主的政府,而是跟蘇聯和中共一樣的極權超級大政府。」

「到頭來「世界政府」就是活脫脫一個共產極權政府的翻版,其結果與當今共產黨政權奴役殘害其國民毫無二致,不過是從一個國家擴大到了整個世界,全世界都聽一個命令,變異和毀滅全人類也變得更加容易。在維持這個龐大政府的過程中,所有共產政權使用的邪惡手段都會一一再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