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澤文參選世界小姐資格遭質疑 主辦方調查(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8-25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8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大賽」日前公布秦澤文將作為中國代表參加本屆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引爆她「未進三甲為何能遞補」、「學歷造假」等爭議。世界小姐官網8月24日回應稱已收到相關投訴並予以關注,主辦方將調查此事,如果違反規定,將採取適當行動。8月24日晚,秦澤文微博發文「普普通通小女孩」疑似回應爭議。

秦澤文參選世界小姐資格遭質疑 主辦方調查

8月22日傍晚,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大賽發布微博官宣:「秦澤文將代表中國區出戰第71屆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

秦澤文參選世界小姐
8月22日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大賽發布微博官宣:「秦澤文將代表中國區出戰第71屆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圖片來源:微博)

秦澤文本人22日晚間馬上在朋友圈回應此事稱:「已經不能再低調了,為了我的金融夢放棄了很多。希望大家多多包容,謝謝大夥兒的關心,是的,我比較任性為了兒時的夢想去逐夢了。」

據悉,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組委會宣布取消冠軍阮玥的冠軍資格,原因是總冠軍阮玥存在違反世界小姐「促進世界和平、樹立傑出婦女榜樣」宗旨的系列不當行為。隨後組委會就官宣由秦澤文代表中國區出戰第71屆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但是遞補上來的秦澤文卻並不是排在冠軍阮玥的第二名,甚至她都沒進前三甲。因此,由她取代阮玥代表中國區出戰總決賽,被網友們質疑是有關係,從而直接空降來的。

秦澤文參選世界小姐

(圖片來源:微博)

針對秦澤文的質疑,8月24日,世界小姐(Miss World)官網回應稱已收到相關投訴並予以關注。主辦方將調查此事,如果違反規定,將採取適當行動。

世界小姐在網站上發聲明稱:「我們關注其所接獲、關於世界小姐中國區候選人的投訴」,「我們將調查此事,如果違反規定,將採取適當行動。」

秦澤文疑學歷造假 官方已刪除其學歷 

不僅如此,在秦澤文被官宣將代表中國參加世界小姐選美大賽總決賽後,有網友爆料稱秦澤文學歷作假,她並不是資料上邊所說的碩士學歷,而只是一個本科生。的確,早前在中國證券協會上邊登記的資料,秦澤文的學歷也是顯示為「本科」。因此網友們質疑秦澤文學歷作假。

而在學歷爭議發酵後,世界小姐選美大賽官微在發布的官宣文中,有關於秦澤文的「碩士學歷」被刪去,新增了體重等信息。

據資料顯示,秦澤文出生於1997年7月,今年25歲,身高173厘米,擅長京劇、舞蹈、鋼琴等,曾榮獲華東錦標賽金牌。

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大賽官方微博介紹「在學業上,秦澤文敢於突破自己, 從電腦工程專業跨行攻讀金融專業的碩士學位。 在工作上,秦澤文亦先後加入甲骨文、普華永道知名企業實習,並在安信證券擔任分析師,團隊數年是新財富最佳分析師電腦行業第一名。」 

安信證券8月25日回應稱,秦澤文2020年6月22日通過社會招聘以「助理分析師(銷售方向)」入職公司研究中心,在公司就職期間主要負責包括聯繫客戶、整理資料在內基礎工作,2021年12月31日從公司正式離職,從業時間1.5年。

秦澤文8月24日晚在微博發相片並附文「普普通通小女孩」,疑似是在回應爭議。

世界小姐選美大賽是世界級IP,創辦於1951年,與「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和「國際小姐」選美大賽並稱為「世界三大選美盛事」。世界小姐選美大賽迄今已有150個國家參與,全球超過20億人關注,募集公益善款數十億美元。此前,中國區曾誕生過兩位世界小姐冠軍。2007年,張梓琳奪得第57屆世界小姐選美大賽全球總決賽的冠軍,成為首位華人世界小姐。五年後,於文霞也問鼎世界小姐選美大賽總決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