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視頻火遍全網 中共醜聞大曝光!還有不能説的秘密!(視頻)

作者:趙長歌 發表:2022-08-2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今天我們來説一個這幾天在網絡超火的視頻,觀看量短時間内超過2億。接下來是我們今天節目的重點,就是由這個視頻牽出中共的2樁醜聞,以及3個不能説的秘密。

8月15日,江蘇蘇州一名女子在街頭穿和服拍照,被警方以「尋釁滋事」帶走的視頻,火遍全網。視頻顯示,一名年輕女子穿著日式和服,在蘇州淮海街頭拍照,遭一個中共警察當街大罵,警察說,是中國人不應該穿和服。

女孩問警察:「請問你可以這樣對我大聲吼嗎?」警察回答:「可以。如果你不配合,還要帶走。」女孩問:「有甚麼理由呢?」警察說:「涉嫌尋釁滋事。」

然後,警察就粗暴地動手拉扯女孩的手臂,把她強行帶走。當事女生事後透露,她被帶到派出所後,被警察拍照訓誡了5個多小時,直到凌晨1點才離開。

這名女大學生感嘆,如果大家想聽的話,自己可以說:「對不起我不應該不顧及民眾情緒在大街上穿日式服裝走,這是一件不對且很危險的行為。傷害了民族情感我感到非常抱歉。」

事實上,僅僅今年,中國已發生了數起類似情況。2月,在雲南大理洱海風景區,有遊客身穿和服拍照,遭保安制止並驅逐,還有路人跟著大罵:「日本人侵略你的祖先,你還要穿他們的衣服!你們還是人嗎!你們是敗類!亡國奴!」

事件咱們先說到這兒,一會兒,我想跟大家聊聊,中國人激動仇日的背後,其實隱藏著中共不敢也不能說的秘密。接下來,咱們先來説說,由這個視頻引出的中共的2樁醜聞。

1.中共的2樁醜聞

第一個醜聞的男主角,是大家都認識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2020年2月,趙立堅履新的第二天,就有網民發現,這位外交部新發言人的推特賬號,竟關注了蒼井空的賬號,不僅如此,網友們還發現,這個趙立堅,甚至還在蒼井空的發文下方留下了不堪的露骨字句。網友嘲笑說:趙立堅,你這是仇日,還是親日啊?

第二個醜聞,事情閙的比較大,涉及的層面比較高,直燒中共政治局常委,當年號稱「全球網路第一大案」。事情是這樣的,2012年5月,一個名為「中石油『女優門』特大醜聞」的帖子,突然在網絡爆紅,內容稱,在投資高達380億元的中石油四川石化這個中國迄今最大的石化項目中,日本島津公司及其代理商——北京華爾達公司,為了取得該項目上百臺色譜儀的訂單,先是超低價中標,接著將用戶和總承包商的官員們送到日本,讓日本女優為這些中共官員提供全方位服務。這些中共官員甚至還帶上面具作為「志願者」,分別與日本女優拍片作為紀念。其中一人在返回中國後,幾次在酒局上大讚日本女優的服務。

帖子發出後,由於内容太過勁爆,在網路火速發酵,演變成「全球網路第一大案」。但是,由於該事件中涉事的日本島津公司,及其代理商北京華爾達公司在中共的政界關係極為複雜、深厚,所以醜聞雖然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但中共官方媒體卻無一敢跟進。正因事件水太深,當局對事件的調查半途而廢,醜聞事件轉而又變風向,改為在網上高價刪帖以降低影響。

據中關村一位在業界知名度很高的網路公關公司的高管透露,當年,各個論壇和博客網站的主要收入不是廣告,而是刪帖。他透露說,過去中國每年的刪帖市場總量不過二、三十億,但中石油的醜聞事件,刷新了業界對刪帖市場的概念,中石油女優門事件的刪帖總費用超過500億。

該高管感謝日本女優說:「網路刪帖的生意現在實在是太好了,不少多年虧損的網站,這1個月就把過去幾年的錢都賺回來了,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來自日本女優的貢獻!」

中石油女優門事件,觸動的是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周永康曾在石油行業任職38年,並擔任中國石油天然氣公司總經理。周永康及其背後的曾慶紅「石油幫」,在經濟上因石油產業緊密結合,形成擁有強大政治經濟勢力的利益集團。

當年中石油醜聞爆出的時間點非常引人注目。因為,當年3月發生王立軍叛逃事件,5月周永康被傳失勢下臺。所以,「女優門」事件能夠爆出,與中共高層內鬥有關,也正因為事件的爆發,才牽出中共黑幕的冰山一角。

這是我們今天談到的中共官員與日本有關的2樁醜聞,接下來咱們聊聊,中共與日本有關的3個不能説的秘密。

2.與日本有關

中共3個不能説的秘密

第一個秘密,我想從臺灣歌手,有「可愛教主」之稱的楊丞琳説起。2003年7月12日,在臺灣著名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主持人吳宗憲問19歲的嘉賓楊丞琳,抗日戰爭打了幾年,楊丞琳回答11年,吳宗憲告訴她打了8年,楊丞琳說:「8年而已喔!」

不成想,楊丞琳在臺灣節目上說的這句話,竟遭到了大陸的封殺、出征,2006年到2007年,楊丞琳被迫在大陸公開道歉,官媒競相報導,楊丞琳道歉說:「我會努力學習中國歷史。現在趁著這個活動,我要公開鄭重道歉。請大家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

大家看看,這個道歉,是不是和節目一開始,穿和服的女大學生的道歉很相似?接下來,咱們就要講到中共不能說的秘密了。稍稍提示一下,下面的内容,信息量很大哦。 

長期以來,中共謊稱自己是「領導全民族抗戰的中流砥柱」,但歷史真相是,中共與日本情報機構、日軍勾結,破壞國軍抗日,共同對抗國軍。毛澤東、周恩來曾多次感謝日本侵華,主動放棄日本巨額戰爭賠償。

史料披露,毛澤東至少6次感謝日本侵華。咱們在節目中不能一一列舉,就說點有代表性的吧。

早在1956年,毛澤東與訪華的前日軍中將遠籐三郎談話時便感謝日本皇軍,打了侵華這一仗。1964年7月9日,毛澤東參加第二次亞洲經濟討論會時說:「有一位日本資本家叫南鄉三郎,和我談過一次話,他說:『很對不起你們,日本侵略了你們。』我說:『不,如果沒有日本帝國主義發動大規模侵略,霸佔了大半個中國,全中國人民就不可能團結起來反對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也就不可能勝利。』事實上,日本帝國主義當了我們的好教員。第一,它削弱了蔣介石;第二,我們發展了共產黨領導的根據地和軍隊。在抗戰前,我們的軍隊曾達到過30萬,由於我們自己犯了錯誤,減少到兩萬多。在八年抗戰中間,我們軍隊發展到了120萬人。你看,日本不是幫了我們的大忙?」以上這段話,出自《毛澤東外交文選》。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依照世界史慣例和國際法,戰敗國要進行戰爭賠償,國家戰爭賠償是一筆鉅款。從1953年到1977年,日本政府和20多個國家簽署了與戰爭責任有關的54項協議,共賠償了約5000億日元。

在抗日戰爭中,中國付出了巨大的民族犧牲,是公認的最大受害國。按1972年的價格計算,從1931年的918事變算起,日本侵華14年期間,中國直接損失1200億美元,間接損失5000億美元。

日本的戰後重建相當成功,1968年,日本已經成為世界第二經濟強國,1972年,中共國和日本建交前夕,日本已經具備了完全賠償的能力,日本政府也已經做好了理賠的準備。然而,中共國卻拒絕了賠償。當時,周恩來將中方方案《聯合聲明(草案)》,披露給日本公民黨中央執行委員長竹入義勝,其中包括「放棄向日本要求戰爭賠償的權利」,這個條款不僅令日本震驚,同時也震驚全世界。不過,這些事,中國人至今被蒙在鼓裏。

所以,如果說,女學生穿和服,臺灣女藝人不知道抗戰打了幾年,就是傷害了民族感情,那麽中共勾結日軍侵華,感謝日軍侵華,放棄日本對中國人民的戰爭賠款,欺騙中國人幾十年時,中國人,你有沒有覺得受到了極大的侮辱與傷害?你應否怒火衝天,推翻中共?

剛才咱們講的,不過是中共的第一個秘密,其實就說了好幾件事,因為中共說的謊實在太多了,多到咱們一期節目中只能是把好多事歸納起來,概況的來講。

下面,咱們説説中共的第二個秘密。前幾天,我們在這期節目中還提到,林彪四野,在遼西會戰,也就是中共說的遼瀋戰役中,除了裝備了最新的美式武器,這些武器是美國通過《租借法案》提供給蘇軍的,蘇軍又把最新的美式武器裝備了中共軍隊,還編入了大量的日本關東軍來打國軍。林彪依靠這支以日本人為骨幹,蘇聯人武裝起來的四野,打擊國軍,多年來大吹特吹。

中共長期不承認共軍中有日本兵,直到前幾年才羞羞答答地承認了一部分,2010年,新華社和《人民日報》,都刊發了〈解放軍曾收編三萬日本兵〉的文章,不過,中共還是不敢說實話,共軍中的日軍數量被大幅度縮水了。

1948年9月28日,日本外務省調查局局長加籐松平召開了記者招待會,向外界公布:起碼有6萬名日本軍人直接為中共軍於前線工作。

還有資料顯示,被蘇軍俘虜關押在蘇聯境內的日本關東軍還有近50萬部隊。當林彪部隊於1946年5月,在四平慘敗時,蘇聯在聯合國和美國一起通過一項決議,讓國軍部隊立即停戰,蘇聯藉機把關在集中營裏勞動的日本關東軍改編了20萬加入林彪四野,並威脅這些日本人,如果在戰場上逃跑,就把剩下的皇軍消滅。

其實,當年在東北,中共的技術兵種幾乎都是外國人,蘇聯人、日本人,因為培訓文盲土八路需要大量時間,更不要說讓他們去開飛機,駕駛坦克,操作野戰火砲了。

在日本有個四野戰友聯誼會,這個聯誼會年年都在搞活動,一大幫當年在中國戰鬥過的日本皇軍聚在一起,回憶當年在中國的歲月,他們說,當年在東北打國軍打的太爽了,皇軍沒做到,居然跟著共軍做到了。

中國人,要是今天有骨氣,最應該看清,最應該推翻的是哪個政權,還用再說嗎?

接著,咱們再説說中共的第三個不能說的秘密。這個秘密,我想從自己的一個見聞説起。前些年,一位大陸的朋友跟我抱怨這麽一件事,就是她家看電視,她父親永遠有看不完的抗日腦殘劇,看完一部就會找到另一部,永遠斷不了炊,讓她精神備受折磨。

中共國的影視審查,相當詭譎,很多好的影片,花了很大心血拍的,都通過不了審查。咱們一起來看一個數據,2012年,中共政府批准了303套新的電視劇,其中超過一半的故事是紅色題材,裏面絕大多數又都是抗日戰爭劇本。對製片商而言,任何抗日的劇集,不論有多爛、多雷人、多腦殘,只要是這種題材的,必定可以安然過審。抗日劇的製作,也是同樣的快速和低成本,扮演日本兵的臨時演員多為鄉下的農民,這些臨時演員每天工資只有7美元。

大家看出來了吧,中共的仇日活動,不僅帶有政治動機,用幾十年如一日的謊言,可以把自己包裝成保護中國人民,抗擊日本侵略者的中流砥柱形象,而且,還相當有利可圖,純粹是一門生意,包賺不賠,收益長期穩定。

吃這碗飯的,還不僅僅是抗日影視劇,有些軍事專家、知識份子,也早已看清其中的潛規則,把自己包裝成「愛國公知」,成為電視常駐的評論員,對中共的外交政策、軍事等發表一些所謂專家分析。這些打著「反日、反美、反臺獨、反港獨、愛國」旗號的所謂專家、傳媒以及觀眾,組成了一個商業生態系統。他們「聰明」地跟隨中共政府路線,享受免受政府監察的地位,享受著大把鈔票。

就如那些抗日雷人劇一般,不管他們說的多麽聳人聽聞,賺錢總是不愁的。例如擁有海軍少將軍銜的張召忠,曾在電視上聲稱,美國的海軍沒啥可怕,「我們的漁民在黃海放置了很多漁網養殖海帶,這些漁網和海帶將會捆纏美國的潛水艇」。

大家看明白了嗎?中共這三個秘密,除了穩固自己的執政地位的政治目的,還是一門包賺不賠的生意,更重要的是,還有把正常人忽悠成腦殘的洗腦作用。

觀眾朋友們,以上就是《長歌行》今天的內容。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別忘了訂閲、點讚和留言~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