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山東濟南臥床95歲老婦被強制打疫苗後死亡(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8-05 0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人 疫苗
網傳山東濟南一位臥床的95歲老婦,被村委會和鎮衛生所強制打了COVID-19疫苗,老人12天後去世,其家屬質疑死因,村委會稱上面拿名單來打的和他們沒關係,後來家人還受到了威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網傳山東省濟南市一位臥床且不能說話的95歲老婦,在未經其家人同意的情況下,村委會和鎮衛生所就強制給老人打了COVID-19第一針疫苗,此後4天再沒進食,12天後去世老人家屬質疑死因找村委會,村委會推說上面拿名單來打的和他們沒關係,後來家人還受到威脅。截至發稿前,官方未就此事做出說明。

網友「用戶7710878472」8月3日發文表示,自己95歲的奶奶已臥床1年多,每天吃飯很少且不能說話,體重僅有60斤左右,「被村委會和鎮上衛生所在沒有經過家人同意的情況下,沒有為老人檢查身體(連個血壓都沒有量)就強制給老人打了新冠第一針疫苗,這種情況他們還真敢打!之後四天沒有進食,十二天後去世。」

「去找村委會,村委會說上面拿名單來打的和他們沒有關係。讓找上面。」該網友表示,其奶奶打疫苗後不能吃飯時就打過12345,4天後才得到鎮上回覆稱,派村醫來家後回覆說已正常進食沒事了。3天後其奶奶去世。

網友質問:「我就想問問政府,老人這樣的身體條件能打疫苗嗎?為了所謂的疫苗任務就如此的不管不顧草菅人命嗎?老百姓的命就是你們完成任務的籌碼嗎?」

該網友表示,8月3日下午派出所、衛生所和村委會來家見面,「說他們全部符合流程,沒有錯!說我們沒有證據證明老人是接種疫苗去世的!老人當天中午就火化了,確實沒有證據了」,「還威脅我說如果沒有證據證明老人是接種疫苗去世的,而我在網上說老人因為疫苗去世的話,還指了指旁邊的民警說派出所都在,威脅我。」

截至發稿前,官方未就此事做出說明,大陸方面也沒有相關報導。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氣憤,說:「村委會和731部隊有什麼區別?」、「可以不打的,但是很多地方村幹部如紅衛兵一般」、「和當年的毒保姆干的一樣的黨保姆」、「老人打針他們有幾千RMB業績可以到手」、「這一波疫苗輸出,讓中國的百歲老人數量直線下降」、「這種事情很中國,沒遇到事情歲月靜好,遇到事情的時候一個村長都能壓死人。」

「畜生不如的東西」、「它們的邪惡你是說不完的」、「運動式執法是人禍,運動式防疫也是人禍」、「和強盜有啥區別」、「直接殺人滅口,殺人後還一點事沒有」、「四個字,不了了之…這種新聞總會被壓下去的」、「上門殺人,殺完還不認,要說宇宙第一大牛還得是CCP」、「成功避免一個中國人死於新冠,這是政績啊。」

「現在殺人都合法化了!把搶劫改成了革命和充公,把殺人改成了強制疫苗,死了是你命不好,沒有人為這些事情負任何責任。」、「天朝解決養老問題的方法找到了」、「嗯,這很中國。你將受到法律的制裁,因為你無法證明你奶奶因疫苗而死,畢竟已經迅速火化了」、「有冤無路訴…」。

有文章內容顯示,中國多地對60歲以上老人打疫苗採取「逼迫」政策。

7月28日網易號「為什麼最近打疫苗都是針對60歲以上的老人?」文章中提到,近日幾條關於疫苗的新聞火了,先曝上海社區疑似上門強制給98歲老人扎疫苗,導致老人病危的新聞。接著又曝某地老人不打疫苗疑似不給退休金的消息。然後又曝江蘇省無錫市雪浪中學,新生入學報到捆綁家裡老人打疫苗,著重要求家裡老人無疫苗證明不允許入學。緊接著又是無錫市,有網友曝因沒打疫苗,有老人接到社區通知,聲明要取消老人的醫療福利、退休金等待遇。

該網文評論區熱評如潮,有網友質疑:「這就是自願?」、「居委會就是個民間組織,為什麼能有這麼大權利?」、「難道是疫苗消化不了了?」、「我也搞不懂為什麼現在盯著60歲以上的老人打疫苗,而且現在打一個老人開的價還蠻離譜的,這些錢到底誰付的?付錢的這些人因為啥原因?」

「催命針」、「都給定到65歲,退休錢不用發了」、「年輕人在各種威逼下基本上都打了,也就剩下部分離退休老人沒打了」、「60歲以上不打疫苗的話養老費用很快就沒辦法支付了」、「打了早點減輕負擔。」、「98歲的都偷偷強制打了,細思極恐…」、「這是有組織有部置的安排如果反映大了由基層背鍋」、「怕你們團結起來得分批打擊」、「今天看一部電影人類清除計畫!」、「這幫畜生,特麼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