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訪台 港媒刊戰狼評論 網:宣傳太猛恐自取其辱(圖)

發表:2022-08-03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港媒發表戰狼式文章,稱一旦佩洛西訪台,北京就要嚴厲反擊。有網友表示,中共戰狼式的政治宣傳太猛,恐怕落得騎虎難下、自取其辱的下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有港媒發表戰狼式文章,稱一旦佩洛西訪台,北京就要嚴厲反擊。有網友表示,中共戰狼式的政治宣傳太猛,恐怕落得騎虎難下、自取其辱的下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8月2日夜晚,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及其代表團乘搭專機抵達台灣。事件備受國際關注,也成為香港市民的熱門話題。就在佩洛西到訪台灣的數日前,有港媒發表戰狼式評論文章,形容佩洛西訪台如同中美版的「古巴導彈危機」,並宣稱一旦佩洛西專機降落台灣,北京就要嚴厲反擊,否則北京未來「就是說再多硬話,也不會有人信了。」有香港網友評論指,中共戰狼式的政治宣傳太猛,恐怕落得騎虎難下、自取其辱的下場。

7月30日,親共港媒《香港01》發表署名為「杭子牙」的評論文章,稱佩洛西訪台形同中美版的「古巴導彈危機」。文章指,只要佩洛西的專機在台灣降落,不管以何種理由和藉口,如果北京還以「大家之前熟悉的套路」回應,那北京政府「以後也就不要再在這個問題上說什麼了,因為以後就是說再多硬話,也不會有人信了」。

文章還指,如果佩洛西訪台,不止西方,連中國人也會質疑中共「在台灣問題上的紅線是橡皮筋做的」,那麼中共的國家臉面、尊嚴,「以及這些年努力想要建立的神武威儀,都會隨着佩洛西專機起落被一風吹散,大家就是嘴上不說心裏也自有主見,效尤者以後必將絡繹不絕。」

文章建議中共要「對美台玩票大的,比如動武」,以此來打臉美國,讓美國「紙老虎」現形,讓中共在台灣問題的這條紅線,成為「一條帶火帶電的高壓線」,同時也恫嚇歐洲和日本等美國小兄弟,讓他們見識一下中共的厲害。

香港網友笑指,支持中共軍事上強硬,一舉攻下台灣後,最好把美國也「武統」了,盡情展現「神武威儀」。否則,誰是真正的「紙老虎」不言而喻。

也有港人留言到,中共戰狼式的政治宣傳太猛,恐怕落得騎虎難下、自取其辱的下場,讓中共官員和小粉紅情何以堪。

還有網友表示,佩洛西訪台,雖然和香港無關,但覺得揚眉吐氣、十分振奮,形容佩洛西重重地摑了中共一巴,大快人心。不過中共一向欺軟怕硬,喜歡「關起門來打孩子」,恐怕佩洛西走後,中共要開始欺負台灣。就如中共對待香港一樣,「收拾不了美國,那就對香港民主派下手,共產黨來來去去都是這幾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