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世界竟然是這樣的一個空間!(圖)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2-07-28 0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下世界竟然是這樣的一個空間!
地下世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佛教的傳說中,地下的阿加爾塔世界的王被稱為「世界之王」,地下世界之人不僅會經常光顧地表世界,而且有時地表世界的僧院也會派遣使者進入地下世界之國。曾經進入過地下世界的尼古拉斯曾經引述過僧侶界對其的描述:「具有深邃智慧的佛教僧侶曾經説過,為了進入地下世界就必須為此做好相應的大量準備。」

尼古拉斯是這樣來對此進行描述的:「打算進入阿加爾塔地下世界之僧人事先會服用一種東西,從而能夠使其在深度睡眠中達到身心鬆弛的狀態,這樣身體就能進入到一種特殊的狀態。據說這種方法的具體內容只有處於僧侶系統的高層者才能知曉。」

前往阿加爾塔世界的僧人會被一塊聖布將全身包起來,全身各處都被包得嚴嚴實實的,然後讓其一個人呆在屋裡。過了不久就會有一個「送達者」無聲無息地來到他身旁。其實這個「送達者」就是侍奉地下世界之王的地下高層僧侶。這個僧侶能夠發出強大的意念並具有豐富的古代知識。它能夠將人送到世界的任何之處。

於是在這個「送達者」強大意念的作用下,這個即將開始阿加爾塔世界之旅的僧人身體會從寺院鋪滿石頭的地上開始往上懸浮,過了一會兒就會懸浮在屋子天花板的附近。不久之後身體就消失了。實際上就在這個瞬間,「送達者」就將僧人的身心送到了阿加爾塔世界。那個被送到阿加爾塔世界的僧人就會在那兒目睹地下世界高度發達的技術。他在那兒會體驗到地球內部的各種驚異現象。而如果那個僧人是個虔誠信徒的話,他也許還會得到世界之王的謁見。

然後地下世界的賢者與教師也會去跟他分享有關形而上的知識。對此尼古拉斯是這樣來描述的:「通過那個送達者,前往地下世界的僧人會被送到大洋之底或正在燃燒著的噴火之中,甚至是宇宙的盡頭。通過這種方式,那個僧人就可以親眼見證神的創世的偉大和卓越。這樣的話,他一旦回到地表世界後,就會成爲一個理所應當被視爲受人尊敬的人物,也就是聖者了。人們會特別注意他的言論,他所説的話都會被人們視爲智慧與知識的源泉。」

據去過地下世界的僧人所言,他們一進入地下世界,首先就會體驗地下世界的社會情景。在那個世界裏是沒有邪惡、犯罪以及破壞等行爲的,人們也沒有恐怖和不安的情緒。其後,僧人會去參觀白色的科學殿堂。在殿堂的用雪花石膏砌成的牆壁中,隱藏著阿加爾塔世界超級發達的科學技術的關鍵所在。在這個殿堂中,科學和形而上學會渾然一體被應用在各項實驗中。

僧人在地下世界的逗留期間內,一直被一種特殊的白色光芒籠罩著,全身感到暖洋洋的。這個奇妙之光相當於地表世界的太陽光。地下世界許多城市的道路以及隧道等都由這種白色之光進行照明。在這種光芒的照耀下,生息著許多動物,植物也會長得很茂密。

地下的許多城市鋪設著的大量隧道都是四通八達地相互連接在一起的。僧人坐著性能極其優越的地底交通工具可以在地下世界任意地到達任何一個地方。尼古拉斯認爲:「阿加爾塔是一個愛和真理以及和平和美的國家。它是佛教徒的烏托邦,因此它永遠是一塊黃金之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