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轉世 保有前世記憶的村落(圖)

發表:2022-07-2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村落 鄉村 126249959
坪陽鄉出現許多保有前世記憶的村民。(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上海教育電視臺曾報導「湖南發現100多人輪迴轉世」,位於湖南省懷化市通道縣的坪陽鄉出現許多擁有「前世記憶」的人,他們歷經輪迴轉世後,仍然清楚記得前世中發生的點點滴滴,目前已知的人數就多達百人。

這個鄉村發生的現象不僅是輪迴轉世存在的一種體現,更是教導人們生命善惡因果的重要故事。

鄰家男孩是已逝父親

公元2008年11月,通道縣坪陽鄉馬田村五組的吳春利出嫁,當時比吳春利小8個月的當地青年吳宇衡以「父親」的身份參加婚禮,他還送上為數不少的嫁妝與禮物。

這名比吳春利年歲還小的吳宇衡的前世正是27年前逝世的吳金睢,他是吳春利的父親。當年他因為突發性的病症而病逝,留下當時才8個月大的吳春利與她奶奶相依為命。不久之後,投胎轉世的吳金睢就以吳宇衡的身分呱呱墜地。

吳宇衡4歲那年與他父親到吳春利家,看見拿著算盤的吳春利。吳宇衡當時就說那個算盤是他用過的,是他在生產隊當記工員時用的。他還說門後的扁擔是他從八組的一位朋友手中借來的,並說自己結婚時曾和對方借過20元,一直都還沒還他。從這次說出前世的契機後,吳宇衡時常說出如:「借人家的錢不還。對不起人,真對不起人。」的話語,似乎已有大人的處世觀念。

後來吳宇衡的父親拜訪他口中八組的那位朋友,詢問自己小孩說出的事情是否屬實,沒想到這件事確實發生過。吳春利的奶奶聽到這件事後,就將這筆欠款清償,吳宇衡就不再提起這件事了。

白豬轉世的男孩與前世奪命的屠夫

坪陽鄉的譜頭寨也有一位記得前世記憶的吳姓男孩,當他1歲多與家人一起到村裡去玩時,每當遇見以屠夫工作維生的容男,總是會開始死命地哭泣、掙扎,這個現象背後的原因家人全都不得而知。

當男孩成長到2、3歲時,看見有人在農地採收豬菜時,他都會與對方叮嚀,比如哪種菜很苦、很辣,或是採收過多會吃不下。大人們都認為這是小孩的童言童語,認為小小年紀怎麼會懂得甚麼知識,以戲言看待。

男孩長大以後,看見容男時的反應比小時候更加激烈,只要在遠處看見對方,就會逃命似地逃回家裡。久而久之,村民們都認為其中必有蹊蹺,就嘗試從他口中尋求答案。

男孩表示自己的前世是外公家裡飼養的一頭大白豬。某一天,容男帶著一位客人來買豬,他眼見情勢不妙立刻逃走。一路逃到他家背後的山地上,最後仍被容男抓回並殺害。

吳姓男孩是白豬轉世的事蹟因此傳遍整個村莊,後來人們以「小白豬」稱呼小男孩。而容男得知後也放下屠刀,發誓往後的人生不再殺生。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