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爆疫多地封控 小區聚集大量警察和保安(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6-30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 疫情
廣東深圳市疫情再起,多地被封控,大量警察和保安聚集小區。(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廣東省深圳市COVID-19疫情再燃,多日連增病例,福田羅湖兩區緊急發布通告,設置疫情管控區和防範區,大量居民被拉走隔離,多小區封控並安排大量警察和保安到場,有民眾指陣勢「令人聞風喪膽」。

深圳市衛健委官網通報,6月28日,深圳新增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1例;本土感染者中2例在隔離密接者中發現,1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軌跡涉及南山、福田兩區2個街道。6月29日本土確診病例2例、無症狀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9例;軌跡涉及福田、羅湖、龍崗三區4個街道。

6月30日,深圳福田、羅湖緊急發布通告,設置管控區和防範區。

深圳市福田官方通告,自6月29日18時起,沙頭街道金地花園生活區303棟、304棟按管控區管理。區域人員6月29日-7月1日連續3天3次全員核酸檢測,實行「定格管理、人不出區、錯峰取物」措施。

深圳市羅湖官方通告,自6月29日20時起,黃貝街道景貝南單身公寓為管控區,實行「定格管理、足不出樓、錯峰取物」管理,區域內商業暫停,居民核酸檢測3天3檢。黃貝街道景貝南小區(封控區除外)、荷花市場為防範區,實行「強化社會面管控,嚴格限制人員聚集」管理。所有卡口24小時值守,居民非必要不離開。

深圳防疫多地被封,有市民說:「到處都是鐵皮呀!」一些小區也聚集大量警察和保安,被指「令人聞風喪膽」。

6月30日一則YouTube視頻中,深圳疫情爆發封控多地。一間工廠大量工人聚集在廠門口不能下班回家,因為沒有24小時的核酸檢測證明。深圳前海楓葉大廈也被封控,員工們焦急等待但不能回家,一名男子說:「由於這裡出現了一名密切接觸者,要等核酸結果出來統一安排解封。」男子表示,這些員工下午5點就做完核酸檢測了,現在已凌晨1點半了,警方和社區也沒有安排休息的地方。

視頻中,深圳又開始大規模核酸檢測,夜色下一眼望不到盡頭的長龍,大量市民在無奈等待。方艙醫院已有市民入住,大量警察和保安集結多個小區,陣勢「令人聞風喪膽」。夜色下一個核酸檢測點很多市民排隊在等待,一名男子說:‘6月28日晚上,全員核酸到晚上12點。’」「核酸檢測如火如荼,現在要求我們一天一檢。」還有一名男子感嘆道:「到處都是鐵皮呀!」視頻中顯示出深圳疫情下的各種亂象,「為清零把市民整車整車的拉走隔離」,「為清零非必要營業店舖一律要求關門停業」,一些在深圳打工的人露宿街頭,農民工集體上訪討薪被警察霸氣警告。

對於深圳疫情現狀,很多網友熱議:「惡意討薪又來了」、「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一黨獨裁,遍地是災。為民辦事我不行,加碼封控第一名。」、「為了防疫,黑白無常都出現了」、「中國人禍帶來天災不斷」、「當防疫大衣穿在身上,真是權利在手,天下我有!」、「真的是蝦忙!勞民傷財...」、「韭菜們被割時,有權利跟資格叫痛嗎?黨的領導跟高官,富商在割韭菜時,韭菜們要感到開心跟光榮,沒有資格亂叫,否則就是升事找碴」、「當年猶太人在集中營的情景」、」早核酸晚核酸,出門做核酸,回家等封城,除了封城還是封城,黨說封城就對了」、「有時還是很佩服我‘檔’的,可以把十幾億韭菜管得服服貼貼,每天定時去捅鼻子,這也是一種本事,不服不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