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宣告死亡 天堂大門出現在眼前(圖)

發表:2022-06-26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堂 298959725
天堂的大門出現在法蘭克眼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法蘭克在1976年騎乘摩托車遭遇嚴重的交通事故,他在醫院時被宣告死亡,他卻在這段時間靈魂出竅,抵達天堂的大門前……

交通事故的瀕死體驗

有一位名叫法蘭克的男子,他在公元1976年騎乘摩托車時,遭遇一場嚴重的交通事故,他因此經歷一場神奇的瀕死體驗,後來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的網站上寫下他瀕死體驗的過程。

發生車禍事故的當下,法蘭克正在以時速96公里的速度行駛,不料卻迎面撞上一台汽車,通常這種事故都會使騎士遭受極為嚴重的傷害,即使就此喪命也不足為奇。當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時,法蘭克已經知道自己恐怕撐不過這一關,已經做好告別世界的心理準備了。

靈魂出竅的天堂之旅

救護車將法蘭克送達醫院,醫護人員對他進行搶救治療時,法蘭克感覺到一股無法言語的喜悅,似乎這個世界給予他的痛苦通通脫離他的身邊,而他靈魂出竅地脫離自己的身體。法蘭克的靈魂穿過了牆壁與天花板,離開原來所處的建築物,眼前出現耀眼的光芒與一個能夠讓他向前邁進的隧道,他感覺自己現在是全自動地移動,進入了眼前的隧道中。

法蘭克通過神秘的隧道後,眼前看見的景象第一時間讓他知道自己來到了「天堂」。他表示這裡的景象與人世間的森羅萬象截然不同,天堂中聽見的聲音遠比任何人世中的樂聲與歌唱都來得優秀,身處其中的人們感覺都玩得非常高興,絲毫不見時常壟罩於人們身上的負面情感。法蘭克看見的一切事物,所有的視覺效果都是無量無際的明亮顏色,那是一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顏色。漸漸地,當他習慣天堂中的景象與聲音時,他也自然而然地樂在其中,一切都讓他感覺適得其所。

天堂門前的重獲新生

很快地,法蘭克發現自己並非處於真正的天堂中,自己僅僅只是在他們的附近。眼前出現進入天堂的大門,讓他看似身在其中,實際上卻離天堂十分遙遠。法蘭克發現他無法進入門內,於是試著敲響天堂的大門,但這扇金色的門扉仍然聞風不動。雖然他想要進入天堂中,但卻都無計可施,此時出現一個無法看見面容的高大生命出現在他的面前,並對他說:「你在人世間仍有事情要做,現在還不是時候。你還沒準備好,還必須讓地球變成一個美麗的地方。」讓法蘭克知道自己必須返回人世間。

不論法蘭克如何表達想要在這裡的想法,對方卻只會回答他:「現在不是你加入我們的時候。」隨後他感覺自己被人推了一把,眼前的天堂世界徹底消失無蹤,隨即感覺自己正在醫院的大樓上空飄浮,並且看到醫院中來來往往的醫護人員。突然間,法蘭克意識被拉回身體之中,而人世間的痛苦、傷痛與情感也全數油然而生。從無拘無束的自由感,變成再次遭受世間萬物的圍繞,讓法蘭克對於這次的瀕死體驗永生難忘,深刻記得在天堂中的神奇經歷。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