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中「靈魂出竅」 5周後奇蹟痊癒 (圖)

發表:2022-04-06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精神 靈魂 重獲新生
從昏迷中奇蹟的康復,重獲新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靈魂出竅」的現象是否真實存在?人陷入昏迷後是否具有知覺、是否能再甦醒呢?有位癌症患者從昏迷中經歷一段神奇的「瀕死體驗」,並得到生命的體悟,發生令人驚嘆的奇蹟

陷入昏迷

公元2006年2月2日時,癌症患者Anita Moorjani的器官開始出現衰竭現象,他陷入昏迷狀態,不省人事。Anita Moorjani與淋巴癌奮力對抗長達4年的時光,她仍然走到病危的這一刻,香港養和醫院的醫師將病危的情況通知Moorjani的家人,她的家人紛紛趕到她的病床旁與她做最後的告別。Moorjani曾說:「我非常痛苦、恐懼。腫瘤已經擴散開來,我的頭骨跟乳房中都有高爾夫球大小的腫瘤,我的肺部充滿了液體,我的頭髮已經掉光了,我靠著氧氣罩呼吸。」每一句話都透露出她對於人生的悲傷與絕望。

靈魂出竅

Moorjani在陷入昏迷後,發生了改變她絕望人生的事件。她陷入昏迷狀態30個小時後,發生「靈魂出竅」的現象,她的靈魂漂浮於身體之外。對於「靈魂出竅」醫學界一直無法提出完善的解釋,研究表示「靈魂出竅」是因各種因素觸發的特殊現象,例如腦部創傷、迷幻藥物、脫水、感官失靈等,而發生在Moorjani身上的是一種「瀕死體驗」。

Moorjani事後的訪問中說:「我脫離了我的身體,並且能夠聽見、看見發生的一切,我還看見我已逝的父親。我雙眼閉著,但我卻從未看得如此清晰。我明白為什麼我罹患了癌症,我知道這不僅是一種身體上的疾病,更是一種情緒上產生的疾病。我知道我必須回到我的身體中,並且直覺知道我將會痊癒。」

醫師與她的家人於她昏迷時討論的內容,或是在她病房外進行的對話,她都能完整地說出來,Moorjani說:「這嚇壞了所有人。」

瀕死體驗

對於人們詢問她在那個瀕死狀態中看見了甚麼?Moorjani分享許多當時的感受:「我感覺自己不斷地向外擴展,距離我的身體越來越遠,我仿佛不再受到空間與時間的限制,並且繼續將自己擴展到更加巨大的意識空間。此時我感受到一種極度快樂的感覺,沉浸於歡樂與喜悅的氣氛中,然後我恍然大悟,在這裡我看見上帝的存在,上帝並非一個人的實體,而是一種狀態,而我現在處於這個狀態中。那一刻,我知道我身體告訴著我,如果我的內心自我意識強大,並與所有事物聯繫在一起後,我的身體就能快速地產生反應,並使病症得到醫治。」

奇蹟發生

Moorjani在昏迷狀態中,清楚地知道醫師與護理師執行過那些醫療程序,醫師表示她應該會撐不過這一次的難關。Moorjani在經歷那一連串的體驗,與從中得到體悟後,脫離了昏迷狀態,並在5個星期後完全康復。她說:「數十億個癌細胞離開了我的身體。」又說:「我從昏迷狀態醒來的兩天後,醫生告訴我,我的器官已經開始奇蹟般的恢復功能。」

Anita Moorjani在她的著作《死過一次才學會愛》中詳細分享她的神奇經歷,後來成為紐約時報的暢銷書。《異形》知名導演Ridley Scott曾將她的故事拍成電影。Anita Moorjani現在是一名作家兼講師。

責任編輯:禾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