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舉報超15起 「海霸」撞漁船5死 黑幫叫囂「我就是天」(組圖)

發表:2022-06-16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山 事件 實名舉報
目前越來越多的民眾實名舉報當地黑惡勢力。(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唐山黑團夥」在燒烤店打人事件後成眾矢之的,目前越來越多的民眾實名舉報當地黑惡勢力。截至14日,網上至少已有15起實名舉報案件

河北省唐山市離譜暴力事件、「9男打1女」的畫面曝光後驚動海內外。隨後主嫌陳繼誌等人被揭早已劣跡斑斑。其中一位名叫商惠凱的男子近日也公開發聲,向外界詳述自己曾在2015年底被陳繼誌等人毆打,並被其關車輛後備箱一整晚,施暴者還聲稱要把其活埋。此外,唐山市豐南區一麵包店老闆也實名舉報去年7月遭黑社會成員砸店關門、駐唱張姓女歌手實名舉報今年5月被黑道關黑屋、關狗籠長達16小時。

隨著輿論持續發酵,與上述蛋糕店老闆同在一區的唐山女子郭立立更實名舉報唐山市豐南區公安局局長,稱該公安局長為一個詐騙集團充當保護傘。她提到,詐騙集團詐騙了郭立立人民幣107萬元,全中國有1500人被詐騙,涉案金額達到1.5億元,但主要詐騙人員至今仍逍遙法外。

唐山 打人 實名舉報
唐山女子郭立立也實名舉報唐山市豐南區公安局局長,稱該公安局長為一個詐騙集團充當保護傘。(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緊接著,一名來自浙江溫州的女商人汪建媚也在網上實名舉報,稱她於2020年到唐山市玉田縣窩洛沽鎮投資開工廠,遭到房東楊氏父子的威脅與破壞。房東的兒子楊青山把廠內一位女出納左胸肋骨打到骨折,事後雖然有報警,但案件不了了之。且楊氏父子聲稱,在唐山他們上面有的是人,在唐山他們就是天,隨時都可以把你們打出唐山。

唐山 實名舉報
溫州女商人舉報唐山一對父子對其工廠打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另一位名叫李洪軍的男子則在實名舉報中控訴他的漁船於2019年12月12日晚遭唐山「海霸」撞翻釀5死,唯有他一人生還,但案件卻被定性「交通肇事」,拖延兩年多迄今一直不開庭,主要犯罪嫌疑人甚至被取保候審,逍遙至今。因此他決定實名舉報要求警方處理。

唐山 打人事件
李洪軍在實名舉報中控訴他的漁船於2019年12月12日晚遭唐山「海霸」撞翻釀5死,唯有他一人生還。(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除李洪軍「海霸」案件外,唐山市豐潤區左家塢還有15名村民聯名舉報左家塢「魚霸」張某多年霸佔水域,糾集地痞毆打漁民。據舉報村民們說,「2011年,魚霸張文建(音)叫來楊永利(音)等人,強行霸占了我們的養殖水域,在我們的養殖水域下了捕魚大網,人為割破我們的網箱,造成了幾百萬的經濟損失,我們實在忍無可忍,於2016年3月份報警,一直到現在沒有結果,也投訴無門,張文建又叫來多位地痞對我們非打即罵…派出所的處理結果是,定位互毆,還把她(漁民)拘留5天。」

唐山 舉報 實名
唐山市豐潤區左家塢還有15名村民聯名舉報左家塢「魚霸」張某多年霸佔水域,糾集地痞毆打漁民。(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另據觀察者網報導,唐山一名養豬的老大爺武風元對本地原村支部書記兼村長也進行了實名舉報。他在視頻裡稱,這位村支部書記是坐牢2次的刑滿釋放人員,是無惡不作的地痞,黑社會頭目。他因不賣豬給對方與其發生口角,對方一天打了他兩次。老人在2020年曾去舉報對方,但後來對方帶人來毆打他,並揚言「你再告狀就打死你」。

唐山 事件
唐山一名養豬的老大爺武風元對本地原村支部書記兼村長實名舉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而現年75歲的唐山遷安市建設村村民王炳忠則實名舉報唐山市遷安市聯誼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10年前僱傭30多人持兇器「打人燒車,霸占拆遷應得商鋪」,但至今事件仍未得到解決。

唐山 舉報
現年75歲的唐山遷安市建設村村民王炳忠實名舉報唐山市遷安市聯誼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此外,唐山遷安一女子劉玉芝也實名舉報,當地紮一鋼廠副總楊某某僱黑社會5人打死其兒子,從2016年到現在沒有說法。舉報人還說,警方驗屍說兒子屍體上沒有傷,所以將被告人釋放。

唐山 打人
唐山遷安一女子劉玉芝也實名舉報,當地紮一鋼廠副總楊某某僱黑社會5人打死其兒子。(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值得注意的,短短幾天時間,「燒烤店打人事件」猶如一根導火索,點燃一群平日飽受欺壓的受害者信心,下至20多歲的少女,上到80多歲的老人,大家紛紛實名舉報自己被迫害的經歷。

截至14日,當地實名舉報案件包括88歲老人實名舉報唐山路北區冤案、78歲老人舉報唐山交警支隊一手遮天、74歲老人舉報保安公司私吞90萬補助金、施工人劉清洲舉報開發商勾結公安局、退伍軍人苗高偉舉報總經理恐嚇致母親受驚去世、原唐山市曹魏店區騰達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崔廣總舉報人大代表劉孟江涉黑涉惡、匯鑫金礦投資人舉報黑勢力團伙持槍威脅等等。

這令外界不禁質疑,唐山難道是黑幫故鄉?警匪難道是一家?

唐山 實名舉報
78歲老人張家儒(左)舉報唐山交警支隊一手遮天和村民王炳忠(右)舉報開發商持刀行凶。(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唐山 打人 事件
施工人劉清洲舉報開發商勾結公安局。(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唐山 事件
小伙舉報派出所領導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田曉曉(左)。(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唐山 事件
退伍軍人苗高偉舉報總經理恐嚇致母親受驚去世。(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唐山 實名舉報
唐山市玉田縣人陳旭(左)舉報村霸敲詐並惡意打人和女子舉報唐山樂亭縣法院故意損毀關鍵證據(右)。(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唐山 事件
唐山 事件
截至發稿前,網絡上仍湧現實名舉報潮。(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