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不腐現象 修煉改變人體(圖)

發表:2022-06-16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什麼肉身不腐的現象常發生在佛教、基督教的人士之中?
為什麼肉身不腐的現象常發生在佛教、基督教的人士之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自古至今,國內外有不少高僧、修女和神父修煉到肉身不壞的境界。禪宗六祖慧能的肉身歷時一千多年,至今還端坐在廣東南華寺。僅僅在九華山就有14尊肉身不腐的真身。在法國的訥韋爾,已經去世126年的聖女貝爾納黛特躺在玻璃棺內,她的容顏依然面容栩栩如生,彷彿睡著一樣。

為什麼肉身不腐的現象常發生在佛教、基督教的人士之中?這是因為當他們真正按照教義的要求去做,心性不斷得到升華時,他們身體的物質組成成份就會發生改變,這也是在告訴世人修煉可以改變人的肉體。

福建「肉身和尚」

116歲高齡的妙智和尚在漳州龍文區香光唸佛堂圓寂。十四年後,其肉身完好,顏面如生,成為福建省現存的惟一一尊「肉身和尚」。

妙智和尚俗姓蔡,名松蒼,祖籍福州,生於清光緒十四年(西元1888年),自幼隨父學醫,醫術精湛。一生懸壺濟世,為無數患者解除病苦,直到圓寂前四天還在行醫。1937年,他在龍海浮宮鎮鸛石岩寺剃度出家。2002年9月9日至17日,年已115歲的妙智前往九華山等名山古蹟朝聖,行程數千里。他瞻仰了九華山慈明和尚的肉身之後深有感觸,當晚對九華山天池寺住持滌塵法師說:「老衲將來往生後,請法師多多關照。」

2003年農曆正月28日,妙智老人面帶笑容圓寂。弟子們遵照其生前保護真身的囑咐,請來九華山法師,將其跏趺(佛教中修禪者的坐法)坐缸。缸中配以木炭、檀香木、石灰等原料,再密封缸體及砌磚封護。

開缸後,其肉身完好,顏面如生。令人稱奇的是,肉身竟新長出了指甲和頭髮。

妙智和尚一生修持「藥師法門」。妙智的養生之道為三勤三靜三淡三樂。「三勤」:腦勤、手勤、腳勤;「三靜」:靜心、靜氣、靜行;「三淡」:看淡權力、看淡金錢、淡忘年齡;「三樂」:助人為樂、知足常樂、自得其樂。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