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靜安區大白上街遊行高喊「還我血汗錢!」(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6-15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大白遊行
上海市靜安區志願者大白上街遊行討要工資,高喊:「還錢!」「還我血汗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上海防疫封城期間為應對疫情當局招募了大量志願者,但志願者討薪的消息不斷。6月15日,上海靜安區傳出志願者大白上街維權,討要工資的消息,數十人的遊行隊伍,他們邊走邊喊:「還錢!還錢!」「還我血汗!」

網傳多則視頻中,顯示「上海發不出工資給防疫工作人員,白幹了!」視頻中數十人清一色白衣的遊行隊伍,他們一邊走邊喊:「還錢!還錢!」「還我血汗錢!」「還我活命錢!」一名女大白高喊:「我們要工資!我們要錢!還我們的錢!還錢!」他們走到靜安區共和新路街道辦事處門前,那裡聚集了大量市民。

網友:當初很囂張 大白真活該

對此,網友評論如潮說:「當時為了錢可以不要臉的幫政府執行各種暴政,現在就可以為了錢不要命的去找政府麻煩。加油!」、「從自費做核酸,到自費做大白沒花到半個月厲害了!暖心國」、「比病毒還要可怕的國家!」、「上海可以效仿河南,把這些維權的健康碼變成紅色的,再把這些人抓去方倉隔離這樣就天下太平了」、「給點權力就得瑟的一群人,活該!」、「當鐵拳打到其自身會暫時性恢復一點公民意識,但用不了多久馬上又回歸韭菜(阿Q與斯德哥爾摩症)的本來面貌」。

「風水輪流轉,終於輪到這些鷹犬遭黨鐵拳暴擊,希望下一個輪到城管。」、「在終國,除了領導人跟黑道以外,每個人都是韭菜,千萬不要因為一時有點小權力,就覺得你是個人。」、「自願者當初不是很囂張說自願的嗎?」、「上海人民越來越明白了,現在連大白都明白了努力吧,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吃飯,不要聽別人的跟你們忽悠。」、「那些大白壓迫別人的時候估計沒想到他們只是高級ㄧ點點的韭菜」、「這就是政府說的偷著樂吧!」、「又是一個清朝末年的世紀大笑話,百姓真的是倒楣了有這種政腐」。

志願者何來給付薪水一說,真的絕了,跟上海從來沒有封城,只有居民們自行居家管理一樣。」、「是到大白犯錯誤的時候了。」、「簡單,政府再去找一批‘志願者’去維穩他們就好啦」、「大白以為自己是鐮刀,結果還不是韮菜一把,鐮刀是黨啊!懂不?」、「替政府防疫第一線志願者,連工資都不給。志願者是冒生命危險去工作,當然要給錢。」、「你利用我,我利用你,這就是世上最安全國」、「政府沒鎮壓你們就該偷笑了!」

上海官方宣稱,7月底前各區在每週末都要進行1次社區核酸篩查。

據上海市衛健委官網通報,6月14日新增本土COVID-19確診病例13例和無症狀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5例和無症狀感染者4例。截至6月14日24時,在院治療本土確診156例(重型7例,危重型8例)。2022年2月26日0時至6月14日24時,共死亡588例。

據東方網報導,6月15日17時,上海COVID-19疫情防控工作第213場新聞發布會上通報,6月15日上海新增社會面2例本土確診病例,均為輕型,1人全程接種疫苗,1人未接種過疫苗。截至6月15日16時,共排查到在滬密接者57人,將楊浦區五角場街道四平路2100弄、虹口區歐陽路街道天寶西路248弄2地列為中風險地區。從現在起到7月底,各區每週末都將安排1次社區篩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