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星象:多星逆行 疫情能量場轉換(組圖)

發表:2022-06-14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星象:海王星停滯,疫情的能量場轉換。
本週星象:海王星停滯,疫情的能量場轉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來看6月13到19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海王星停滯

在這一週我們迎來了海王星停滯,海王星的停滯對疫情這件事情來說,倒是一個算是能量場轉換的時候,比如說我們有了新的轉換面對疫情這件事的態度,抑或是病毒它們可能也有蔓延趨勢趨緩,亦或是它又有變化的一段時期,所以值得關注喔!因為當海王星、木星、土星陸續逆行,我們就要迎來多星逆行的時刻了,所以我們的辛苦到底那個時候奏不奏效?也會看得到成果。

水星二度進入雙子座水星

6月14號星期二水星二度進入雙子座水星,那麼現在就是我們重新出發,或者是做最好調整的時候,因此,你手邊的3C產品、電腦,很可能都有更換一些零件、修繕過後或者是調整自己的表達,這些都是水星二度進入雙子要帶給我們的,就是我們可以努力的地方,而且水星在雙子座可是強勢位,所以任何跟教學,或者是跟上課學習有關的事情都特別的蓬勃,因為你已經找到了對的方向、找到了對的方法,很自然如果是教學的很好的,比如說主持人、老師你們的行情也會特別旺,或者是你們的表現特別的突出,會讓大家覺得非常的嚮往。

水星
水星二度進入雙子座水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土星跟海王星仍然是密切相位

本週的土星跟海王星仍然是密切相位,在密切相位的情況下,我們也會看到了有一些受苦受難、無力感很強、無能為力的人,他們依然有被管控的可能性或者是管控的嚴格的意義在哪裡呢?在它們即將逆行的此時此刻,我們會有很多的反思。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

工作:金牛、處女、天蠍、雙魚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呢,最近是有登高、有機會,譬如說陞官或者是你的表現很突出,讓長官對你刮目相看或有得名得獎之機會。

處女星座的朋友,最近可以把眼光放向海外,可能跟海外貿易或者是跟海外有關的,比如說出版,或者是仲介,或者是引進什麼這方面特別的突出耀眼。

天蠍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以專業人士的能量是最為突出的,所以如果你是各行各業的精英,或者是你是所謂的專家或者是律師、老師、醫師等等,表現都特別突出喔!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有攻城掠地的機會,因為你的點子很好,或者是執行能力很到位,而讓人對你覺得很驚艷。

感情:牡羊、獅子、射手、魔羯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有濫情的嫌疑,你不開門則已一開門可能有開太大了,對人家有太好太親切了,這一點也會讓人產生誤會,要控制一下。

獅子星座的朋友有感情萌芽的契機,所以不要懷疑,也不要膽小,迎接它吧,因為對方是蠻對的喔。

射手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已經要麼就是有一點老夫老妻,大家變得像朋友一樣相處,要不然就是有從朋友變情人的機會。

摩羯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請4兩撥千斤,不要太用力,不用力的情況下,你反而會得到對方最好的回饋。

金錢:雙子、巨蟹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金錢方面有這個兩難的情況,到底這一筆錢要用在這裏好,還是那裡好,老類似像這樣子或者是兩種投資要怎麼分配?可能是這個禮拜比較傷腦筋的部分。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金錢方面很可能有調度上的問題,因為可能就是會需要調來調去,希望你人緣是好的。

健康:天秤、水瓶

天秤星座的朋友,健康方面要注意內分泌或者是循環系統,那這個都是比較內部的疾病,感覺上外表不是看得出來好,所以你自己心裏有數,如果有點頭暈不舒服,記得要休息一下。

水瓶星座的朋友,你完全就是過勞,你的確把自己操得太滿了,或者是給自己太多任務,覺得每一件事情都要盡其在我,把自己累壞了,那注意喔!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