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水逆金牛 為錢傷腦筋(組圖)

發表:2022-05-24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星
本週星象:水逆金牛,為錢傷腦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月23到29這一週星象如何?

水星在逆行金牛座

禮拜一早上9點,水星就逆回到金牛座了,所以你知道水星要兩次進入金牛座,那現在就是要來回頭瞧一瞧東西到底有沒有CP值?或者是我們的投資到底對不對,那亦或是我們每個人也要精打細算起來對錢這件事特別有感覺,也知道問題在哪裡,那麼就是更正的時候,或者是之前錯誤投資的後遺症也會開始展現,為錢傷腦筋的時候有點來了。

水星在順行金牛座

那這次的逆行會逆行到6月3號,那麼之後就開始順行了,水在金牛也會順道6月14日,所以一直到6月14日之前都是我們好好處理金錢問題的時候,請把錢當錢用好嗎?

火星衝刺牡羊星座

再來就是火星衝刺中,它即將從雙魚衝到了牡羊,它在雙魚的時候呢,就是導致疫情爆發的元凶,那麼終於它要揮別雙魚了。禮拜三的時候,它就要進入牡羊星座了,現在木星也在牡羊,所以當火星週三進入之後,就是火能量爆炸的時候哦。火能量爆炸當然有幾個現象,第一個現像當然就是讓很多事情變得很有效率,做事情又急又趕,或者是埋頭苦幹,一頭猛衝,很快就能衝出局面,對於創業來說是特別有利的,但是它的負能量也意味著更多自以為是、自認為聰明,或者是年輕孩子們,譬如說小孩子如果要出狀況、出意外也是特別容易的,因為他們信心滿滿的去冒險,然後可能就會出狀況,所以大家也要看好自己的孩子。

火星跟木星入相位

而且在這一週,火星跟木星還是入相位,能量特別特別的強,簡單講跟火、跟刀傷、燙傷等等有關的事情,大家還是要特別當心的,因為意外總是在你最有自信的時候發生。火木的合相將會發生在這個週末5月29號,所以5月29號之前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為宜,這個時候你是謹慎的,或者是你是能夠忍耐衝動的,反而是利多,那這一次的火星牡羊它會停留在牡羊星座到7月5號,所以7月5號之前,很多人可能就是要靠這個時候來打開所謂的局面,當然我們也要注意戰爭的能量,可能就很多人會去叫囂或者是恐嚇,因為有些人就是會比較自以為是,那各位也要好好地因應這些有點暴力的能量。

金星
金星即將進入金牛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金星即將進入金牛座

另外一個重要星象那就是金星即將進入金牛座,這是金星的旺位,那所以對於金牛還有天秤來說是一個好消息,除此之外它也讓我們生活當中可能更想要享受它,譬如說更多人會po美食、自己做菜的一些訊息,或者是跟生活類有關的產品,什麼鍋碗瓢盆,業績應該是滿長紅的,那大家也會有吃到好東西的機會,或者是也有撿到便宜的機會喔。、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獅子、處女、射手、魔羯

獅子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比較有點各行其事,你做你的,我做我的,這種分工合作如果溝通得當的話其實是好事,可以大家一起共創繁榮。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有一點想法跟別人不一樣,不能說誰對誰錯,可是你就會變成需要孤軍奮戰了。

射手星座的朋友可能跟周遭的人會有互相牴觸的情形,就是大家做事如果沒有協調好,就會功勞就抵銷掉了,反而會徒增煩惱,所以還是要跟大家協調一下。

摩羯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如果想突破的話點子很重要。不要只是埋頭苦幹而已。

感情:白羊、雙子、巨蟹、天蠍

白羊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有一點排斥別人,其實有些人的善意,就是表達對你的喜歡,也不一定是來進攻的,你不要那麼緊張嘛!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是有點像中央空調,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了你的善意,那也許他們就會想比較多一點,你的桃花就來啦!

巨蟹星座的朋友可能最近周遭有很可愛的人會跟你互動良好,那可能是年紀輕的,或者是他們很喜歡跟你撒嬌,其實就是被你的能量感召了。

天蠍星座的朋友,拿出你的幽默感。最近你的桃花就是靠著你的幽默感或者是機智而得到的。

金錢:金牛、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金錢方面你比較死腦筋,有些結打不開局面就打不開了,完全都跟你的思維有關喔!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應該有非常多賺錢的小機會,全部都不要錯過,這樣對你來說就是不小的進帳。

健康:天秤、雙魚

天秤星座的朋友,又是睡不好,的確你事情太多了,可能躺在床上自己也不能安心,真的要趁週末的時候讓自己逼自己睡一下,雖然我知道很辛苦,最近應該滿多事來煩你的,而且對方是非常積極的在煩你喔!不要煩心吧。

雙魚星座的朋友,你的健身或者是健康計畫,最近效果卓著,會讓大家刮目相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