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住宅3大禁忌 多加注意以免財氣外泄(圖)

發表:2022-06-0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農村,陽宅風水好不好,在很大程度上決定著農村人的運勢和家庭好壞,
陽宅風水的好壞,很大程度決定了生活在農村中的人的運勢。(圖片來源:Pixabay)

農村陽宅風水好不好,在很大程度上決定著農村人的運勢和家庭好壞,如果陽宅格局能夠旺家運,那麼風水必定是絕佳的,但如果陽宅風水威脅到人的命數和運勢,就會讓人駕雲衰敗走逆水運,那麼農村陽宅有什麼禁忌呢?大門過大必泄財氣,六畜興旺家宅旺,廁所居中煞氣必重。今天就來說說這些禁忌:

1、大門過大必泄財氣

很多人都喜歡大宅、大門,但是門越大,越顯示這家很虛榮,與五虛相對,宅子大了,門必須要小一點,這樣才不會看起來顯得外強中乾,家中的運道也才能夠好起來,特別是財運。院門主要是用來「守護」的,一個是保護家人的人身安全,畢竟多了一重院牆的保護;第二是四面隴上了,有聚財的作用,能夠保護家中的財富不外露;第三是能作為一道屏障抵禦外界的煞氣。

2、六畜興旺家宅旺

農村中,我們經常能看到家家戶戶都飼養了狗、餵養了雞,其實家裡的牲畜越多,家裡也就越興旺富足,這樣家裡的運道也會隨之旺盛起來。選址最好選家門前有河流環繞房屋的環境,尤其是東南流向。因為這種流向,代表了家財進門的好兆頭。現在很多農村大宅都是房子很大,但是只有幾口人住,最好的狀態是每個房間都能住人,這樣人氣足了,人丁興旺之際,生活也就越來越順遂了。

3、廁所居中煞氣必重

廁所是整個院子裡最骯髒的地方,也是風水上講的產生污穢之氣的地方,如果把廁所建在住宅的前面,先不說影響美觀和衛生,廁所裡面的晦氣和陰氣是每一天都會被吹向住宅內,整個室內都會變得不乾淨,可想而知家人的身體健康也不能得到保障,運勢也會一天天走下坡路。

因此農村廁所要建在住宅後面,最好在其旁邊種上可以擋煞氣的植物,在風水格局上也是有利於住宅和家人的。

責任編輯:袱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