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上海 10個最新冷笑話(組圖)

發表:2022-06-13 1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狗 醉酒 笑話 上海 2022
這是2022年的上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上海比其他地方優秀在哪裡?上海善於粉飾別的地方本就沒有的問題。來看一看,2022年的上海,10個最新的冷笑話

01

一個作家寫了篇微博講了個現實,就被押走。

作家反抗說:「我沒有罪,我不過是說大米水菜肉油……這些吃的全都沒有!」

警察生氣地說:「不許你亂講笑話擾亂秩序!誰說我們沒有這些東西?很快都會有的!大家立刻都會有!」

作家冷笑道:「警察同志,您不許我講笑話,可您剛才怎麼又講笑話了?」

警察大聲說「甚麼?你所說這些都是污衊?我不過是把他們做過的事說一遍嘛。」

02

一個人在小區內狂奔。

鄰居問:「你跑得這麼快,幹甚麼?」
「你不知道麼?他們在搜尋所有的陽性患者,還要把他們帶到方艙隔離。」

鄰居說:「可你今天的核酸報告是陰性啊。」
「對,不過假設他們找到你,把你送進方艙之後你就不能證明你不是陽性了。」

03

小區樓下居委拿喇叭里正在疫情防控直播,居委會聲音聲稱該小區物資供應充足,居民安全感滿滿。

樓上某居民朝下大喝一聲:「如果不是現在買不到雞蛋,我就拿雞蛋砸過去了!」

04

一位剛從烏克蘭戰區跑來避禍的友人向居委會抱怨道,前幾天我在烏克蘭都可以買到菜!

問:上海物資供應短缺的時間多不多?

答:不多,只有早上、中午、晚上缺。

一位委員到小區視察,碰見一居民,便問他小區內食品供應如何。

居民回答說:「小區食材供應非常充足,那些蔬菜應該是從阿根廷剛剛採摘下來送到的。」

委員義正言辭:「我們都是有常識的人,從阿根廷剛採摘的新鮮蔬菜不可能會這麼快送過來。」

居民:「那正好,小區也不可能有充足的食材供應。」

猴子 笑話 上海 2022
10最新冷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05

拘留所內兩人對話

「你關多久」
「15天」

「犯了啥事」
「說我造謠」

「你撤謊,造謠他們只關5天」
「多10天是因為泄露了政府機密」

06

小區內一家人在看電視,忽然丈夫喊妻子:「快點一起搶物資。」

妻子很詫異:「慌甚麼嘛?」

男子一邊拿手機一邊說:「剛才他們在發布會上說了,運籌帷幄,多措並舉,全市生活物資總體很充足!」

07

「先生,您天天看新聞發布會嗎?」

「是的,不然我怎麼欺騙自己——我過著食物富餘的生活。」

08

甲問:為甚麼我吃的藥失效了?

乙答:說明書寫的很清楚:一日三餐後才能服用。

09

疫情防控四階段:

第一階段:我們可以宣稱疫情沒事;

第二階段:疫情也許有事,但我們沒必要採取行動;

第三階段:也許應該行動,但我們目前做甚麼都很吃力;

第四階段:也許當初能做點甚麼就好了。

上海這波疫情,責任全在美方!

10

老師出個題,說:有一執法人員上門,聲稱收到了上級命令,必須要將一對夫妻強行帶去集中管理,無視夫妻要求出示官方文件的合理哀求……

學生舉手:老師,這題我會,這是1933年的柏林!

老師:不對,這是2022年的上海!

責任編輯:小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