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上海 10个最新冷笑话(组图)

发表:2022-06-13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狗 醉酒 笑话 上海 2022
这是2022年的上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上海比其他地方优秀在哪里?上海善于粉饰别的地方本就没有的问题。来看一看,2022年的上海,10个最新的冷笑话

01

一个作家写了篇微博讲了个现实,就被押走。

作家反抗说:“我没有罪,我不过是说大米水菜肉油……这些吃的全都没有!”

警察生气地说:“不许你乱讲笑话扰乱秩序!谁说我们没有这些东西?很快都会有的!大家立刻都会有!”

作家冷笑道:“警察同志,您不许我讲笑话,可您刚才怎么又讲笑话了?”

警察大声说“什么?你所说这些都是污蔑?我不过是把他们做过的事说一遍嘛。”

02

一个人在小区内狂奔。

邻居问:“你跑得这么快,干什么?”
“你不知道么?他们在搜寻所有的阳性患者,还要把他们带到方舱隔离。”

邻居说:“可你今天的核酸报告是阴性啊。”
“对,不过假设他们找到你,把你送进方舱之后你就不能证明你不是阳性了。”

03

小区楼下居委拿喇叭里正在疫情防控直播,居委会声音声称该小区物资供应充足,居民安全感满满。

楼上某居民朝下大喝一声:“如果不是现在买不到鸡蛋,我就拿鸡蛋砸过去了!”

04

一位刚从乌克兰战区跑来避祸的友人向居委会抱怨道,前几天我在乌克兰都可以买到菜!

问:上海物资供应短缺的时间多不多?

答:不多,只有早上、中午、晚上缺。

一位委员到小区视察,碰见一居民,便问他小区内食品供应如何。

居民回答说:“小区食材供应非常充足,那些蔬菜应该是从阿根廷刚刚采摘下来送到的。”

委员义正言辞:“我们都是有常识的人,从阿根廷刚采摘的新鲜蔬菜不可能会这么快送过来。”

居民:“那正好,小区也不可能有充足的食材供应。”

猴子 笑话 上海 2022
10最新冷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05

拘留所内两人对话

“你关多久”
“15天”

“犯了啥事”
“说我造谣”

“你撤谎,造谣他们只关5天”
“多10天是因为泄露了政府机密”

06

小区内一家人在看电视,忽然丈夫喊妻子:“快点一起抢物资。”

妻子很诧异:“慌什么嘛?”

男子一边拿手机一边说:“刚才他们在发布会上说了,运筹帷幄,多措并举,全市生活物资总体很充足!”

07

“先生,您天天看新闻发布会吗?”

“是的,不然我怎么欺骗自己——我过着食物富余的生活。”

08

甲问:为什么我吃的药失效了?

乙答:说明书写的很清楚:一日三餐后才能服用。

09

疫情防控四阶段:

第一阶段:我们可以宣称疫情没事;

第二阶段:疫情也许有事,但我们没必要采取行动;

第三阶段:也许应该行动,但我们目前做什么都很吃力;

第四阶段:也许当初能做点什么就好了。

上海这波疫情,责任全在美方!

10

老师出个题,说:有一执法人员上门,声称收到了上级命令,必须要将一对夫妻强行带去集中管理,无视夫妻要求出示官方文件的合理哀求……

学生举手:老师,这题我会,这是1933年的柏林!

老师:不对,这是2022年的上海!

责任编辑:小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