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美情資報告:普京經歷2生死大事 (圖)

發表:2022-06-04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京
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圖片來源: MIKHAIL KLIMENTYEV/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4日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震驚全球,使得俄國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的個人狀況也受到國際相當關注。美國情報界於5月底就普京的健康狀況完成第4次全面評估之後,該題已經成為拜登政府內部的熱議焦點。有3名看過美國機密報告之情報界領袖向「新聞週刊」(Newsweek)透露報告內容,其提及了普京於4月時似曾接受了癌末治療,此後他還有公開露面過,報告也證實普京在3月時曾經遭暗殺未遂。

根據「新聞週刊」報導指出,代表3個不同情報機構之高階官員擔憂,普京對自身權力的掌控將會越來越偏執,將讓烏克蘭的未來更為坎坷,甚至難以預料。但他們也認為,這代表著爆發核戰的之風險下降了;一位高階情報官員透露,普京的掌控力道還是非常強,不過他已經不再握有絕對權力。在他執政的期間,克里姆林宮內的爭吵從未如此的激烈,每一個人皆感覺到末日即將來臨。

這3名官員分別來自於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DNI)、國防情報局(DIA),以及退休空軍高階軍官。他們提出警告,普京的孤立已經導致美國情報部門更加難準確地評估他的近況與健康。這名透過電郵與新聞週刊溝通且要求匿名的ODNI官員稱,我們知道那裡有一座冰山,雖然它被霧遮蓋住了。

DIA官員表示,我們最好的情報來源之一,即是外部聯絡人,大體上都已經因為烏克蘭戰爭而枯竭了。他說,普京很少與外國的領導人會面,所以非常難取得面對面接觸所能獲得之資訊,而普京的孤立,也加劇了外界對他健康狀況之揣測。

而退休軍官稱,我們應該避免一廂情願的揣測。我們可能已經從賓拉登與海珊兩人身上學到了這個慘痛教訓,但我們亦可能會重蹈覆轍。

俄侵烏屆滿百日 聯合國:此戰爭不會有贏家

俄羅斯對於烏克蘭的侵略已經屆滿100日,俄軍持續深入了烏東頓巴斯地區。聯合國表示,俄烏兩國戰爭將不會有贏家。

聯合國助理秘書長暨烏克蘭危機協調員的阿瓦德(Amin Awad)發表聲明稱,這場戰爭並沒有贏家,亦不會有贏家。相反地,我們在這100天以來所見證到的是損失,而失去的是生命、家園、工作和前景。

澤倫斯基:已經1/5領土淪陷

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指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向盧森堡國會發表演說之時表示,開戰經過近100天,俄軍已經控制20%的烏克蘭。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表示,此場戰事極容易淪為「無解的衝突」,雙方皆不願意為達成任何協議而做必要讓步,我們需做好準備,這實際上可將能會持續很長的時間。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