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移動否則會死!」英議員兒子在烏國前線救下士兵(圖)

作者:高美麗 發表:2022-05-28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瑟在叢林中被發現時的場景。(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阿瑟在叢林中被發現時的場景。(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2年5月28日讯】(看著記者高美麗編譯報導)在本月早些時候,一名英國保守黨議員的兒子在參與烏克蘭士兵的戰鬥中幫助拯救了一名被地雷炸傷的英國同胞,這場激烈的交火被頭盔上的攝像機拍攝下來。

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在這段錄像中可以聽到格蘭特(Ben Grant)的尖叫聲,當他和戰友們將前擲彈兵衛隊員亞瑟(Dean Arthur)拖到安全地帶時,格蘭特先生和他的部隊用止血帶和敷料治療亞瑟先生的腿,然後告訴他:「你必須試著走路,否則我們就會死,夥計。」在附近的俄羅斯軍隊不斷開火的情況下,士兵們對阿瑟先生大聲鼓勵:「加油,迪諾!最後一點,繼續走!好樣的,兄弟。」當戰友們在兩側支持他時,阿瑟先生似乎幾乎沒有意識,當他跪在地雷上時,他的左小腿下部失去了一部分。在基輔的醫院裡,醫生已經救活了他的腿。

這兩名英國人與一個由大約15名外國誌願者組成的團隊一起,一直在支持烏克蘭部隊與俄羅斯入侵者作戰。參加過阿富汗戰爭的老兵格蘭特先生說,這場戰鬥比他以前經歷的任何戰鬥都要糟糕。他們是烏克蘭反擊戰的一部分,將莫斯科的軍隊趕出哈爾科夫,在一些地方,一直退到俄羅斯邊境。

格蘭特先生是一名30歲的前皇家海軍陸戰隊員,是梅德斯通和威爾德地區的保守黨議員格蘭特(Helen Grant)的兒子。他於3月前往烏克蘭,並在當時說:「我甚至沒有告訴我媽媽。」他告訴《每日電訊報》,他的15人部隊由英國和美國誌願者以及兩名烏克蘭翻譯組成,他們在哈爾科夫附近準備對俄羅斯控制的一個目標進行攻擊時遭到伏擊。他說:「我想我們一定是事先被無人機發現了,他們設置了防線……所以當我們進去的時候,爆發了大規模的交火,你可以看到視頻中我們的情況。」

格蘭特形容道:「當事件發生時,我們排成一列行走,迪諾在我的隊伍的最後面,當他去跪下時……我們把頭低下射擊他們。當時我很害怕,但還是有動力完成我最重要的目標——讓他和我的團隊脫離危險。但當時很可怕,我無法拉起我的武器,而頭頂上有攻擊直升機和坦克在樹林中開火時。我試圖背起一個人,卻受到了很大的限制。我在生活中從未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他說,地雷被遙控在阿瑟先生附近爆炸,「炸掉了他的半條腿」,並補充說:「我們在戰鬥中試圖做急救,但有俄羅斯人在我們頭上和周圍射擊,因此實在是太困難了。」

格蘭特的部隊正通過有助於掩護俄羅斯人的樹木進行還擊。隊員們有幾次不得不進行掩護,阿瑟痛苦地喊叫著,儘管子彈從他們的頭上飛過,隊員們還是躺在灌木叢中評估阿瑟先生的傷勢,割開他的制服,露出一個缺口的傷口。

42歲的阿瑟來自斯塔福德郡的斯托克城,他說:「我們被聯繫上之後繼續前進,向陣地發射了一枚RPG(火箭推進式榴彈),幾秒鐘後,我就趴在了地上。一個人直接來到我身邊,給我綁上了止血帶。那是一種極度的疼痛,炮彈不斷襲來,迫擊炮、大炮,所有這些都打過來了。我記得那些人抓住我讓我走,後來我們遇到了一個醫生,他給我做了包紮,打了一針嗎啡。」

阿瑟又說道:「這種類型的友情只有在這種情況下才會形成,我是一個真正的幸運兒,那天有很多人都沒有回來。」他補充說:「能夠做到這一點是一種榮譽,他們是如此偉大的人。我以為俄羅斯會碾壓烏克蘭,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需要外兵支援時,我就直接來了。」

另外,他還讚揚了烏克蘭部隊的勇氣,說:「我很震驚,這些人雖然是以弱者的身份在打仗,但他們正在贏得勝利,並且他們每天都在這樣做,不僅僅是前線的人,志願者、醫院、所有人都不遺餘力。」他還說他的傷口「癒合得很好」,他對不再與他的部隊在一起感到「不安」,並補充說:「他們是我的家人,我要把自己養好,然後回來以任何方式幫助他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