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加州教會慘案凶犯周文偉是中聯部殺手!(圖)

作者:雲松 發表:2022-05-21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5-21/p3153111a288573973-ss.jpg
加州長老教會慘案凶犯周文偉(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Youtube)

路德社在19日早間節目中爆料,據可靠情報,加州拉古納伍茲臺灣裔基督教長老教會槍擊案凶犯周文偉是中聯部七局(美洲大陸局)發展的外圍成員,還不屬於在編特務。槍擊案也是中聯部策劃的,目的是通過凶殺慘案,在臺灣製造統獨之間以及臺灣本土與外省之間的矛盾,加劇臺灣社區分裂,並操縱輿論煽動仇恨,伺機發動潛伏力量造成騷亂,使臺灣局勢動盪,為中共侵臺做準備。這都是中共犯臺計畫的一部分,周文偉只是中共利用的棋子與工具,是中共操縱的執行任務的炮灰。

另據多家媒體報導,周文偉祖籍湖南,父親是退守臺灣的國軍老兵。周文偉1953年出生於臺灣,1971年畢業於臺中一中,逢甲大學畢業,擁有調酒師執照。1980-2006年期間曾在臺輔仁大學、屏東技術學院、中華科技大學任教。在中華科技大學供職時,2003年被派往無錫江南大學任教;2006年秋天,周文偉轉往無錫江南大學Lambton College酒店管理任教。2006年返臺後從中華科技大學離職。2009年來到美國,在拉斯維加斯購置了12套公寓用於出租,2012年與租客發生矛盾,被毆打重傷差點致死。妻子認為他的性情不適合當包租公,害怕再發生類似事件,便將公寓出售。失去了公寓收入,周文偉只能去當保安謀生。周文偉現租房獨居在拉斯維加斯,妻子與子女都在臺灣。

周文偉過去的職業還比較體面,來美後並不如意,非常落魄,特別是被租客毆打重傷刺激很大,多年後談起都是心有餘悸,這些遭遇都使他偏執型性格更加強烈。他可能就是這期間被中聯部特務盯上,發展成外圍成員,並去中國接受了槍械暗殺實戰培訓。周文偉本來就是一個頑固的統派,很容易被中共特務蠱惑。2019年拉斯維加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成立時,周文偉出席了會議,還擔任了拉斯維加斯統促會理事。在致辭時大喊大叫呼喊口號,還打出了「順勢速追擊,迅猛滅獨妖」的橫幅,偏執型性格顯露無遺。

這次凶殺,周文偉是從拉斯維加斯,驅車幾百公里去加州橙郡犯案的。他和受害人素不相識、毫無瓜葛,怎麼會跑這麼遠殺人?還有,這些臺灣人是臨時借用基督教長老教堂聚會的,周文偉遠在幾百公里外,怎麼可能知道當地有聚會活動?而且能夠及時趕上?而且,周文偉還為犯案做了精心準備,作案前通過郵局將以『滅獨天使日記』為名的七冊影印文件及隨身碟寄出,收件人有《世界日報》洛杉磯分社,甚至還有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汪洋、中共駐美大使秦剛、前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和臺灣《中國時報》發行人王豐。周文偉這些舉措的目的就是昭告世界:他殺人的動機就是反對台獨,所有的台獨分子都該殺!他的事純屬個人行為。這必然會挑起統獨之爭,必然會在統獨之間、本土與外省之間制造分裂與仇恨,這正是中共最需要的。所以這個案子絕不簡單,沒有幕後黑手操縱不可能。

周文偉顯然是有備而來,他不但攜帶了兩把可掃射的壓滿子彈的殺傷力很大的半自動手機,還帶了15個裝滿9毫米子彈的彈匣,兩顆燃燒彈,還帶了錘子、釘子等工具,還特意穿著保安制服掩護作案,到現場後把教堂窗戶、門都封死鎖死,如果不能上鎖的就直接用釘子釘死,甚至鑰匙孔都用強力膠封死。就是防止你逃跑,要將參加聚會的四十多人全部殺死!負責調查這起槍擊暴力的加州橙縣檢察官斯皮策(Todd Spitzer)也稱凶嫌是「要在那個房間裡的人冷血地處決」!如果不是鄭達志醫生挺身而出阻擋槍手周文偉,後果不堪設想!那就絕不是一死五傷。鄭醫生犧牲了自己,拯救了四十多條生命,是當之無愧的英雄。路德在節目中也說,如果周文偉把教堂裡的臺灣人都殺死的話,那中共的目的就達到了,事態就會擴大,後果難以預料。

路德介紹,中聯部是直屬中共中央的最高特務機構,職權高於總參三部、二部以及國保、監委等,是周恩來創辦的反對特務和消滅特務的特務組織,他們可以直接執行消滅而不需要向政府和軍隊報告,享有生殺予奪的特權。習遠平就曾經在中聯部呆過多年。這次行動就是中聯部具體策劃的的,殺手周文偉是奉命行凶。中共邪惡無比,它們利用周的偏執性格對其進行精神控制,投其所好,威逼利誘,洗腦灌輸,使其心甘情願為其賣命。中共特務操弄人心的手段非常專業,也非常厲害,邪惡的腦控手段三天就可以讓人精神失常,失去自製能力。海外的華人一定要當心,遠離中共,不要與中共組織有任何瓜葛,稍微不留意就可能著道,那時候可能就身不由己了。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